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維修老式電視機,電視機壞了,請維修家電的人到家裡來修,請問他會來嗎?

時間 2021-06-11 15:15:51

1樓:錦繡河山

①、向本機故障重點檢查一下行輸出電路元件,比如:向行逆程電容、s校正電容、行濾波電容等等看是否有損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機內有高壓電(有時候關機也有)。不懂就不要修。

老式電視機沒有影象,叫家電維修人員檢查是電路問題,補了焊收了80元是不是貴了?

3樓:月夜清泉

專程上門維修,不貴。

一般開機檢查,最少也要收50元。

電視機壞了,請維修家電的人到家裡來修,請問他會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的,只是要付上門檢測費,具體多少收費,那要看了.上門檢測費,就是他上門檢查的路費,你最後檢查出原因了,要不要他修,這個上門檢測費都是要付給他的.而且個人感覺,有點打死狗講價的味道.

以前我也試過叫人上門修電視機,上門費是20-50元,遇到個有良心的,拆開來檢查後,你不要他修,他還會給你裝好,遇到個良心不好的,直接就閃人了,我遇到過這種人.從此後,我就只找家小區附近,開了比較長時間的電器修理店上門,技術就算不好,修來又修去,也好過,給你拆了一臺電視機,丟在那好吧

老式松下電視不顯影象有沒有配件維修?

5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老式的電視機無論什麼品牌,雖然是更新換代停產了,但電視機內電路的各種元件還是有銷售的。

1,如果送給電器維修部維修,人家一旦接收了電視機,會在給出個取機時間,待查詢到故障元件後,給組織相關元器件,排除故障電視機能正常工作後通知來取回電視機;

2,一些使用者自己可以維修電視機等家用電器,這樣也是在查出電視機故障元件,搞清楚元件引數後,去家電維修部購買,也可用元元件的品名和型號在網上搜尋購買,修復電視機;

3,無論是家電維修部或自己維修家用電器,都會對常用易損的元件進行貯備,除非是一些特殊的丶專用元器件,需要臨時購買,目的是排除電器故障恢復正常使用。

6樓:張明百

沒有配件想維修,好辦,淘汰,換新電視機。

請教家電維修液晶電視黑屏! 20

7樓:七彩虹科技****

電視黑屏、閃屏、花屏解決方法:

1. 嘗試斷電重啟電視。

2. 如果電視不定時黑屏、花屏,閃屏請先更新電視系統。

3. 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資料再開機。

進入方法如下:

①標配紅外遙控器的裝置:電視關機後,同時按住主頁鍵選單鍵不鬆手, 把遙控器對準紅外接收器位置,再按電視開機鍵,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再鬆手。

②標配藍芽遙控器的裝置:電視關機後,同時按住確認鍵返回鍵不鬆手, 再按電視開機鍵,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再鬆手。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請申請售後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維修電視,液晶電視黑屏!

9樓:

如果供電正常那麼有三種可能:

1、重燒程式試一下.

2、可能邏輯板有問題,就是處理影象解碼到螢幕的那塊板.

3、屏可能真的壞了,也可以檢查一下排線有沒有鬆脫或異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驅動板和電源絕對沒有問題,是可以斷定螢幕壞了,不過一般是不會整塊螢幕損壞的,重點還是檢查驅動板線路。

11樓:晶科電子

京東方的屏,排除過邏輯板那就是屏壞了,一般常見屏進水引起,拆掉前框就可以看到,

12樓:茲少gs敖

黑屏時測背光開啟訊號電壓,如無則不是背光電路故障,用手電照螢幕裡看有沒影象顯示,如無影象又沒有背光開啟訊號電壓,則是主機板問題,背光被保護關閉了。

如果螢幕裡有正常影象,只是沒有背光,這時測背光開啟訊號多半是有的,那肯定是背光或背光板出問題了。

如何維修家用電器(電視機,風扇…)

13樓:封朵兒裔歌

維修一般是有人帶才能快速成長,如果是自學的話也要有很多實踐機會才行啊,而且一個人弄有可能會弄出亂子導致擴大故障範圍要賠本的,我剛開始學的時候有過很多教訓,很多東西的維修基本原理都是一樣的,重要是打好基礎,熟悉電子元器件的作用以及好壞的判斷,之後就要從維修中獲取大量的經驗,維修時也要根據原理根據電路去分析,沒有分析能力恐怕也無法搞維修啊。

14樓:乾葉農通愉

學修家電,要從家用電器基礎知識學起,先學各種器件的認識、再學各種電路的判斷,一般以前的彩電,只要學會了,其它的電器都好辦。

我先學無線電基礎知識,把理論學好後,再找個師傅跟師傅,跟一段時間,多實踐,實際動手操作,時間久了,自己經驗多了。就學會了。

如以前crt彩電,先看它的訊號走向是怎麼樣的?再看電壓走向是從什麼地方開始,到什麼地方是終點、控制訊號,一般是指cpu控制電路的事,控制的如亮度、色度、對比度等,要看會,要學會看電路圖。

電視機這樣了。海爾老電視。需要什麼配件?**上能買來自己換嗎?換哪個零件?去維修家電要一百塊。自己

15樓:蘭村土匪頭頭

自己維修有危險,高壓電的。

16樓:記憶斑駁了無悔

**上能買到配件,但是換這個,需要專業的工具,你自己換太麻煩了,還不如去維修呢,省事,而且還***是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維修店吧,100元不貴

18樓:江南特快

象似管座壞,5元即可

一家電維修站,有80%的人精通彩電修理業務,有70%的人精通冰箱修理業務,10%的徒工兩項業務都不熟悉,那

19樓:摯愛魚子醬暔尵

至少精通一項業務的人佔的分率:1-10%=90%,所以兩項業務都精通的佔總人數的:

80%+70%-90%=60%.

答:兩項業務都精通的佔總人數的60%.

故答案為:兩項業務都精通的佔總人數的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