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品牌有哪些,哪個牌子質量好一些

時間 2021-05-10 05:38:13

1樓:充碧萱閆邃

電熱水器是耐用品,所以在選擇時應注意該廠家的實力、技術及是不是歷史悠久的企業,因為這意味著產品是否具有一個良好的質量保證體系。像海爾haier,a.o.

史密斯,美的大家電,阿里斯頓,萬和vanward這些牌子的電熱水器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一些實力雄厚的企業,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哦。在買購中國10大品牌網那上面也有具體的電熱水器十大品牌,樓主要了解的話可以去那瞭解看看哦。

2樓:牛桂帆狄樂

電熱水器牌子目前市場的確是不少,國外品牌比較知名的是義大利的阿里斯頓以及美國的史密斯,這兩者口碑很不錯,在中國電熱水器市場佔有相當的份額。至於國內品牌比較多,有萬和,海爾,美的等,國內品牌**雖然便宜一些,但質量並不比國外品牌遜色。

3樓:苑雅柏旁綺

現在即熱式電熱水器是發展趨勢,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了即熱式熱水器,推薦樓主選擇阿里斯頓artes系列的電熱水器,外觀超讚的,速熱效果特別好,即開即用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高效節能,值得購買。

電熱熱水器什麼品牌的好,電熱水器有哪些牌子比較好?

就熱水器而言安全是最重要的。現在市場上有一種熱門產品叫空氣能熱水器,安全係數是最高的。空氣能熱水器採用的逆卡諾原理,以製冷劑為載體,以電能為驅動,靠吸收空氣中的熱來加熱水。水與電 水與冷媒完全分離,百分百安全。熱效率達到350 一般電熱水器是95 燃氣熱水器是65 推薦品牌是美的或格力 請參考 一般...

家用電熱水器哪個牌子安全質量又好

現在的電熱水器都是你抄我我抄你的,但一定要是大公司的,因為品質質量不敢太亂來。推薦 a.o史密斯和萬和 萬家樂,美的。前面的三個不說了,做這行業的尖端。美的也不錯。回答海爾,海爾熱水器外殼的工藝是經過嚴格測試的,所以工藝是相當 的。在使用過程中,熱水器的外殼顏色不會脫落。此外,它還採用了特殊的不鏽鋼...

海爾電熱水器和美的電熱水器哪個好

海爾還不錯,質量售後都有保障,買得安心,用的也放心,如果你想要更好更全的功能,建議你選擇海爾3d的熱水器,他比平常的熱水器加熱更快,夏天即開即用,很方便,並且不用再擔心熱水器的容量問題,設有防電牆的,我都後悔當時沒買這款了,哎。 家居天下 只能說,兩個都是名牌,至於功能和安全性,完全取決於 高低。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