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水龍頭熱水小,衛生間水龍頭熱水小? 10

時間 2021-06-25 18:33:57

1樓:一隻兔子

原因就兩種:不是衛生間熱水龍頭裡有水垢了,就是衛生間熱水管道里有水垢了。先換個衛生間熱水龍頭,如果流出熱水還和以前一樣,就是熱水管道里有水垢了,需要化垢或更換熱水管。

(此題以前答過,今天再重複答一遍。)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應該是水閥的問題,而是熱水管線路長,熱水壓力相對低造成的水流小。

冷水正常是從衛生間預留水管直接引出,不應該有壓力低的問題。除非也是跟熱水一樣,都是從廚房引出到衛生間

3樓:太宗招手

衛生間水龍頭水小,可能是水龍頭的過濾網被堵住了,位置在水龍頭出水口的頂端,你用扳手卡住向左轉就可以拆下來清洗了,請採納。

4樓:東北風

熱水的壓力就是自來水的壓力,假如你家自來水的壓力小,熱水的壓力就更小一些。不知你家住幾樓,是不是最近感覺自來水的壓力也減小了。如果是由於自來水壓力減小,而造成熱水壓力減小,沒有辦法解決,只有找物業提高自來水壓力。

可以把衛生間熱水的軟連管逆時針擰下來,開啟熱水,感覺一下壓力大與小,然後決定下一步吧。

當初裝修時,廚房應該配備廚寶,供廚房使用,衛生間裝電熱水器,供淋雨和洗手盆使用。

5樓:櫻井己病

電熱水器在廚房,廚房的水龍頭冷水熱水都正常

衛生間水龍頭出水特別小怎麼辦?

6樓:光化媒除甲醛

先看相鄰的其他水龍頭出水是不是也很小,如果也是很小,就是自來水水壓的問題。水壓不足,建議增加一個電水泵通水道堵塞或起泡器堵塞,有水鏽或雜質,可以拆出閥芯,把通水道沖洗一遍;如果只是起泡器堵塞,把起泡器拆下來清洗一遍就行了

下水慢可能下水道有堵塞,使用疏通劑或使用物理負壓疏通;也有可能是下水道太細,不配套。

7樓:礦泉水兌水啦

1.水龍頭損壞,更換水龍頭。

2.管路堵塞,卸下水龍頭,放水沖洗。

8樓:大成哥

水龍頭水嘴那裡有個小鋼網。是打泡和過濾用的。經常會被贓物堵住。拆下清潔一下。就ok

9樓:青島海闊天空

一般來說水龍頭出水小不是水龍頭本人的事,你可以檢查一下家裡自來水的總閥門,是不是總閥門沒有完全開啟,如果已經完全開啟,那一般是水壓不夠,這個是自來水公司的事,基本無解,呵呵。

10樓:絕煙謝酒生

把龍頭的頭擰掉,裡面有個濾網,看看是不是濾網上有東西堵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龍頭的水嘴拆出來清理一下,出水就用大點了,不過如果是龍頭壞了,你要換一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好一點的水龍頭咯

13樓:卡琪瑪帝

首先看看水壓夠不夠大不,軟管是不是受擠壓了,再者就是水管,龍頭閥芯和龍頭出水口有沒有被堵塞了,如果清洗了還不行,就把龍頭出水口拆了看出水夠大了那就是出水口問題,

家裡衛生間的冷熱水龍頭熱水大冷水小,其他位置的水龍頭都正常。請問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4樓:寧靜的港灣

這個管路抄和商品問題以及水壓問題,襲按你的說法視乎已經排除了水壓問題,那剩下來的就是前面兩個原因,

1就是有可能通往廚房的管路有堵塞的情況,

2冷水角閥或者水槽的混水閥了冷水通徑有問題或堵塞。你可以先把混水閥的進水管和角閥先互換一下(角閥出水口上或者龍頭進水口上互換),換後如果明顯冷水變大了熱水卻小了,那就是角閥到混水閥之間的問題,如果換後是完全一樣那就是牆上過來的水壓和流量就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龍頭中冷水進水口有異物阻塞,必須把龍頭分解開清除異物即可。

衛生間水龍頭出冷水正常,出熱水非常小?單閥水龍頭,以為是水龍頭問題,換了個品牌的還是沒有解決。

16樓:風華正茂小海棠

你好,1、建bai議你自己或找水工把接

du熱水的角閥

zhi拆下來看看,是不dao是有雜物堵塞內2、把淋浴軟管拆下來檢查下

容3、淋浴龍頭可調節出水量

4、檢查熱水器出水設定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的壓力不夠。檢查下是管路還是別的問題造成的

衛生間淋浴的水龍頭水特別小,請問是什麼原因呢?小到熱水器都打不著了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機器沒有

問題copy,那就擰下噴頭直接從軟管放熱水試試,如果可以啟動機器而且混冷水也沒有問題的話就是花灑噴頭可能堵塞出水量實在太小了。還不行的話再卸下軟管試,看是否是軟管老化口徑太細造成的問題。

逐一排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有熱水器水龍頭水特別小,就拆下水龍頭開關看一看水大不,有可能水龍頭有東西堵,有可能安裝時的建築顆粒在水管內堵著。

20樓:東方快車司機

如果室內其他水龍頭水壓正常,熱水器的水量開關在最大位,那麼有可能是熱水器內管系存在半堵塞的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常時間沒有清洗熱水器出水管由於時間常容易結垢,建議拆下出水管清洗一下。

家裡裝修後發現衛生間水龍頭出水量小(冷熱水都小),其他地方都正常,這兩天連熱水都打不起,使用的是ppr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有可能是龍頭是過濾網有一定堵塞,拆下後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抄

的水龍頭出水量小,襲那衛生間其它的bai,比如馬桶,花du灑出水正常

zhi嗎,如果正常,那很有dao可能是龍頭的問題,但是也有可能龍頭的冷熱水管在熱焊接時沒做好,有堵塞。如果出水都不正常,那很有可能是進衛生間的彎頭處熱焊接時沒做好,有堵塞

24樓:逸魅尚

如果其他地方都沒問題的話,那是龍頭裡面進入沙子,把龍頭的起泡器拿下來,清理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管徑熱熔時間過長 使之內徑變細

26樓:笑笑

可能是水質的問題,水龍頭堵了吧!!!

27樓:雅潔管

有可能是水龍頭原因,還有可能是水管堵塞

衛生間水龍頭冷水和熱水水流差很多,熱水水流很細,而廚房水龍頭冷水和熱水水流差很小,怎麼回事?

28樓:紀師傅馬桶醫生

熱水通路不暢,可以採取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先關閉熱水端的那個三角閥,然後把熱水內管拆下

來。再開啟容三角閥,看看水壓大小,注意燙傷。如果水壓很小,那就是這個三角閥有問題。如果水壓很大,那就是熱水管可能有問題。

家裡衛生間的水龍頭水流非常的小 這是什麼原因啊

29樓:hcg和成衛浴

衛生間的水龍頭水流非常的小,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先聯絡自來水公司進行供水管路和壓力的檢查,以確定是不是水龍頭本身的原因。

2、此外,如果使用者所住樓層偏高、水源水壓就會偏低,再經混水閥等的降壓,出水量就顯的更小了,此時建議在熱水器供水閥與進水口之間串接一部增壓泵。

3、也有可能是混水閥的通徑小,節流導致出水量變小,可拆卸混水閥的進口端、以軟管將其連線於熱水器的供水閥試試,或將噴頭軟管直接連線於熱水器的熱水出口端試試,根據噴頭的出水量甄別混水閥的好壞,在水源水壓滿足的前提下更換正裝品牌的混水閥便可。

4、也可能是因為淋浴花灑管子管子堵塞不能出水,或是噴頭堵塞了,導致出水不暢,舒通這些水流通道就好了。

30樓:正版

大多數是水龍頭內的過濾網被雜渣堵了(水管堵的可能很小),解決類似這樣的問題,方法是從簡單到複雜;

先用手把龍頭的口旋下來(不是整隻龍頭),這樣,過濾網就可拿下來了,如果網眼都被堵住了,洗清潔就好了。

水龍頭的流量忽然變小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水壓偏低,解決辦法:加大水壓即可。

2、濾嘴的濾網堵塞了,解決辦法:自己拆下清洗即可。

3、水龍頭的閥芯有問題,解決辦法:更換新的水龍頭即可。

31樓:鹹哲

如果家裡的水龍頭都是這樣,看下總閥有沒有開到底。如果是個別的,是水龍頭的問題。有的在出水口有濾網,拆下反衝掉水垢裝上就可以了。

有的老式水龍頭沒有濾網,要把水龍頭拆下清洗。不過拆是要小心,讓管鉗吃住力,緩緩擰。

32樓:運發商貿國際

您先看一下隔壁的鄰居家的是不是和您家的一樣小,如果不是您再看看是不是您家的水管堵塞了,或者是您家的水管口有東西堵著了。

33樓:成心誠

可能是水壓不夠,或者管道有堵塞。

34樓:真誠無怨無悔

這是因為壓力小,或者是水管堵塞。

3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進水管的大小

或者是誰龍頭是否堵塞

查到原有更換

熱水器進水水龍頭開關漏水怎麼辦,衛生間熱水器開關漏水,怎麼辦

老表遊戲 檢查確認 1 是開關本身漏還是,開關和管路介面漏。2 這個開關是幹什麼用的,是熱水器進水還是熱水器出水。解決辦法 1 如果該冷熱水龍頭是由乙個總進水閥門控制,則關閉該總閥門。當冷熱進水管是分開的,那麼就關閉所對應的兩個閥門。2 用平口螺絲刀啟開上面圖示配件 01冷熱標 把手固定絲杆孔塞 3...

衛生間的水龍頭很難擦乾淨,有妙招嗎

步驟如下 1 準備乙個噴壺瓶,白醋和食鹽。都是家中常備的日用品。2 將白醋 食鹽和水倒入噴壺瓶中,用力搖晃均勻,等到食鹽完全溶解在水中,靜置幾分鐘,等待泡沫消去。3 對著水龍頭多噴幾下,讓溶液充分的與灰塵接觸,等候10 20分鐘。4 用乾淨的 乾燥的抹布,清理水龍頭,注意不要用手直接接觸水龍頭,水龍...

衛生間的冷熱水龍頭怎樣拆開維修?要請師傅嗎?

乙個扳手就能拆出來了,這就看個人的動手能力了,這是拆冷熱水水龍頭,如果是拆解裡面的瓷芯那就更加複雜點,先拆手柄 用內六角扳手 再用扳手拆手柄下的螺絲。如果動手能力強,觀察能力也強,又有工具,你可以自己拆。手柄下方有乙個紅藍色貼膠,扣掉會露出乙個小圓洞,觀察裡面的螺釘。用相應工具擰松螺釘,就可以取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