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平方裝修預算要多少錢?怎麼做裝修預算

時間 2021-06-25 15:46:46

1樓:齊家網

由於地域不同,裝修材料不同,**相差比較大,所以沒有一個標準答案。一般來說稍微有檔次一點的都要500元左右一個平方,這個是硬包的,包水電水管石磚牆油漆牆紙等等,如果單單隻包清工的話就只用160-180左右。有人說硬包好點,也有人說只包清工好點,裝修嘛還是靠你自己人在那裡的,不可能全部包給裝修公司的,也靠不起。

做裝修預算,首先要知道裝修預算包括哪幾個部分,裝修預算大致包括材料費、人工費、設計費、管理費這幾個部分。 (一)、算出材料費 在設計師畫出圖紙後,業主就要計算材料費了,一般來說,裝修必須用的材料包括: 一、客廳、臥室 1.

建材類:地磚、油漆、踢腳線、地板、塗料、石膏線 2.燈具類:

主燈、射燈、落地燈 3.布藝類:窗簾 4.

五金類:窗簾滑軌、門鎖、門吸、合頁、開關面板、電源插座、電視插座、空調插座 二、廚房 1.建材類:

地磚、牆磚、吊頂、櫥櫃 2.燈具類:主燈、射燈、櫥櫃燈 3.

電器類:灶具、油煙機 4.五金類:

水槽、水槽龍頭、地漏、門鎖、門吸、合頁、開關面板、電源插座、角閥 三、衛浴 1.建材類:地磚、牆磚、吊頂 2.

燈具類:主燈、射燈 3.電器類:

換氣扇、浴霸 4.潔具類:座便器、浴缸、淋浴屏 5.

五金類:手紙架、置物架、毛巾杆、浴巾架、肥皂架、衣帽鉤、浴缸龍頭、門鎖、門吸、合頁、開關面板、電源插座、角閥、花灑、面盆用龍頭 材料費需要業主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做個大概的估算,先控制住總價,然後到市場上詢問**,業主先列清材料清單,然後跑建材市場,標定每樣材料的大概**,業主一定不要怕麻煩,至少要跑三家建材市場,基本上跑三家建材市場業主就能瞭解材料的大致**,這樣才能不會被建材商忽悠。 (二)、人工費 每個工人每天的工錢乘以人數和天數,就可以得出人工費的總數,這個業主可以和裝修公司討價還價。

(三)、設計費 有些業主為了省錢,不請設計師,想省掉設計費,殊不知,如果房屋沒有好的設計,在施工過程中很容易出現問題,出現問題就要返工,這樣反而會花更多的錢,因此選一個好的設計師非常有必要,設計費千萬不能省。業主在挑選設計師時不要偏信設計師所給你的設計圖,因為你也不知道這是不是他設計的,業主可以多和設計師聊聊他的設計理念,以往設計的案例等等,從談話中看設計師的功底是否深厚。 (四)、管理費 管理費就是裝修公司在為業主裝修時出車、出人協助買料、進場監工、協調各方面所需的費用,這個費用也是可以和裝修公司協調商量的。

以上就是關於裝修預算方面的一些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做好裝修預算其實需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這裡只是簡單的列出了一些做裝修預算最基本的步驟。我們在做裝修預算前一定要多看資料,多學一些裝修知識,這樣才能保證自己的裝修既有質量,又不會浪費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按1平1000做吧。

房子越小 每平米單價越高。

也就是4w裝修款,不算家電傢俱。 而且主材不能買高階的、

裝飾裝修預算怎麼做?

成都80平方的裝修預算多少錢

成都80平方的裝修預算多少錢 房屋裝修是需要你的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的。如果是你經濟條件好,想提高擋次裝修豪華一點,就可以按1600 18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如果你想一般大眾化裝修,可以用1000 1200元 平方左右,這種就是屬一般精裝修。如果你想簡單裝修,就可以投資在700 80...

120平方裝修硬裝預算需要多少錢

歪貨假打 120平方裝修硬裝預算需要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是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的。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

展廳裝修多少錢一平方,展廳裝修多少錢一平方

不同的裝修設計效果和裝修材料會直接影響 裝修預算 是沒辦法直接定義的,建議你先做好設計,再找裝修公司統一 對比,一般展廳裝修會在600元 平以上,雖然沒什麼隔牆,但是造型比較多,人工費 會貴些,根據設計 才會準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中午好 提問主要是以文化方面為主 回答高階型展廳設計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