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面積83平方的房子,屋內實際能使用的面積是多少平方

時間 2021-06-25 15:44:45

1樓:博主狩坊

建築面積83平公尺的房子,若是在高層建築中實際使用面積為59.76平公尺,在多層建築中實際使用面積為73.04平公尺,在商務樓中實際使用面積約為45.65平公尺。

注:得房率:

是指可供住戶支配的面積(也就是套內建築面積)與每戶建築面積(也就是銷售面積)之比。

套內建築面積=套內使用面積+套內牆體面積+陽台面積

銷售面積(也稱套型建築面積)=套內建築面積 +分攤的公用建築面積(俗說「公攤面積」)。

得房率是買房比較重要的乙個指標。計算房屋面積時,計算的是建築面積,所以得房率太低,不實惠;太高,不方便。因為得房率越高,公共部分的面積就越少,住戶也會感到壓抑。

一般,得房率在80%左右比較合適,公共部分既寬敞氣派,分攤的面積也不會太多,比較實惠。

一般多層的建築物得房率為88%,高層的建築物得房率為72%,而辦公樓為55%。

2樓:束彥珺

高層的話大概在50左右,多層大概在60左右!一般高層1.7多層1.4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實際測的時候會變大一點

你好,我的房子建築面積133 58平方,室內面積應當多少 可實際室內測量面積是100 7平方。是否正常

75 的得房率也差不多了。正常高層的得房率是相對於多層少很多,如果您住的高層一棟樓使用的是雙部電梯的話,這個比例還是挺正常的。正常高層的得房率都在80左右。 維意定製家具 一般來說,實際面積就是房屋的實際使用面積,包括日常生活起居使用的臥室 起居室和客廳 堂屋 等等面積的和。可以理解為建築物各層面中...

我剛買了套房子建築面積143平方,想鋪30塊錢一塊的地板磚

對不起,沒太清楚,公攤面積多少?全鋪嗎?衛生間,廚房,客廳臥室都是不同規格要求的。寫詳細點。 143平公尺的使用面積地面全鋪磚或找平大概需要30 40袋水泥8方沙子,要是再有衛生間和廚房的再加 平均厚度是6厘公尺,要是厚度薄就可以再少一點。 再見青春 地磚看你選擇的尺寸了,600 600 300 3...

建築面積640平方32層的外牆有多少平方

一起裝修網官網 外牆抹灰面積與建築面積的比值與窗牆比有關,一般情況外牆抹灰面約為總面積的30 工程統計 門窗 外牆 32 左右,建築面積 外牆面積 1 0.62。建築面積,是地產名詞,與使用面積及使用率計算有直接關係。因應國家地區不同,其定義和量度標準未必一致。建築面積一般大於使用面積。建築面積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