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如何修改電源線路

時間 2021-05-09 13:54:04

1樓:

家庭裝修電源線接頭一般都在接線盒裡,如插座、開關的盒子裡。如果很多線需要在乙個地方接頭,可以預先在牆上開口埋上乙個接線盒,(和插座、開關的盒子一樣)專門在這裡面接線,最後給上面上一塊白板即可。這樣既不破壞整個牆面的美觀,又給以後的檢修帶來方便,很實用的。

特別要注意的是,接線頭千萬不能留在穿線管裡,那樣既不便於檢修,還會存在安全隱患。

2樓:匿名使用者

1、 所有電源線路敷設須加套阻燃pvc護套管及同質底盒,每根阻燃pvc護套管內允許放線數量為其截面面積(包括外皮)應不超過管內截面的40%;  2、 同類電源(照明、插座)的幾個迴路,可以穿在同一管內,但管內導線總數不超過8根並同時滿足上述不得超過管內截面40%的規定;  3、 阻燃pvc護套管的拐彎和接頭處須用彎接頭或直接頭套接,介面處須加電氣專用膠布粘接;  4、 天面吊頂部分的電源線路須加固定卡對其予以固定,並不得置放於木龍骨架上;  5、 暗藏阻燃pvc護套管封閉前須予以固定再封閉;6、3、2、電源線路配置  1、 電源線路配置及敷設前須根據設計要求或客戶意見對線路進行確認;  2、 電氣工程施工,應根據原電源配置系統及用電量相對集中的廚房等專用線路對應進行照明、插座電源的連線施工,嚴禁串線;  3、 每一單相迴路的負荷電流一般應不超過15a,4、 線經與負載標準: 回路線經 接表線經 備註從原系統分線中取電 照明、普通插座 2.5m2 無 從原系統分線中採用併聯方式增加埠取電 空調插座 4m2 4m2 空調插座現行安裝方式為直接在總開關取電直接在總開關取電 照明、普通插座 2.

5m2 6m2 直接在總開關中設定主線及採用併聯方式增加埠取電 空調插座 4m2 4m2 5、 阻燃pvc護套管內電源線路不得有接頭,不能拉通接線須接線時,所有導線接頭須採用接線盒連線;  6、 每一回路須至少配置火線、零線、地線(開關除外),並須置於乙個阻燃pvc護套管內;  7、 暗藏電源敷設完畢封閉後,須將其線路標識清晰,以免進行下道工序施工時,造成損壞。6、3、3、電源敷設尺寸:  1、 普通電源插座離地高度為30cm(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除外);空調插座(底口距離)離地最少180cm;電源開關離   地高度為140cm;  2、 廚房、衛生間插座離地最少140cm,並須採用防潮帶開關插座;  3、 電源線路與水管、燃氣管道淨距離最少為20cm;  4、 地面採用木製材料進行裝飾裝修的,在地面鋪設暗藏電氣線路時,須將其在地面予以固定並用2cm厚水泥砂漿將其封閉。

6、3、4、照明設施安裝:  1、 廚房、衛生間照明設施最好採用防霧燈;安裝時,須將燈具與結構主體天面連接受重,以防跌落;  2、 安裝起居室、臥室照明設施時,須採用油壓鑽對結構天面打孔,採用膠塞或膨脹鑼栓將其固定,以防跌落;  3、 安裝開關、插座時,須保持橫平豎直開啟順暢。**、網路線路敷設1、按電源線路敷設方式套用阻燃pvc護套管及進行敷設安裝;2、**、網路線路增改須採用與原規格一致的線芯,並採用錫焊方式連線;3、每個阻燃pvc護套管內只能有一種線,並不得與強電線敷設在同一管內。

電源敷設完成後,須使用搖表進行檢測,檢測合格後,方能對隱蔽線路進行封閉及進行下道工序施工。

3樓:匿名使用者

同類電源(照明、插座)的幾個迴路,可以穿在同一管內,但管內導線總數不超過8根並同時滿足上述不得超過管內截面40%的規定;

裝修電路改造中不能把原有的改到另一處嗎,為什麼都是從電源拉出這麼多管線?? 20

4樓:創業早六點

根據你設計和裝修的要求,還有你用電的布局來設計的電路,原有電路不能滿足你現在的需求,所以需要改電路,電源線肯定要從電源處出來,就像您的水管必須經過總閥門一樣,這個是整個電路的控制部分,如果沒有,你家的電路以後就失去安全保障和控制能力了。

如何修改Linux遠端埠如何修改ssh埠

巨蟹 修改linux遠端埠的方法如下 一 首先,遠端進去 linux。二 ssh的配置檔案是在 etc ssh sshd config這個檔案裡的。三 修改埠就是通過編輯這個檔案實現vi etc ssh sshd config。四 找到 port 22 這一行,預設埠 22,可以把前面的 刪除,然後...

關於如何修改IP 如何修改ip位址?

你好,w 是壞尐爺專業你所提的問題,希望你滿意,謝謝 如果你是想改qq的ip位址,讓別人以為你在外地或者國外,那麼設定方法如下 然後你隨便啟動乙個qq,在密碼框下有乙個。設定按鈕。你點它一下。出現詳細設定。你選擇型別裡是 http 然後在的 裡隨便找些可用的 ip 裡面有許多許多最新可用的 ip 或...

如何修改病句,怎麼修改病句?

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 一 修改病句的方法 1 增 殘缺的成分要增補上 2 刪 重複多餘的詞語要刪除 3 調 語序不當的要調整 4 換 搭配不當的詞語要更換 二 病句型別 1 成分殘缺 是指乙個句子缺少了應有的成分,影響了意思的表達。常見的是缺主語或賓語。2 搭配不當 是指乙個句子的各個成分之間搭配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