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有哪些知名的裝修設計師

時間 2021-06-09 11:48:47

1樓:西安翼森裝飾設計

房屋裝修前一定要與設計師溝通,因為設計師的水平和資歷直接影響到日後房屋裝修風格的效果,所以各位業主一定要對所選公司的設計師進行詳盡的詢問,也可以通過該設計師所製作的風格效果圖,進一步了解該設計師的資歷以及設計水平。在這裡特別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一看效果圖就馬上確認設計師,一定要跟設計師進行二次溝通,把自己對於房子的想法以及要是想的功能與設計師討論,只有在討論的過程中才能更深入的了解該設計師的資質。

2樓:曲亦雲

設計師的水平並不代表所有,乙個設計師的水平你可以通過與他接觸來了解,在家裝這一塊,我首推鳳城九路金磐酒店辦公的金字塔裝飾公司,因為這塊業務他們的設計師水準很高,為人談吐舉止各方面都相當得體,設計作品也是別出心裁,他們的搭檔在用料也是實打實、說一不二的,建議多方位對比考察,確定最好的合作設計師!

3樓:小寶呵呵呵

西安海頓設計還是挺不錯的,他們設計從始至終對整個施工都是很有指導性的,不光是效果上的,工藝 材料設計前都是認真考慮的,設計出來怎麼實現落地,邊角的收口和銜接怎麼處理,預算能否實現等這些問題全都考慮到了,總之和設計師去溝通一下看看之前的案例就清楚了

你知道當代的哪些知名優秀的珠寶設計師

小美 當代優秀的知名珠寶設計師,我感覺都是比較多的,像是我知道的。一些珠寶設計師都是比較知名的,都是比較有大眾化學就行了。 眼神渴望救贖 劉玉宇。他是有名的珠寶設計師的後代,他也成為了我國新一代的有名的珠寶設計師。他一家都是如此還有劉玉聰。 猴60648志已 知名優秀的珠寶設計師例如dr品牌中很多設...

設計師做兼職有哪些合適的平臺,工程設計師一般是在哪些平臺做兼職?

你不滑稽 設計師做兼職,說明有賺外快的本領和生意 而且做兼職多了,路子也廣了,還能自己開工作室,比打工拿死工資還是強很多的。而且網上有著各種各樣的人,很難辨別對方的真正意圖,所以說想要找兼職的話還是通過熟人介紹的好,要是沒有這方面的熟人,那就要靠你自己判斷了,而對於中都雲谷,具體情況還是要看你自己試...

南昌裝修有什麼比較好的設計師或者裝修公司

一套房子的成功裝修,需通過三方共同完成,設計方的揣摩和把握 業主方概念和品味 施工方的精湛演繹等等,再好的設計,業主理解不好,接受不了!還是要重新構思,所以說,設計只能比業主現有的審美情趣,超前一步,超前太多,那是浪費雙方的時間和精力,而且雙方會很累!對設計師來說,把握業主內心的審美需求,是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