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石碑叢中間斷烈了怎麼辦,墳墓上的石碑斷裂了,請問有什麼方法能把它接上修復好嗎?? 5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一一開放有愛

這樣那麼當然是找人重新弄一塊墓碑啊,弄好之後再好好的祭奠一下就是了,最好是找家人一起商量,自己還是不能個人決定。

墳墓上的石碑斷裂了,請問有什麼方法能把它接上修復好嗎?? 5

2樓:匿名使用者

石碑一般是放在墳桌面上的,棺木底與墳桌面在同一個水平面上,與石碑之間有一段距離,一般足以切上一堵磚牆,有的原本就有,只是較低。用白水泥漿把石碑接上和牆連在一起。【水泥不要參砂】要是石碑較厚,不切牆也很牢固。

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糯米漿調石灰,接起來質量還可以,當然加入條件可以,用有機粘合劑更牢靠。

4樓:秦福兵

當然有方法:用上海出的大力雲石膠,把斷裂的地方清乾淨,調好膠塗在上面,對接起來就行了。

5樓:汪清萬祥

到製作石材的地方買點石材膠,把創面清理乾淨,塗上膠就可以了。

墳墓石碑斷烈掉怎樣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墓碑斷裂掉,只能換一塊碑;因為石頭開裂,用膠或水泥粘都會再開裂,也不美觀;

墳墓的石碑斷了怎麼辦

7樓:zjc**座

毫無疑問,儘快補刻換下來就好。

這沒有什麼講究,補換就好,粘是不濟事的,隨著雨水浸溼,還會斷離開來。

家族中管事的操辦此事,可以委託下面孩子們去具體操辦,錢要家族裡均攤,這是規矩。

8樓:茶語花香

在買塊新的,說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9樓:h揮墨成畫

重新做一個不就行了。

祖墳墓碑斷了怎麼辦

祖墳上的墓碑斷了怎麼辦,

10樓:惠安熙和石業

重新修葺為好。惠安石雕,富士熙和石業。

11樓:老來百事通

墓碑重新做一塊在請明節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節也可以,可以找道士

墓碑被撞斷了該怎麼辦

13樓:阿奔

把斷下來的那節接回斷裂處,然後使勁往下壓,壓縮分子間的距離,利用分子間的引力,讓它自己接回去固定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暖氣被偷了怎麼辦呢?

祖墳的墓碑被認為截斷兩截怎麼辦

15樓:陳靜定

是你那個碑上可以出現了什麼錯誤

16樓:惠安熙和石業

最好當然是重新修葺。惠安石雕,富士熙和石業。

墳墓石碑斷烈掉怎樣辦,墳石碑叢中間斷烈了怎麼辦

墓碑斷裂掉,只能換一塊碑 因為石頭開裂,用膠或水泥粘都會再開裂,也不美觀 墳石碑叢中間斷烈了怎麼辦 一一開放有愛 這樣那麼當然是找人重新弄一塊墓碑啊,弄好之後再好好的祭奠一下就是了,最好是找家人一起商量,自己還是不能個人決定。墳墓的石碑斷了怎麼辦 zjc 座 毫無疑問,儘快補刻換下來就好。這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