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椅尺寸與挑選原則

時間 2021-05-26 05:14:02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佈局的緊湊

一般的辦公傢俱包括工作臺、工作椅、屏風、檔案櫃等,需要給它們一個合理的安置,製造有效的工作空間,達到提高工作效率、感覺舒適的目的尤為重要。儘可能充分利用有限空間,沿牆可以選擇一組壁櫃和摺疊辦公傢俱,工作時往外一拉,即可使用,不用時可以收回,一點不佔用空間。

2、環境的適宜

要根據不同的工作環境選擇不同的辦公傢俱,如會議室,平時需要接待客戶或是公司部門集體開會等,辦公傢俱要選擇大的接待客人的沙發和會客的桌子以及專用的會議室椅子。

3、顏色的搭配

辦公傢俱的色系搭配選擇,儘量依現場環境或是公司文化、logo顏色等,去定製整體上之顏色搭配,使辦公室環境與辦公傢俱更整體更融洽。

4、傢俱靈活性

不論是空間佈局還是辦公傢俱都應該易於組合,因為公司環境和組織形式在不斷變化,人員流動頻繁,辦公傢俱的分分合合在所難免,因此辦公傢俱及附件必須能自由組合,自由拆裝。

5、傢俱適用性

辦公傢俱要讓使用者感到自由,符合人體工學具有可調節高度的桌面、友好的邊界、讓腿腳自由舒展的空間牞基於人性化因素考慮的傢俱會讓人感覺舒服,因而有更好的工作效率。

辦公桌椅如何做賬,辦公桌椅該如何入賬

做固定資產金額不夠,故建議做 低值易耗品 既可以做資產,又不影響管理,入庫時開 入庫單 然後做以下分錄 借 低值易耗品 辦公用品 貸 現金 銀行存款或預付賬款 領用時開領用單按一次性攤銷,做 借 管理費用 低值易耗品攤銷 貸 低值易耗品 辦公用品 如果近期就開業的話 還是做低值易耗裡邊吧 要是很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