這個肉肉是天使之淚嗎?從路邊撿的 不知道名字及養殖辦法 謝謝

時間 2021-06-27 18:16:36

1樓:dilident男孩

是天使之淚,景天科景天屬,厚實的葉片顏色微妙,格外漂亮。葉片能在陽光充分的情況下,保持花瓣一樣的美好。春秋生長季節,盆土乾燥後再澆水。

澆水要避開葉片。夏季遮陰並減少澆水,避免強光暴晒。冬季同樣需要保持盆土微幹。

天使之淚多肉怎樣養殖

2樓:榮榮和平

一般情況下都是扦插繁殖,天使之淚喜光耐旱植物,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扦插沙土或者珍珠岩裡面就可以生根成活

這位天使叫什麼名字啊 多謝

3樓:微匠

她是麗麗·唐納森(lily donaldson) 。

天使之淚多肉怎麼砍頭

4樓:榮榮和平

其實很簡單,修剪一下,剪掉的扦插就可以生根成活,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特耐旱少澆水

請大師指點一下,為什麼天使之淚都沒怎麼澆水還長

5樓:榮榮和平

這個植物比較耐旱的,沒有水也可以升檔的,特別耐旱,乾透澆水就可以,粗放管理就可以生長,

麻煩大神能告訴我這些分別是啥多肉植物,新手買了個隨機多肉**,有的肉肉叫啥名字不太瞭解,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都是側面照不把握,第一

排第二個應該是紅寶石,第三是天使之淚(確定),第二排第一個應該是星王子,最後一個也是,他倆是一個品種。說實話,你的肉肉品相有點糟糕,也沒個選擇,側面看不太清,建議你去問店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標個號吧,這沒法說

多肉植物:天使之淚 最底部的葉子發皺幹扁捲起來了,是怎麼回事?t t 剛買來三天,買來這幾天沒澆

8樓:匿名使用者

根系不發達,吸收功能欠佳。只能靠下面的葉片**上面生長。

多肉植物從底部開始幹扁怎麼辦?**等急~~~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中看你的花長勢很好,不應該有什麼毛病。至於澆水問題,你的土質是很疏鬆的,只要盆下有排水的地方,不妨多澆一下,直到盆下有水浸出為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肉肉是靜夜,乾的太久了,現在澆水一次性澆透,或者把花盆放在水裡(水面離花盆邊沿一釐米左右)十五至二十分鐘以後取出。沒事的,景天科的植物抗旱能力很強,過幾天就緩過來了。

判斷肉肉是不是缺水,可以用手摸一下土,如果盆裡的土表面自上而下一釐米左右都幹了,表明可以澆水了。澆水的時候最好用前面說的第二種方法。

第一張圖是靜夜後面兩張是月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土太肥,很難髮根,搞不好就掛了。

把花拔出來,把根清理洗刷乾淨,找個空瓶子之類的架在空氣裡,適當晒晒,蔫了稍微噴點水,等有氣生根再種下去,包你成活。

另外你這絕不是月影,應該是大靜夜或者吉娃娃。靜夜尺寸小型,吉娃娃中型到大型。

12樓:v2魚

看上去還可以的,沒特別大問題,不要太擔心。通風要好哦。

這是肉鼻子嗎,我這個算是肉鼻子嗎?

群魔亂舞擺渡人 你好,你 上的並不是肉鼻子,因為肉鼻子鼻頭是很大的。你這個不肥不瘦,中等吧。多給自己一點自信,你也很不錯的。 藍夢吖 我在網上搜了您這種是平鼻 武藏粉 我覺得應該是塌鼻樑。我這個算是肉鼻子嗎? 哦不啊啊 鼻頭圓鈍 鼻翼窄 典型的肉鼻 晶茹希月 哦,沒事,我標準鼻? 妹妹別叫嘿嘿嘿 你...

多肉好像生病了,這個多肉是生病了嗎

不用擔心沒事的,酥皮鴨夏天可以露養。滿意請採納哦 維拉類 沒有,看起來是正常的 注意別澆水太多 蜜桃娃娃 不是病了,有點徒有點晒傷問題不大自然脫落就好 寧波老花匠 不是蠻好的,病了葉子不好有什麼關係 這個多肉是生病了嗎 青青 狀態很好。如果剛買的,可以要求退錢。畢竟這顏色黑的不正常。為防止病變,建議...

肉吃多了對身體不好,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時事是實事 每個食物對身體都是有好處的,但是一定要在合理的範圍內攝取。飲食不要吃的太飽,如果太飽的話會對胃造成負擔。特別是晚上不要吃太飽,如果晚上吃太飽的話,睡覺的時候就會感覺不舒服,而且腸胃得不到休息,整個人就會比較強。肉湯對身體不好的說法有道理嗎? 我認為沒道理,肉湯時肉裡的精華喝了一定對身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