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魚缸是由什麼組成的,生態魚缸的具體構造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17 14:52:22

1樓:感情是各取所需

所謂生態魚缸其實並不存在。時下的稱謂只是商家利於消費者的心裡來實現利益的一種營銷方法。

生態簡單的說就是不用人為方式來干預的一種自然環境形勢。水庫的水也是需要流動經過處理的,如果一個魚缸沒有人為干預的過濾系統豈不是要臭了。所以生態魚缸可以理解為過濾系統強大的魚缸,過濾系統強大的魚缸就可以達到長時間不換水。

由此得出結論只要有強大的過濾系統都可以稱之生態魚缸,並不是某廠家,商家自稱的那樣。

在此提醒各位如果一個魚缸的過濾系統每小時可以把缸內水量迴圈到十次以上,那這個魚缸對於你來講花的前應該是物有所值的

生態魚缸的具體構造是怎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告知您,

沒有生態魚缸,只是廠家起的名字而已

一缸死水無法和生態相提並論,常年不換水更是無稽之談。

3樓:口天豔

生態魚缸就是在魚缸內裝配特製的過濾系統,這種生態過濾系統要具有物理過濾,生物過濾,化學過濾三重功能。能有效處理魚缸內的魚兒的排洩物,水草的枯葉,以及魚兒末食完的魚食等等,使水質保持良好的狀態。可以達到長時間不用換水,且可以使生態魚缸達到良好觀賞效果。

現在水族的生態魚缸不僅水質處理技術達到這種要求,而且在魚缸里加裝了恆溫系統,照明系統,並可以選擇遙控開關,或觸控式螢幕智慧魚缸管理系統使生態魚缸的功能更為完善。並在外框設計止採用靈活的開放式設計,可以根據客戶的裝飾風格以及其興趣愛好來選擇外框材質、魚缸形狀等 ..使生態魚缸與家居裝飾為一體~!

其優勢:

1、健康環保: 生長在水族箱的植物,經光合作用,釋放氧氣,並通過水分的蒸發,對室內的空氣進行自然加溼,形成”天然氧吧”。

2、新奇時尚: 突破傳統結構,實現原始創新,成為室養水族的一場革命。精創坊生態魚缸以源遠流長的東方文化為底蘊,以西方文化的浪漫和個性創新源泉,把現代科技與傳統藝術融合貫通,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創造出出神入化的亮麗風景和深邃的境界。

3、個性化設計:精創水族魚缸壁畫可根據居室及公共場所的空間、裝飾的風格和個人的情趣、愛好進行設計,實現量身定做,隨心所欲。

4、省時、省力、省心: 通過在水族箱內新增生態粉,產生適合水、草、魚生活的有益菌,可以有效的保證缸內的生態平衡,可使魚缸常年不需換水,為您省時;精創坊生態魚缸採用高科技術,安裝有自動定時和自動餵食系統,為您省力;

什麼是生態魚缸

4樓:益明普映雪

生態魚缸簡單的說

通過過濾系統

魚缸的水體形成穩定的生化系統

能夠分解魚便和魚缸裡的亞硝酸鹽

氨氣等有害物質進行無害的轉化

形成穩定的

適宜的金魚生長的水環境

5樓:易書科技

生態魚缸其實簡單講這是一個微型的人造生態系統,水和魚與植物及燈光形專

成了一個立體的屬生態景觀,在這個生態系統中也是環環相扣的。

魚缸中的水給植物根部灌溉,同時植物的根系也吸收水中的富營養成分的,淨化水質後魚兒還可以吃掉植物的弱根,還有植物生長燈給植物提供光合作用的能力,以讓植物釋放更多的新鮮空氣。牋其中,生態魚缸又可以分成魚菜共生和花卉共生兩種。給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增添生活以及工作的樂趣。

生態魚缸不僅是魚兒的家,更是家人共同的生活享受。

生態魚缸都需要什麼

6樓:灑家很英俊

恩 你上面的 石頭 去掉····沒有大塊石頭 對魚很不好需要水草泥,沉木,蝦,螺,二氧化碳鋼瓶,過濾桶,液肥,顆粒肥,紫外線燈, 等等

但是有這些應該夠了

我不敢細列 怕你接受不了···這些初學者 夠了詳細的去專門的熱帶魚**看看吧 要學的很多

7樓:馬北一

其實需要養魚者充分了解生態魚缸這個詞的意義,其他的都隨意了

生態魚缸無非就是讓魚缸形成內部平衡,魚的排洩物增加水的營養,有益菌進行分解,同時生成無機鹽等,再被水生植物吸收......

8樓:易書科技

生態魚缸其實簡單講這是一個微型的人造生態系統,水和魚與植物及燈光形成了一個立體的生態景觀,在這個生態系統中也是環環相扣的。

魚缸中的水給植物根部灌溉,同時植物的根系也吸收水中的富營養成分的,淨化水質後魚兒還可以吃掉植物的弱根,還有植物生長燈給植物提供光合作用的能力,以讓植物釋放更多的新鮮空氣。牋其中,生態魚缸又可以分成魚菜共生和花卉共生兩種。給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增添生活以及工作的樂趣。

生態魚缸不僅是魚兒的家,更是家人共同的生活享受。

生態魚缸必要條件是什麼?

9樓:水瓶

貌似沒有bai生態魚缸,每du個魚缸都要換zhi水的,換的水量就看你養dao的魚的密度泵的話如內果功率大就容一個,然後再加個衝浪泵,在另一邊,方便把魚便便吹到水泵那吸進去

如果你是草缸的話就需要底泥低砂,

再如果是底砂缸的話建議你再去買低濾板,放在最下面,板子上面就可以加上洗淨的砂了

過濾,150的大多是底濾,強大,而且是化學過濾的,上濾的棉只是物理過濾

(像我的60小缸就一個25w的泵加上濾盒而已,水還是很好)低濾就要再去做

10樓:十

貌似bai沒有生態魚缸du,每個魚缸都要換水的,zhi換的水量就看dao你養的魚的密度

回泵的話如果功率大

答就一個,然後再加個衝浪泵,在另一邊,方便把魚便便吹到水泵那吸進去如果你是草缸的話就需要底泥低砂,

再如果是底砂缸的話建議你再去買低濾板,放在最下面,板子上面就可以加上洗淨的砂了

過濾,150的大多是底濾,強大,而且是化學過濾的,上濾的棉只是物理過濾

(像我的60小缸就一個25w的泵加上濾盒而已,水還是很好)低濾就要再去做

生態魚缸與普通魚缸有什麼區別瞭解的說下

11樓:

生態缸:有造景,可以減少很多打理的成本,內部結構複雜一些,一般只能養小一些的魚,但是可以養龜,蛙等動物,外部裝置相較於普通魚缸多一些。

普通魚缸:水較深,能養大的魚,只有有個水泵有點過濾棉就行,需要經常換水等等打理的步驟。

我這個是生態缸,做的養龜的,有晒臺什麼的,也養了一點魚。基本沒換過水。平時添水和餵食。

生態魚缸需要哪些材料?

12樓:暖神格格

透明的水瓶,水藻,一些小的水生動物,

水(最好是池塘水或河水,最好別是自來水,自來水中有消毒的化學藥品,不利於動物生長),一些河泥等。

最好放在光亮的通風處,不能放在陽光下暴晒,不然溫度會太高的!

13樓:家合盆栽

生態魚缸製作,用最經濟的材料,打造最動人的魚缸

生態魚缸,怎樣免換水的,生態魚缸長年免換水是怎麼做到的

愛 如魚得水 北京精創坊生態魚缸常年免換水,可以保證缸內最低一年 最長三年不用換水,這是一般的廠家做不到的。生態魚缸為什麼不用換水了?第一點 我們的產品結合了機械物理的雙重過濾設計。因為我們的產品採用了生物過濾法 機械過濾法 化學過濾法三種淨化水質的過濾方法。缸體內部配有自動水流迴圈裝置,生物砂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