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牆如何安窗簾,空心牆怎麼裝窗簾

時間 2021-05-26 10:44:53

1樓:漢虹星

用飛機膨脹管,純石膏板牆,纖維板表面安裝固定物件一直是比較頭痛的問題,石膏板牆不同於磚牆可以打膨脹螺絲、鋼釘等。原因是石膏板牆面本身很薄,板的二面只有薄的牛皮紙,石膏粉也比較酥鬆,不易受力,所以很難固定螺絲。瀚林塑膠製品廠生產的塑料膨脹管二邊有塑料葉片,帶有彈性,始終張開著,像飛機的翅膀,故名飛機膨脹管。

就是靠這二片葉片和膨脹管本身的稜角,增大了與石膏板壁的接觸面,固定了螺絲,使用簡單方便,效果理想。

塑料膨脹管 飛機膨脹管 石膏板用膨脹管

適用基材:石膏板,空心磚或者輕質空心基材

應用領域:壁櫥,較輕的吊櫥,窗簾滑槽,腳踢板,電器開關,電線槽,燈具,電纜卡圈,毛巾架,鏡子,肥皂盒,盥洗台等多種物品

產品特點:可以在所有空心環境中強力膨脹。

採用了新式的防跟轉技術,即使在較軟的牆體或鑽花了的鑽孔中也不會和螺釘一同轉動。

產品全稱:飛機膨脹螺栓/飛機管脹拴

產品材質:塑料

適用範圍:在(石膏板,苯板,飾面板,石棉板,空心板,實心板)等等牆面上,進行窗簾安裝,物體固定,十字繡,圖框,飾品、飾件、藝術品掛件安裝等等多種功能的安裝起到良好的固定作用。

2樓:

在想固定螺栓的地方打乙個窟窿,用水泥將空心磚填滿,之後抹平,等乾燥後在水泥上打眼下漲塞。

3樓:

用手電鑽打洞,打膠賽,打鏍釘

空心牆怎麼裝窗簾

4樓:忘記旺季

空心多長,不長的話買加長的水泥釘來固定窗簾支架碼很長的話就把支架碼直接裝在頂上天花板

還不行就是有飛機膨脹螺絲,那個最要是看你家窗簾重不重最後就是我要現場親眼見過後才知道,我是有五年安裝經驗的**

弱弱的問下空心牆怎麼固定窗簾桿

5樓:暖神格格

首先在空心抄基材上鑽孔, 其次將襲錨栓放入鑽好的孔bai內 , 然後將螺絲du向外擰幾zhi

下,讓螺桿與脹管之前有一

dao點間距,方便中空錨槍卡住螺桿頭部進行拉漲。最後用力拉中空錨槍的手柄部分,錨栓底部就會慢慢被拉漲開,從而起到卡到空心基材內部起固定的.如果是女孩子的話 找人幫忙會好一點

空心磚怎麼打膨脹螺絲掛窗簾

6樓:土巴兔裝修

空心磚是

bai可以打膨脹du螺絲的,只是

zhi找乙個磚的連線縫dao把螺絲打在磚內縫裡就是兩磚的中間那個隔層容,如果在打眼安裝時發現所打的孔不能有效的緊固膨脹螺絲那也沒關係,只不過是要稍微費點功夫,可以在要安裝有關幾次螺絲的地方,把牆開啟乙個洞在這個鑿開的洞裡用水泥做填料,再用合適的木塞對要領安裝螺絲的地方進行預埋處理,最好的水泥填料進濕潤保養是水泥凝固強度增加。

7樓:正義網友

可在打出洞以

後,插入膨脹螺絲

如鬆動無法擰緊

可在兩邊再插入

兩鐵釘子,直到

可擰緊螺絲為止,

保溫牆如何固定窗簾桿

8樓:木剋森

保溫牆再長的螺絲都不好固定的。再說市面上也沒有過分長的笑螺絲。

我在北京安裝窗簾的時版候經常遇見保

權溫牆的,改錐一捅就乙個洞,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內卡式的脹塞,這種脹塞專門用在保溫牆空心牆上的,有兩個翅膀一樣的脹塞,捏住翅膀塞進洞裡,擰緊螺絲那翅膀就張開了,卡在裡面,就是鬆動了都不會脫落。

9樓:xia0竹子

螺桿長點好了穿透保溫板嵌到牆體 也可在頂面固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