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冰箱冷藏室的內膽給破裂二十釐米左右,能修復嗎

時間 2021-06-06 05:2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內膽破裂是個很討厭的故障,用內膽碎片加到丙酮或醋酸乙酯裡,泡成溶液,塗在裂紋上面,可以粘合。但是冰箱裡的溫度是在變化的,一冷一熱,膨脹不均勻,還會裂開。最好的辦法是剪一段廢塑料酒桶上的塑料片,加膠貼在裂縫上面,就比較結實了,缺點是難看點。

2樓:

雖然內膽破裂,只要裡面的盤管沒開裂我看不要緊,去買個玻璃膠把裂口封住就可以繼續使用。

3樓:

冰箱的內膽是用非金屬材料製造成的,你可以買一種膠粘劑塗在破裂處,再找一快合適大小的厚塑料之類的東西覆蓋在上面,把破裂密封不露就行了。

4樓:籽中鈺

能,去修冰箱的店鋪,找壞冰箱的內膽剪下一大塊,然後清掉髮泡料並洗乾淨,擦乾後剪成小碎片,放在一個玻璃杯內,倒入二氯甲烷浸泡30鍾,補膽膠就成了。

5樓:

可以修復,用釘銅和冰箱內膽同材質化成糊糊壯,修補裂口處即可。

6樓:倦貓

油漆的話可以用酒精(或者汽油),把有油漆的地方浸在純一點的酒精中幾分鐘,然後輕輕用手揉搓,一般來說即可除去,而且這個方法不會損害到包,不管是布的還是皮的都有效.解決好了記得告訴我一聲啊~~

7樓:

內膽破裂後,裡面的東西就不保鮮了,一般都是abs材料的,不嚴重的話用膠能補上

8樓:來自天目湖鬥志昂揚的橄欖枝

可以是可以,要找專業維修人員,但就是修好了也用不長,價錢也不便宜,還是買個新的用著放心。

9樓:

朋友,只要管路不洩露,就可以放心使用,但是要把內壁破了的地方修復,否則隨著時間長了,電冰箱整個保溫層內部都是水,而影響電冰箱的保溫效果、同時增加耗電量,甚至燒燬壓縮機.可以購買一隻防水低溫膠粘起來,或者聯絡售後服務修復即可.

朋友,不會造成漏電,不會造成製冷劑洩漏.

10樓:

不能都是一次性成型的產品怎麼修用一陣都會漏

11樓:九月秋分秋風

請維修工來看看,維修費太貴還不如換一個使用起來安全。

12樓:

可以加註發泡劑,凝固後刮刀刮平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裂縫在底部和側部,會造成凝水滲流到冷藏室外壁的保溫夾層裡,造成保溫下降、盤管結冰,影響冰箱的使用。

如果在頂部,雖然影響小一些,不至於直接滲水結冰,但最好也是儘快處理掉。最最不濟的辦法,也是把油、水全部擦乾,拿寬透明膠帶把縫全部封住。已經如果出現大塊碎片,則建議立即找售後部門更換箱體內膽。

14樓:

冰箱內膽破壞了,是不能修復的。

15樓:在九峰山追蝴蝶的卡卡西

換一臺吧,修復了也用不多久吧,還是容易壞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修電器的地方粘一下,破裂的口子太大了

17樓:

我想用502膠水就應該行。

18樓:

冰箱內膽壞了,就是修復了也用不長吧

19樓:風璟

這樣應該不能用了,應該換一個

20樓:來自馬賽聰敏的暖陽

可以呀。找家電維修師傅

冰箱冷藏室內壁破了個口子,會不會影響冰箱的使用?

21樓:尚品宅配

買房以後在裝修的時候,可能大家注重的是房子怎樣裝修,選擇哪一種裝修風格,更多的是外觀性的考慮。其實在家居生活中,家電的擺放要注意細節,這是很容易被大家所忽視的。冰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家電,在擺放的時候要符合風水位置。

下面是關於冰箱的擺放注意細節。

1、冰箱不能放在陽臺

陽臺是樓房中比較重要的一個區域,這裡在平時要保持乾淨、整齊,不要亂放雜物。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如果把冰箱放在陽臺上面,這樣冰箱很容易被晒,還有溼氣的影響,雨水的侵襲,這樣會破壞電器,縮短冰箱的使用年限。

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在風水上面,冰箱是陰性的物品,陽臺是吸入陽氣的地方,這樣兩者會相沖,影響主人的財運。

2、冰箱不能放在廚房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是把冰箱放在廚房,在風水上面,廚房屬火;冰箱屬金。火是剋制金的,因此會破壞廚房的五行平衡。廚房有灶臺,冰箱的擺放位置一定要遠離灶臺,灶臺屬火,兩者在一起具有水火不容之勢。

這樣擺放冰箱不但會影響家庭和睦,甚至會影響家人的健康。

3、冰箱上不能放雜物

冰箱是儲存食物的電器,冰箱上面不能擺放雜物,這樣會加重冰箱的負擔。如果在冰箱上面擺放雜物的話,一方面是會影響食物的乾淨;另一方面是影響家裡的財氣。

22樓:

影響不大,可以使用,影響主要是漏冷和不便清潔。 冰箱內壁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因為油汙、外力等因素破裂,總體來說該產品仍舊能夠正常使用,但是可能有一點冷氣散失和清潔難度加大。

冷藏室不冷解決方法:

1,將控制它們的撥盤撥到中間位置。拆除這些旋鈕(它們通常是靠摩擦力固定的),然後旋出裝有溫度控制器的殼體上的螺釘。

2,這時將在控制器附近看到空氣管。將冷凍室恆溫器上的旋鈕放回原處,並旋轉到off(關)位置。

3,開啟冰箱的門,仔細檢視空氣管。如果這條管道的開口沒有在十分鐘內變寬,則說明控制器出現了故障,應用一個新的同種型別的控制器進行更換。

23樓:戊榆碧魯凝雪

你好!這樣的故障是可以維修的!

用丙酮和酒精按照比例調配好、把它抹早裂口處即可!

建議你找廠家操作吧!

鋁箔粘不住的、製冷後的冷凝水會把它泡開!

冰箱冷凍室內壁有裂痕,會對使用有影響嗎?

24樓:吹西麥格瑞迪

簡介:冰箱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

家用電冰箱的容積通常為20~500升。2023年世界上第一臺壓縮式製冷的家用冰箱在美國問世。2023年瑞典麗都公司開發了家用吸收式冰箱。

2023年美國通用電氣公司研製出全封閉式冰箱。2023年採用不同加熱方式的空氣冷卻連續擴散吸收式冰箱投放市場。2023年研製成功新型製冷劑氟利昂12。

50年代後半期開始生產家用熱電冰箱,中國從50年代開始生產電冰箱。

清潔冰箱的9個步驟:

1、清潔冰箱外殼最好每天進行,用微溼柔軟的布每天擦拭冰箱的外殼和拉手。

2、清理內膽前先切斷電源,把冰箱冷藏室內的食物拿出來。

3、軟布蘸上清水或食具洗潔精,輕輕擦洗,然後蘸清水將洗潔精拭去。

4、拆下箱內附件,用清水或洗潔精清洗。

5、清潔冰箱的"開關"、"照明燈"和"溫控器"等設施時,請把抹布或海綿擰得幹一些。

6、內壁做完清潔後,可用軟布蘸取甘油(醫用開塞露)擦一遍冰箱內壁,下次擦的時候會更容易。

7、用酒精浸過的布清潔擦拭密封條。如果手邊沒有酒精,用1:1醋水擦拭密封條,消毒效果很好。

8、用吸塵器或軟毛刷清理冰箱背面的通風柵,不要用溼布,以免生鏽。

9、清潔完畢,插上電源,檢查溫度控制器是否設定在正確位置。

25樓:茜茜粑

別聽他的,一天不用幹別的了為冰箱活著唄?以前老冰箱內壁掛霜,都用菜刀砍,不一樣用這麼多年嗎

26樓:相當小把戲

冰箱內膽是沒法更換的。因為冰箱內膽只是一層abs吸附板材,是跟箱體中的聚氨酯發泡料整體發泡出來的。

從**上看,內膽裂的很嚴重。

出現這種裂紋,需要暫時停用冰箱,給冰箱斷電,取出冰箱內所有東西,開啟冰箱門在天氣好的時候晾1~2天,待水分蒸發乾淨之後,在裂縫的位置上塗抹強力膠水或玻璃膠一類的。

待膠幹了之後用刀片順著內膽表面刮平,然後在裂縫的位置用透明膠帶貼上實誠。

使用過程中要隨時注意有沒有過多的水蒸氣進入到冰箱裂縫裡面,應避免裂縫內進入過多的水蒸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裂痕一般不影響使用,多是因塑膠老化造成

28樓:何興華

內膽材質較差,應該換材質較好的內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