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決心分手請大家看看我的心聲給我點說法

時間 2021-06-08 21:46:4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寫的我心裡莫名的有團火...

兩個人天天吵架,經常吵架,久而久之的就會產生厭惡了!其實你分手的決定我是支援你的。的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生活也是需要相互護持的,尤其現在男生肩上擔的責任太大太辛苦,應該找個適合生活懂得體貼照顧有共同話題的人一起為後半輩子打算的!

但是...我覺得你不懂得女人心裡面真的想要的東西,你不懂女人,你們之間那麼多次的吵架,為什麼會經常吵架呢?原因是你們都不成熟,而且不懂得去溝通,兩個人都是急脾氣,脾氣上來了忍不住什麼話都說,這樣子沒有去溝通解決,矛盾就一直存在!

久而久之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了!

那個女的是真的有愛你的,不過呢?她肯定是個優柔寡斷、意志不堅定、多愁善感的人,也不排除和你和好是因為太寂寞,2年的時候讓她已經對你有依賴性了,你想跟她分手一定要採取那麼冷漠無情的手法麼?畢竟都是曾經都是那麼真心付出感情的,有必要傷她心麼?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作為一個男人你能不能打**把她叫出來好好聊聊,把你的想法告訴她,並祝她能找到一個真心疼她愛她的男人!(也許你約她出來她會在你面前痛哭流涕,你只要堅定你的信念就好了,認認真真談完一次以後不再聯絡應該就好了吧),除非她很特別,那就只能用你自己的方法去解決了。

說到她的**病,我想應該是你和她在一起得的吧,這個事情兩個人都是有責任的,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對於手續費的問題,我覺得要是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會去承擔的,雖然她也有責任在,但是你沒有想過一個女孩子得了你所謂的**病,就算是當時是**了,但是肯定以後是有一定的影響的,也許會**,也許對生孩子有關係,也許老了時候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在!畢竟是她的健康和身體在受傷啊!你要是真的愛她真的有責任心的話那個錢就當作是給她身體的一點點補償吧!

我不知道你說的姐姐是她的親姐姐還是認的姐姐,女孩子的臉皮都是很薄的,就像很多男生愛面子一樣,自己的男朋友當時沒有錢借別人的錢去治病,每次看到姐姐的時候肯定是面子上過不去,要是我一樣覺得很丟臉!可能你們當時是學生沒有錢,那個不怪你們!但是她的想法也是沒有錯的啊!

是常人能夠理解的不是麼?

還有感情的事情很難說的,有些人也是兩三天就好上了但是卻能長久,有些卻鬧得不和而散場,其實好的女孩子適合你的女孩子很多很多,希望你不要因為一次感情的挫折而失去人世間最珍貴的愛情!感覺你還是不夠成熟,希望你能勇敢一些,做事情要主動點,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懂得互相的尊重,互相包容,互相諒解!作為男孩子希望你遇到問題的時候能及時的找你的女朋友的出來好好聊聊,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所以脾氣不要那麼毛躁,未來的日子還長,你也需要找個人陪你渡過未來的人生!

希望你能順利解決你的事情,也祝福你和她都能找個自己的另一半!

2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恩·看完了

但我不明白你要的說法什麼意思

確實你和她的愛情註定不長久·從你們分手二十次就知道了現在的你,或者她,還不懂的珍惜和愛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事分手

不過能讓你失望絕望的也傷透心了吧

說真的這些錢你是沒什麼責任的不過你想耳根清靜就花2000買個吧那她也就沒機會給你**了

不過,看你們每次都和好,也是放不下對方吧,這次也是你自己在逼自己才能下決定的不是?一個女孩子能給你老打**說這個說那個也確實挺不容易的·她心裡若是沒有你也不會這樣了

好女孩?我也想知道有沒有,不過個人感覺沒有了吧,起碼我是沒有了,所謂的好女孩就是對於她自己喜歡的男人才好的吧

我今年23了對愛情·女人·都死一半心了··打算一個人自己過一輩子你呢···

確實發展太快

對你或她都沒好處

很多人就是因為發展太快不顧後果

所以大多結果都是傷心的

看吧能為你改就算了

不然你也就打算著找下一個女孩吧

或許有好的在等著你

3樓:董小迷

既然決定了 就不要再回頭了

分分和和的對大家都沒什麼好處

而且就你寫的這些來看 我個人認為還是徹底分開比較好分手了還一個勁說自己以前對你多好 你欠她多少的人 還是徹底斷絕關係吧 就算以後做朋友也一定會很麻煩的

再過一段時間或許你會想起她的好 會有點後悔但那不一定是因為你還喜歡她 而是分手之後的必經階段而且我覺得你現在對愛情失望是正常的 畢竟是剛剛結束了一段戀情嘛要分的話就最好不要再做任何聯絡了 對大家多好你現在最好來短期旅行 如果不行的話 那就多和朋友們在一起聚聚 多出去玩玩 最好是經常在人多的地方待著

媽媽啊 我好像說的太多了 純屬個人意見一不留神就說了這麼多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和別人聊天了吧 不要見怪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得太快 是乎走得也太快 其實看得出來她還是那麼的愛你 只不過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使你們把分手當成遊戲 20次 差不多一個月要分一次 好玩嗎?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使你們老是分手 是她的孩子氣 還是把這當成家常便飯 你寫這麼多是與其說自己累了 還不如說自己不愛了 看得出來 她還是像當初那樣愛著你 在如今的社會 找個真心愛的人確實不易 如果覺得還可以 在給她一個機會 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免得自己以後後悔 找出說分手的真正原因 如果愛請深愛 如果不愛請別在傷害 如果真的不愛了 真的覺得沒必要了 既然你都可以說得那麼絕 何必不做得在絕點 讓她找不到自己 但我想那時她的感受 你又能體會得到嗎?還有錢的問題 每對戀人和每對夫妻 分手或者離婚的時候談得好象都是錢的問題 難道說金錢是否勝過了愛情 如果是你答應了她的 那你就還她姐姐了 畢竟數目不是很多 就算是替她還的 畢竟人家陪了你兩年 算下來一個月也才替她出100多塊錢 其他的我也不想說了 最後只送你一句 當你真正明白生活是什麼含義的時候 就會知道兩個在好的人在一起也會有爭吵 也會有矛盾 就看你自己如何去處理了

5樓:勿憷

長痛不如短痛 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你現在的愛 就像是一個瘤 也許現在還不是很大 你及時發現並把它切除 那是明智的決定啊 如果現在心軟了,這個瘤就會越發的猖狂啊!.你還年輕啊 也許她這樣的女人根本不適合你 分分和和那麼多次 證明你們之間總有不能和諧的東西!

錢嘛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 少廢話 也少覺得委屈 想辦法 還!真的,即使你自己心裡覺得再不值,你也得把他扛了,免的分了幾十年以後 她還總拿這事當話柄.早點給她了!

她也真是的 她自己病 錢還賴皮的要你還,她也夠好意思的.(前提是 她病真跟你沒關係) 不過 現在這情況 我覺得你還是解決了好!

戀愛嘛 並不是一個人的全部啊.當你不把他看的那麼重的時候 它自然也就變的美麗不讓你恐懼了.在那樣的情況下 你遇見的會更美更想要去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了就愛了。

不愛就不愛了。

愛情。是很悲哀也很幸福的事情。

悲哀在於。一個人走。一個人不捨。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有過開心。 有過吵鬧。

有著太多的回憶。你走了出來。而她卻還沉溺在其中,想不明白。

走不出來。也許有些事。大家心裡都明白。

有種結果。對方也知道。

但。明白,知道是一會事。其實自己是不承認的。 是不想承認。不願意承認而已。

你的做法。從理智上是正確的。需要動快刀。 但從感性上來說。 就有點過於“狠”了。當然。說句實話。 還是理智點好。

心傷了。需要時間去過濾。需要自己去放開。

而不在於你怎麼去安慰。不要給她留幻想。不然她永遠走不出這個陰影。

每個人的成長都要經歷磨練。都要通過打擊。只不過有的人挺過來了。

有的人消沉而已。 關鍵還是在於你的態度和時間的洗禮。還是讓她去相信時間吧。

還有。關於錢的問題。

個人感覺。你還是儘快還上吧。不管是誰對誰錯。

畢竟那錢是你說過要還。而且是在你以前女朋友生病的情況下用到的。與情與理。

都應該歸還。男人。這點事情。

應該處理好。

呵呵。感情糾紛。經濟糾紛是最頭疼的事情之二。你都碰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幸運了?

其實說了那麼多。我也只是說說。 換到我自己身上。我也就沒折了。可能就是旁觀者清的原因吧。

最後。祝你早日解決這些事情。當愛已成累贅。就不必在去忍受了。它不是單方面的事情。

當然。不管出於什麼目的。也請你祝福她。曾經你很愛的她。祝她再失去你以後還能幸福。

7樓:勢仁

既然你下定了決心就去做吧.我覺得你們的關係就有問題,一個是發展太快, 一個是感覺不到牢固,2年都分開了20幾次了.這樣的感情能夠長久嗎?分開也是一種好事,你終究會遇見你的緣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內分了20幾次,說明你們的感情不怎麼樣。既然感情不好,分就分了。說還錢,如果是你害她得的病,還了算了。

但如果是她自己得的病,那還還個鳥。按我的性格,如果她經常跟我鬧分手的話,我早就和她分了。因為我最不喜歡那種遇到一點小事就大吵大鬧的人。

9樓:花語悅兒

既然下了決心·也做了那麼多了·就徹底分了吧·也和她說清楚·別再叫她藕斷絲連·很煩人的·但是做為男人,那2000塊你必須要還給她姐姐·於情於理都要還·而且是儘快·借也好,討也好·

10樓:

我沒有接觸到過愛,所以我清楚的很,愛的最高層次就是**.除此沒有別的什麼,年輕人正是應該從那甜密的兩人世界中走出來.

去自己闖出一片天地.

11樓:殳靜慧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你下了決心那就去做吧...可是你還要說出來.....那我覺得你還不是很想要分手...所以還是好好的談談吧....然後再決定些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2點:

1.男人是社會的主體.無論你是否相信.請你做個有責任心的人.

2.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子不多.所以..請你一定不要傷害一個善良的女孩子..

你寫這些.無論是別人誇你,還是罵你.你都會覺得心裡好受些..

寫完了.發洩完了. 就好好生活吧..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事情都這樣了.. 還有什麼好想的呢?

13樓:

額~如果不合適還是儘早的分開,不要耽誤大家的時間。

青春是短暫的~

分手兩個月,我還在等他,唉,在朋友圈發了這兩段文字,都是我的心聲,不知道他有什麼感受?

14樓:牢瑞雲

既然已經分手分開了,就放棄吧!不管是誰的錯,感情可能已經不會回來了。在現實生活中,有的女孩子確實是喜歡拿分手來說事,其中有更多的情況是隨便說說,不是真的來分手,這個時候,如果男孩子太敏感,也可能是忍受不了你這種方式,當真下定決心離開你,可能你挽回不了他了。

放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