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led客廳燈比較好,什麼品牌的LED客廳燈比較好

時間 2021-06-12 01: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要看家裝分格的,還有看自己想購買什麼樣的。煒燁明居雖然不是很有名的品牌,但是線下也有自己工廠,也有實體店,主要做歐式和美式風格吊燈。款式都是比較獨特的,定製款。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水晶吊燈 led客廳燈排行榜

----------

ketingdeng

.com.cn

-------

你複製上面虛線之間的內容,貼上到位址列,回車就看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 勤上光電 ( 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亞洲最大規模的半導體照明產品研發及生產基地之一,東莞勤上光電股份**** )

2 飛利浦照明 ( 始創於2023年荷蘭,世界家居照明的領先者,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飛利浦電子(中國)投資**** )

3 雷士照明 ( 廣東省著名商標,上市公司,國內商業照明領導者,照明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惠州雷士光電科技**** )

4 歐司朗osram ( 始創於德國,世界兩大光源製造商之一,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照明燈具公司之一,歐司朗(中國)照明**** )

5 同方光電 ( 同方股份****旗下,專於led外延片晶片與led應用產品,十大led燈品牌,同方光電科技**** )

6 龍勝照明 ( 浙江省著名商標,建築裝飾材料/浴室取暖裝置綜合型集團公司,家庭水電系統專家,浙江龍勝電器**** )

7 松下panasonic ( 於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企業,世界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全球最大的電子廠商之一,松下電器(中國)**** )

8 三雄·極光 ( 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國內最具綜合競爭實力的照明品牌之一,廣東東鬆三雄電器**** )

9 國星光電 ( 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名牌,佛山電子資訊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佛山國星光電股份**** )

10 鱷魚照明 ( 始創於2023年德國,世界知名品牌,業務多元化企業,全球著名照明製造商之一,鱷魚照明(佛山)**** )

客廳燈哪個品牌好?

4樓:高材生

1、華藝(中國節能認證,水晶燈十大品牌,中國名牌產品)

2、開元(古鎮十大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理事單位)

3、香港星晨(歐洲ce認證,美國ul認證,ccc認證)

4、澳的利(水晶大王,水晶燈十大品牌)

正宗的水晶燈應當由k9水晶材料製作的。

no.1  梵爾賽(中國十大標誌性品牌,中國著名商標)

no.2  金達(中國知名產品)

no.3  寶輝(最具影響力水晶燈品牌,最具影響力行業品牌,中國著名品牌)

no.4  華藝(中國節能認證,中國名牌產品)

no.5  開元(古鎮十大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理事單位)

no.6  諾貝爾照明(中國十大低壓燈品牌)

no.7  聖保羅

no.8  施華洛世奇(世界上首屈一指水晶製造商)

no.9  香港星晨(歐洲ce認證,美國ul認證,ccc認證)

no.10澳的利(水晶大王)

客廳水晶燈以下幾個品牌好

飛利浦(領導品牌,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2.歐普(領導品牌,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3.雷士(國家免檢產品)

4.拉夢ramun  (世界名牌,義大利進口,通過世界頂級眼科醫院測試)

5.陽光照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tcl照明  (國家免檢產品)

7.亞明照明  (國家免檢產品)

8.華藝hy照明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fsl佛山照明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三雄·極光照明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017-11-03 123丶路亽曱)

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丹麥verpan

verpan與panton設計研究所及他的遺孀marianne panton保持著緊密合作關係,多年來不斷挖掘verner panton的設計遺產。目前,verpan已經成為verner panton全球最大的設計製造商。2023年,verpan推出燈具系列,並在2023年推出傢俱系列。

所有verpan產品都代表了verner panton最優雅,最令人難忘的設計弧線,集中體現了他富有生命力、色彩斑斕的設計哲學,為我們的視覺世界增添無窮歡樂和趣味。

6樓:立達信物聯科技

選擇客廳燈具時,要選擇立達信等口碑不錯的一流品牌,這樣產品的質量與售後服務等問題都不需擔心,選客廳燈除了選對品牌以外,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燈具種類,燈具的種類有很多,比如落地燈,檯燈,吸頂燈,吊燈等等,如果客廳面積在20平方米以上建議選擇吊燈,面積在20平方米一下建議選擇吸頂燈。

2,燈光色溫,根據客廳的裝修風格來選擇燈具的色溫,是偏冷還是偏暖。

3,燈具功率,選擇燈具時應按照客廳的空間大小以及燈具的功率。

7樓:匿名使用者

月影凱頓不錯,他們家主打全銅吊燈的,品類齊全,光吊燈就有上百款。

8樓:諸葛飛章邢慈

客廳的燈具,不要追求牌子,但一定要追求款式,燈具的利潤很高的,有的牌子好,不代表就很高檔,從來沒見過朋友或者客人來到家裡問“你家的燈是什麼牌子的啊”,都是問“你家的燈真漂亮,誰選的啊?”一般來罰雞竄課訶酒撮旬鄲莫說客廳的燈在200-600不等,好一些的還有2、3千的,超豪華的也有5000-1萬的,真得不是很好估價

9樓:諾米i糖寶

飛利浦,歐普,雷士,松下都比較好

客廳燈具品牌-飛利浦

作為led技術革命中的領導者,飛利浦的照明系統讓人們感覺舒適、高效又安全。它們能美化空間,也能改造環境。它的照明系統將世界級傳統燈具和led燈具與模擬和數字控制產品結合,只要你需要,它們可以隨時隨地為你帶來恰如其分的照明體驗。

飛利浦專注於改善室內外環境的宜居性和實效性,提供從一般功能到炫耀變色功能的各種照明燈具,因此很多消費者都非常的信任飛利浦照明燈具。

客廳燈具品牌-歐普

歐普照明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綜合型照明企業。公司產品涵蓋led及傳統光源、燈具、電工電器、吊頂產品等領域。作為中國照明行業標杆的整體照明解決方案提供者,歐普照明不僅致力於研究光的合理運用,提供貼心產品,還為消費者提供差異化整體照明解決方案等專業的配套服務,全面提升使用者體驗。

針對不同場合,歐普提供的照明方案能滿足人在不同時間、不同空間生理需求和心理需求的燈光。

客廳燈具品牌-雷士

強大的生產製造能力是雷士的核心競爭優勢,產品豐富、品類齊全、規模龐大的雷士製造體系形成,支撐雷士的產業擴張和市場拓展。具有世界一流的生產檢測裝置與管理流程,主要生產商業照明、建築照明等產品,為客戶提供專業、個性、節能的照明燈具。並且雷士一直保持高速增長,通過自主研發體系,開展持續創新運動,為大眾提供高效節能、健康舒適的人工照明環境。

客廳燈具品牌-松下

松下照明屬於世界500強企業,是一個世界品牌,也是大型跨國公司,同時更是全球最大的電子廠商之一。松下電器和松下照明都是有著很高的價效比,在客廳燈具生產上松下的產品也一樣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歡和認可。作為一個來自日本的品牌,松下照明利用自己的優勢生產出了具有環保、耐用且美觀大氣的客廳燈具,其產品更是遠銷海內外,從而讓它的客廳燈具品牌走進了千家萬戶。

10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傢俱

1、葡萄牙燈飾品牌serip成立於2023年,擁有超過半世紀的燈飾設計和製造經驗,至今已發展至家族第三代,其憑藉里斯本傳統作坊的精細手作工藝,創作出許多創意大膽、質量精巧的燈飾雕塑品。serip作品的設計靈感來自花卉、樹木、瀑布等自然形態,運用青銅、玻璃、水晶等高質量的珍貴材料,創作出許多宛如藝術品的典雅燈飾,可輕鬆融入各種古典氛圍或現代質感的奢華空間。

2、法國手工燈飾品牌thierry vidé擅長以網狀鏡面不鏽鋼材打造現代燈具,品牌花費30年時間鑽研物體與光線的動態關係,將剛硬又現代化的不鏽鋼材配上曲線有機的優雅造型,創造出宛如雕塑般的現代藝術風格。所有燈具皆在法國工坊純手作製造。

3、patrizia volpato,來自於義大利的燈飾品牌。2023年,patrizia最初以燈的身份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它的收藏很快就在國內市場流行起來。

從威尼斯文化和歷史,手工製作的穆拉諾玻璃和珍貴的水晶代表燈生產的關鍵要素。 不但鞏固了國內市場,燈管的發展前景還延伸到創新設計,滿足不同需求。 從傳統古典風格到簡單現代風格,產品線豐富。

4、以水晶燈起家的捷克水晶精品preciosa,是世界上知名的水晶生產商之一。品牌傳承自14世紀北波希米亞水晶產業的精良技藝和製作傳統,專門生產多種不同形狀、顏色和規格的高質量水晶燈飾、水晶珠和時尚首飾配件,在全球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

led家用照明燈具十大品牌排名 25

11樓:光文化傳播

飛利浦、歐普、雷士、松下、陽光照明、三雄極光、tcl照明、祺雅照明、通士達照明、美的照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照明、歐普照明、雷士照明、松下照明、三雄極光、陽光照明、佛山照明、tcl照明、祺雅照明、美的照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歐普、飛利浦、雷士、松下、陽光、三雄極光、美的照明、通士達照明、祺雅照明、tcl照明

家用led燈什麼品牌質量較好?

14樓:你有沒有金牛

若想裝知名品牌的,可選:飛利普,歐普,雷士照明,佛山照明,木林森照明等等,質量保證,都很不錯的,但**也相對較高。如果想裝價效比較高的品牌就很多了,如東莞的“艾斯雷”就挺不錯。

led是英文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的縮寫,它的基本結構是一塊電致發光的半導體材料晶片,用銀膠或白膠固化到支架上,然後用銀線或金線連線晶片和電路板,然後四周用環氧樹脂密封,起到保護內部芯線的作用,最後安裝外殼,所以 led 燈的抗震效能好。運用領域涉及到手機、檯燈、家電等日常家電和機械生產方面。

國內櫥櫃燈什麼品牌比較好,國內有哪些比較好的奶粉品牌?

莫橋 推薦捷德韋爾,其實看櫥櫃燈好不好要看品牌 看材質 服務售後等初步判斷出哪一個品牌的櫥櫃燈好。品牌 一般來說在同行業常用的櫥櫃燈來說一般質量還都過得去,照明效果和使用壽命都得到了長時間的驗證,使用者可以放心購買,一定不要貪小便宜而選擇不常見的櫥櫃燈品牌。 鈴鈴我 飛利浦照明 始創於歐洲,世界知名...

汽車LED大燈哪個品牌比較好,led汽車大燈哪個品牌好?

汽車led燈泡比較好的品牌有 1 led汽車大燈品牌很多,基本上有口碑和銷量的也就是歐司朗 雪萊特 飛利浦 愛寞森 阿帕 振新 光視。現在這個市場,沒有質量和產品信譽的根本賣不動,在選擇這些品牌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心理價位來選擇。因為led大燈的熱量本來就小,再加上亮度高,如果廠家會處理這些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