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管是自己買好 還是用燃氣公司的好

時間 2021-06-06 01:41:37

1樓:陽光芯兒

用煤氣公司的也是可以的,他們畢竟是專業人員,應該知道得多一些,進的管子會比較正規。

2樓:麥迪斯壁掛爐

只要是同一個品牌,質量都是一樣的。如果燃氣公司允許自行購買,即可讓燃氣灶具附帶安裝燃氣管。

延伸閱讀:

1、燃氣公司購買的話,會負責安裝並保修;而如果是在商家購買的話,保修只能讓賣家保修,還不一定能上門安裝。

2、燃氣公司不一定允許使用者購買或安裝,即使允許,也會指定一些品牌和型號。

3、燃氣公司的初衷是好的:選用***的品牌管材,能保證使用安全。但是這樣做往往存在一些不正當競爭,再加上燃氣公司賣的管材**是在太高,使用者通常不願意在那裡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吧,這個管子不怕**貴,主要要求***,燃氣公司的不見得咋樣。

4樓:

用燃氣公司的比較好,安全性好,安裝時有燃氣公司的專業人安,安全性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好

同樣的產品煤氣公司**要高很多

比市面上貴很多

更不要說和網上比

雖然不能貪圖便宜,但做冤大頭不值得提倡

只要買的是當地燃氣管理部門認可的品牌就行

現在的煤氣管大多都是用的不鏽鋼波紋管

安裝很容易的

很多人都會的

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