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十大高階門窗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6-11 15:25:17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義大利品牌silvelox專注於設計,他以設計為導向生產產品,新專案包括住宅建築的兩個入口——正門和車庫門,以及內部房間門。它們在房屋的平衡方面起重要作用,可為您的家居提供真正個性化的體驗。

奧地利internorm引領歐洲的窗戶品牌,為客戶提供先進的門窗產品。作為歐洲的門窗品牌,他提供優質的諮詢及安裝售後覅我,其產品質量和服務值得您的信賴,為您家人生命和財產提供安全保護。

pirnar家族工藝企業成立於2023年,他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家族企業,擁有近200名員工,在歐洲擁有高度發達的銷售網路。pirnar入口是市場上受矚目和不妥協製造的入口之一

2樓:

一、富軒門窗

富軒門窗成立2023年,形象代言人曾志偉,主營門、窗、陽光房,三大系列下分11大類,功能齊全,風格各異,核心產品為摺疊門、推拉、吊趟門、重型推拉門、平開門、推拉窗、平開窗、斷橋窗、智慧門窗、系統門窗等不同款式高階鋁合金門窗產品。同時,榮獲“門窗十大品牌”、“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家居百強企業”、“消費者喜愛品牌”等。

二、派雅門窗

派雅門窗創始於於 1999 年,關詠荷形象代言,主營鋁合金門窗、陽光房、斷橋鋁門窗。同時,榮獲“門窗十大品牌”、“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門窗工匠”等榮譽。

三、美之選門窗

美之選門窗創始於2023年,美之選門窗的不斷髮展和管理的完善,主營推拉門,平開門,推拉窗,平開窗,陽光房,並可由此係列組合成上萬種不同款式,可滿足不同顧客的要求。 榮獲中國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門窗協會副會長、綠色環保產品、消費者喜愛品牌等。

四、安格爾門窗

安格爾門窗始創於2023年,源自德國設計理念,專注高階定製門窗領域,主營門、窗、陽光房三大種類,近50款主要產品,上千種精美款式,先後與國內外知名門窗**商達成戰略合作協議,先後榮獲門窗十大品牌、門窗工匠楷模、消費者喜愛品牌等稱號,同時贏得消費者的認可與信賴,每年為千萬家別墅及高檔裝修住所提供配套高階門窗定製產品。

五、紅橡樹門窗

紅橡樹門窗創始於2023年,專注於鋁合金門窗、陽光房等中高檔住宅、工裝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匯入美國先進門窗系統技術、裝置和管理經驗,下設開料組、外框組、玻璃組、組裝租、包裝組、鋁木生產組等多條生產流水線。同時,榮獲"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門窗十大品牌”、“門窗工匠”楷模等稱號。

六、澳威門窗

澳威門窗創始於2023年,主營高階鋁合金門窗、陽光房、斷橋鋁門窗。同時,榮獲“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十大門窗品牌”等榮譽。

七、新豪軒門窗

新豪軒門窗創始於2023年,代言人林心如,主營產品鋁合金門窗,實木門,陽光房,高階別墅門窗。同時榮獲“門窗工匠”、“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等殊榮。

八、墨瑟門窗

墨瑟門窗建立於1995,主營產品隔熱鋁合金門窗、木鋁複合門窗、鋁包木門窗、實木門窗、木索系統窗、陽光能源屋、玻璃幕牆、木質幕牆等全部門窗產品。同時,榮獲“門窗十大品牌”、“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安全生產許可證”等榮譽。

九、森鷹門窗

森鷹門窗創始於2023年,主營鋁木門窗、鋁合金門窗、陽光房。同時,榮獲“門窗十大品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德國phi認證”等榮譽。

十、大洋豪門

大洋門業創始於2023年,主營高檔(矽\鎂\鈦\鋁)合金隔斷門、平開門、摺疊門、衛浴門、櫃體、移門等系列產品。同時,榮獲“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專利證書”等榮譽。

3樓:猩掃駒弊覓

如果非常注重門窗質量的話,

阿爾卑斯門窗吧,

屬於十大品牌,名氣比較大。

而且,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很有優勢。

總的來說,

阿爾卑斯門窗這個品牌真的可以的。

4樓:徳技優品門窗

門窗十大品牌主要有:皇派門窗(主打高階隔音門窗)、新豪軒門窗(高階定製鋁合金門窗)、德技優品門窗(高階定製安全斷橋鋁門窗)、其邦門窗、派雅門窗、新豪軒門窗、歐哲門窗等。門窗十大品牌的產品評價都較好,想選擇高階斷橋鋁門窗的使用者都可以考慮。

5樓:

維卡帝是品牌嗎?它的隔音玻璃效果?怎樣

6樓:在蘭溪古城買水果的喬松

德國十大高階門窗品牌就不一個一個列出來了。

如果關注門窗質量的話,

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屬於十大品牌,而且知名度很高。

更重要的是,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實話,

阿爾卑斯門窗這十大品牌真的可以對比一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德國十大高階門窗品牌的,一定是綜合實力比較強的。就拿其邦門窗來講吧。年銷量,廠房規模,員工數量這些資料都在行業排名前十的,才算德國十大高階門窗品牌。

8樓:叮叮的鐺鐺的家

十大品牌每年都有評選,今天門窗今年也有上榜。

高階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高階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5

土巴兔裝修 門窗是家居裝修中不可缺少的傢俱之一,更是裝修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家居裝修中門窗的選擇的確尤為重要,還在於門窗能給新房帶來良好的視覺效果。通過門窗的合理設計可以給一個家庭帶來更加通透明朗,使用的時候也更方便。所以,選擇高階門窗可以更好的起到裝飾效果,門窗市場中高階門窗品牌也佔據了...

十大品牌門窗是哪幾家,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張桂華 1皇派2新豪軒3佐田4一公尺陽光5伊盾6冠豪7億合等等都是影響力比較大的 2020年門窗十大名牌最新排名 皇派門窗,歐哲門窗,羅蘭西尼門窗,怡發門窗,一公尺陽光門窗,派雅門窗,新豪軒門窗,軒尼斯門窗,德技優品門窗,百利瑪門窗,排名不分先後望採納! 徳技優品門窗 門窗十大品牌有皇派門窗 新豪軒...

比較知名的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十大門窗品牌有哪些?

比較知名的門窗十大品牌有1 百利瑪門窗 2.皇派門窗 3.軒尼斯門窗 4.新豪軒門窗 5.派雅門窗 6.墨瑟德 7.派雅門窗 8.新標門窗 9.富軒門窗 10.森鷹。門窗十大品牌指的就是那些好的門窗品牌也是當下比較流行系統門窗,個人覺得百利瑪門窗的門窗不錯,我們這個小區別墅還是平層用的基本都是百利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