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怎麼辨別裝修公司怎麼樣呢,現在怎麼辨別一個裝修公司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6-25 16:09:03

1樓:愛乒乓

慮以下幾點

公司規模

公司口碑

樣板房質量

設計師和工人的水平

合同履約率

合同陷阱

2樓:監控大屏

這個要看你監工厲不厲害了,裝修公司都是很詭異的,如果你不懂,可能會給你用一些次一點的材料,還讓你無法發現,所以你需要請一個懂行的給你監工,其實如果你自己無法分辨,就找一個你覺得比較誠實的老闆來接活。

如何考察裝修公司?從哪些方面看呢?

3樓:善德設計機構

首先你要對比他們抄模式,很多模式不同,基本分**和實打實算。然後對比你花這些錢你能做些什麼。

再看這些公司的設計師水平,大部分設計師都只給你講些佈局,但這完全不夠,還要問他造型搭配和顏色搭配。

然後要看他正在施工的工地,不要去看什麼樣板房,那不是平均水平

然後看他們材料,和價效比,不要只看那些後面**,你要看品牌,數量,和**的比例。

裝修公司其實大小都差不多。你要學會的是怎麼去看。

一、方案。先比較設計師的能力。有好的設計師裝潢公司也不會差的哪去。

二、**。看**時不要一味的比較總價的高低。總結幾家公司,叫他們報同樣的品牌同樣的專案。這很重要,一定要看清他們列的專案,不然後面有的你吃虧的。

三、施工工藝。1、看他們現場的管理,是否乾淨有條理。好的裝潢公司是不能容忍他的工地是亂糟糟的。

2、看現場的保護3、用手觸控牆磚,看四角是否清晰平整。並敲敲看裡面是否有填實。4、看傢俱的美觀度,摸在手中的手感是否細膩平整。

最後毛遂自薦

善德設計你值得擁有

重慶甲乙丙丁裝修公司怎麼樣,重慶裝修公司前十強是哪些

我以前也在甲乙丙丁裝過,質量還可以吧,不過後來效果還是有點遺憾,當初還是應該多聽設計師的,畢竟他們是專業的。那就要看實際的專案了,如果做完全部專案,這個價位還是比較可以的。再次就是看施工工藝和用材了。你也可以和我們公司聯絡溝通一下 這個公司還是可以,質量和工藝在南坪還是排的上名。這個 應該是樣板房的...

現在網路裝修的裝修套餐怎麼樣,現在裝修中裝修套餐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現在網路裝修的裝修 不怎麼樣,甚至還挺不靠譜!因為我當時裝修房子時為了省事曾經去找一些網路裝修公司諮詢過,了解了大概的 內容並且到他們的一些裝修現場看過後我立馬就放棄了。首先,你不要以為這些進行網路營銷的裝修公司有多麼的高大上,裝修出來的結果有多麼的好,其實他們也是和路邊那些小門面一樣,只是營...

現在學室內裝修怎麼樣

仰望星空的沙彌 現在學室內裝修前景非常好,可以學習,將來也是就業的熱門。拓展資料 裝飾市場的需求量很大,私宅方面對住房剛性需求的人群還是有的,比方結婚住房 養老住房 扶貧住房 農村住宅的立體化程序等。儘管房屋 離人們的期望值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但剛性需求必然會造成一定的成交量這一部分的裝修量也是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