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定吸頂燈的瓦數,吸頂燈怎麼測瓦數?

時間 2021-05-14 19:15:56

1樓:一個白日夢

由於磨砂燈罩的光線消耗比較大,因此要適當增加功率,才能滿足要求..

建議是使用 32--40w 左右的環形燈管..這樣 3 支燈管合計大約120w功率..

大臥室使用可以滿足看電視時的一般要求,,小臥室可以日常使用,但不可以達到閱讀要求(要考慮給小孩子使用其它的檯燈啦),,而廚房使用,亮度高一點點,但幹活清楚舒服!

2樓:

這個就要看你選怎麼樣的吸頂燈了。因為吸頂燈質量有好有壞,光效也是一樣有好有壞。

如果你選品牌吸頂燈,那大臥室40瓦足矣,小臥室用28瓦或32瓦的。至於廚房,如果你是用嵌入式的,那就用26瓦嵌入式的足矣。如果是明裝的,那就用21瓦的。

吸頂燈怎麼測瓦數?

3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可以按照電源消耗,分成不同的功率範圍,一般單個的 有0.1、0.3、0.

5、1 、3、5、10、20、30、50、100瓦等,日過要是看現在使用的led的話,有好多led組成的,要看等的瓦數

4樓:安迅運維

有功率計可以直接測量

吸頂燈瓦數和尺寸如何選擇?

5樓:挖溝人

家裝中,如果是led燈具,則1w/平米,即客廳25平選用25w。

但是臥室可以稍微小點,打個八折,即15平選用12w。

同理,廚房放大1.1倍,衛生間0.9倍,書房2倍。

如果是節能熒光燈,則需要乘3倍。

如果是白熾燈,則需要乘7.5倍。

即,led:節能熒光燈:白熾燈=1:3:7.5.

燈具影響,考慮燈罩等吸光擋光作用,可能需要將計算數值乘擴大系數1.1~1.5。

較大的空間需要增加其他輔助光源,不宜用單一主燈,那麼主燈的瓦數可以降低。

選購燈泡瓦數未必正好符合計算值,則實際選用結果可以偏差15%

從經濟上考慮燈具選用原則:

1,大空間不宜用led,led燈現在大概2.1元/w,可是同樣照度節能熒光燈不到一半。

2,頻繁開閉的燈,不宜用節能燈,可選用白熾燈,比如走廊

3,檯燈儘量(看書用的)儘量不選用節能熒光燈,傷眼睛

4,封閉窄小的燈具裡,儘量不用led燈,散熱不好老化快

5,led燈儘量不要直射眼睛,刺眼。可以放到高處,比如吸頂燈,或者放在燈罩內。

家用吸頂燈led如何購買 怎麼選擇led吸頂燈瓦數和尺寸大小

6樓:土巴兔裝修

提到家用led

吸頂燈,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因為led吸頂燈是現在家庭最常用的一種燈具,led吸頂燈比起傳統的吸頂燈來說,不僅能夠使用更長的時間,在能量的消耗上也會更小,而且對於我們生活的環境是不會產生汙染的,不過大家在選擇家用的led吸頂燈的時候,要首先知道怎樣選購出滿意的led吸頂燈,今天我們就針對led吸頂燈的選購來為大家介紹。

家用吸頂燈led如何購買

先確定購買數量:一間房子需要用到吸頂燈的地方分別有客廳、飯廳、陽臺、廚房、衛生間、臥室、書房等。消費者在選購吸頂燈之前先要統計出需購買的數量。

像臥室的話,可以選擇同一系列的產品;客廳、飯廳可以選擇母子系列的產品;而廚房、衛生間則可選擇與整合吊頂尺寸一致的產品。

選擇造型:吸頂燈有圓形與方形兩種造型。一般臥室、書房等起居室選擇圓形吸頂燈較為合適;而客廳、飯廳等選擇方形吸頂燈顯得空間更為廣闊;廚房、衛生間一般為與整合吊頂類似的正方形造型。

選擇面罩材料:吸頂燈的面罩是我們能真切摸到的。現在市場上生產吸頂燈的廠家很多,彼此用的面罩材料也不一樣,最常見的有亞克力面罩、塑料面罩和玻璃面罩。

最好的是經過兩次拉伸的進口亞克力面罩。檢測面罩的好壞可以先用手壓面罩,看柔軟度怎麼樣,軟的好;再把手心放過去,看顏色,紅潤的好;最後把罩子開啟,看拆卸是否方便。

怎麼選擇led吸頂燈瓦數和尺寸大小

家裝中,如果是led燈具,則1w/平米,即客廳25平選用25w。但是臥室可以稍微小點,打個八折,即15平選用12w。同理,廚房放大1.1倍,衛生間0.9倍,書房2倍。

如果是節能熒光燈,則需要乘3倍。如果是白熾燈,則需要乘7.5倍。

即,led:節能熒光燈:白熾燈=1:

3:7.5.

燈具影響,考慮燈罩等吸光擋光作用,可能需要將計算數值乘擴大系數1.1~1.5。

較大的空間需要增加其他輔助光源,不宜用單一主燈,那麼主燈的瓦數可以降低。

選購燈泡瓦數未必正好符合計算值,則實際選用結果可以偏差15%。

以上就是我們介紹的有關家用led吸頂燈選購的一些資訊,大家可以看出我們將led吸頂燈選購的要點分為了兩個部分,首先我們介紹的是大家選購led吸頂燈的時候應該從三個方面去判斷,這三個方面分別是購買數量、造型以及面罩材料,確定了這些資訊之後,還要去選擇led吸頂燈的燈泡瓦數以及尺寸的大小,只有知道了這些資訊,才能選出最合適的led吸頂燈。

一般吸頂燈多少瓦比較合適?

7樓:澳洋蕾蕾

吸頂燈是現代比較常見的一種燈具,使用比較廣泛,所以對於大家來說並不是很陌生,但是問題來了,吸頂燈一般買多少瓦呢?這個主要是看情況和風格來定的,所以要謹慎。

1、如果用led吸頂燈的話,20平方米18瓦到24瓦就差不多了。led燈相對於其他白熾燈等有很多優勢,發光效率高。臥室的話,是睡覺的地方,不要太亮,比較暗一點會好點。

2、吸頂燈是燈具的一種,顧名思義是由於燈具上方較平,安裝時底部完全貼在屋頂上所以稱之為吸頂燈。光源有普通白燈泡,熒光燈、高強度氣體放電燈、滷鎢燈、led等。目前市場上流行的吸頂燈就是led吸頂燈,是家庭、辦公室、文娛場所等各種場所經常選用的燈具18w-20wled,led吸頂燈比節能燈省電,壽命長,無閃光等特點。

或者買高階智慧遙控led吸頂燈了,能調色溫調亮度(也相當調燈的瓦數),也就不用怕買的瓦數不合適了,到時候調到自己感覺舒服的瓦數就好了led的亮度大約是節能燈的2--3倍,與led的質量有很大的關係。led好採用1w或3w的燈珠,發光效率高,也比較好解決散熱問題,我就是這樣做的,客廳的主照明不太適合用led,其它的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

9樓:開發_麗

12w/18w/24w的都有,建議你去德力西的品牌專賣店挑一下,店員會根據空間大小、裝修風格推薦給你合適的燈具。德力西的吸頂燈風格多樣,價效比高,不僅適合各年齡層人群,尤其是年輕家庭噢!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之前在正泰買的吸頂燈,客廳的吸頂燈一般建議用15瓦以上的吧,這樣顯得比較亮。當然了具體的還要看你家客廳的面積,個人喜好,可以諮詢一下燈具店。

11樓:

現在都用節能燈了,如果裡面裝3個燈管的,就可以用每個13w或每個17w。如果希望亮一點,就選17w或更大的容量燈管。照度要根據你的玻璃罩的顏色,透明度,房間的面積,牆和天棚的反射係數計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吸頂燈多少瓦?

1、衛生間吸頂燈尺寸選擇:現在衛生間一般都會裝吊頂,而衛生間吊頂扣板尺寸大多為30*30cm,所以在衛生間吸頂燈上建議根據扣板的大小選擇,選擇led的吸頂燈,要是衛生間比較大,在衛生間鏡子上裝鏡燈或射燈,起來就可以了。

2、臥室吸頂燈尺寸選擇:臥室的大小和燈大小、光源大小是成正比的,所以要選擇臥室吸頂燈就得先知道臥室的大小、高度等。一般來說臥室大小10平米以下,選擇45cm以下直徑的吸頂燈,45cm以下直徑的吸頂燈光源大小在100w左右;10-20平米大小臥室則選擇直徑大小60cm左右的吸頂燈,其光源瓦數大小在200w左右;臥室大小為20-30平米的應該選擇的吸頂燈的直徑在800cm左右,這種大小直徑的吸頂燈光源為300-400w左右,如果臥室再大一點,那可要選擇1000cm以上大小的吸頂燈了。

3、客廳吸頂燈尺寸選擇:客廳吸頂燈尺寸選擇重要的是客廳的面積大小與戶型。一般來說12平方米以下的小客廳宜採用直徑為20cm以下的吸頂燈,燈具數量、大小應適宜,以免顯得過於擁擠;面積在15平方米左右的客廳照明燈具的直徑在30cm就完全能夠滿足我們的照明需求,直徑不得超過40cm,超過40cm會顯得吸頂燈與客廳很不協調。

臥室的吸頂燈要買多少瓦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買正泰家的吸頂燈試試,他們家針對廚房客廳臥室不同位置有不同瓦數的吸頂燈,我們家客廳和廚房臥室都是用的正泰的,整體效果很好。

14樓:旺旺

根據房間面積大小而定,10個平方以上選擇36w左右的燈具,10平方以內選24w左右的燈具,現在是led光源時代,選正規品牌的燈具光色都很亮的,也可以選帶智慧的燈具,需要啥光色任意調。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要根據臥室面積來看的,臥室光源需要柔和一些,可選用散光照明。我家臥室安裝的是正泰的吸頂燈,一般16瓦到35瓦左右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一般20瓦就可以了,客廳看大小了,如果超過30平方的建議不要用吸頂燈了,因為現在的吸頂燈一般都是亞克力燈盤的,透光性不是十分好,建議用裝飾吊燈吧,也不是很貴,1000塊錢的就很不錯了,餐廳燈也是,用裝飾吊燈吧,看起來高檔很多,房間可以用吸頂燈,一般30到45瓦就可以了。客廳和餐廳一定要用吸頂燈的話,建議用65瓦以上的,那樣才顯得光亮。希望能夠幫你。

吸頂燈的18瓦等於白熾燈的多少瓦,怎麼計算的?還有普通燈泡和led燈泡如果轉換瓦數?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算方式:led每w轉換效率=70-80lm;8w的led日光管=560-600lm左右。一般的日光熒燈燈每w=30-40lm,也就是說:

20w的熒光燈=20*30=600lm。

那麼:8w的led燈相當20w的普通日光燈。

18樓:匿名使用者

吸頂燈18瓦,等於白熾燈18瓦!沒有需要計算的!雖然消耗都是18瓦,只是亮度不同!

因此普通燈泡和led燈泡沒有轉換公式!

只能參考led燈泡包裝盒的“參考值”!

19樓:瀬葉秀信

1w led=3w cfl(節能燈)=15w白熾燈3w led=8w cfl(節能燈)=25w白熾燈4w led=11w cfl(節能燈)=40w白熾燈7w led=14w cfl(節能燈)=65w白熾燈8w led=15w cfl(節能燈)=75w白熾燈12w led=20w cfl(節能燈)=100w白熾燈

照明用led吸頂燈多少瓦合適?

20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熒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10w左右就夠了。

吸頂燈瓦數和尺寸如何選擇,家用吸頂燈led如何購買 怎麼選擇led吸頂燈瓦數和尺寸大小

挖溝人 家裝中,如果是led燈具,則1w 平米,即客廳25平選用25w。但是臥室可以稍微小點,打個八折,即15平選用12w。同理,廚房放大1.1倍,衛生間0.9倍,書房2倍。如果是節能熒光燈,則需要乘3倍。如果是白熾燈,則需要乘7.5倍。即,led 節能熒光燈 白熾燈 1 3 7.5.燈具影響,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