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薄一點的好還是厚的好,床墊到底硬一點好還是軟一點好?

時間 2021-05-02 09: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第一,選擇適合自己厚度,軟硬適合,承托力夠的材料,能夠讓自己肌肉放鬆, 血液得到很好迴圈;第二,選擇透氣性比較好的,不至於睡著覺得熱。

床墊到底硬一點好還是軟一點好?

2樓:土巴兔裝修

我們現在睡的床墊

分為軟床墊和硬床墊,軟床墊和硬床墊是兩種不同種類的床墊。有些人喜歡軟一些的床墊,而有一些人喜歡硬床墊,那麼哪種床墊比較好呢?有些人認為老人家應該睡硬床墊,因為老人家的腰骨比較脆弱,軟床墊很容易導致腰骨下陷。

年輕的人和小孩子一般睡軟床墊會比較好,因為軟床墊比較舒適。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軟床墊和硬床墊哪個好。

軟床墊好還是硬床墊好:

1、老一輩的人都喜歡睡比較硬的床,認為硬床對身體好,但是床墊是否是越硬越好?太過堅硬的床墊其實不能適應人體曲線的需要,人躺在上面會使腰部懸空,無法很好地承托腰椎,必須靠腰背肌肉支撐脊柱,這樣脊柱就一直處於僵挺緊張狀態,一整晚下來脊柱和腰背肌肉都得不到放鬆。

2、那是不是越軟越好呢?太軟的床墊,人一躺下去全身就會凹陷下去,改變了人體正常的脊柱弧度,導致脊椎彎曲或扭曲,使相關肌肉、韌帶被繃緊,長時間得不到充分的放鬆和休息,從而出現腰痠腿痛的感覺。這樣的床墊睡久了會對脊椎造成負擔,損害健康。

那選擇軟床墊好還是硬床墊好呢?其實,能夠使人感到舒適的床墊主要有兩個標準:一是人無論處於哪種睡眠姿勢,脊柱都能保持平直舒展;二是壓強均等,人躺在上面全身能夠得到充分放鬆。

3、該怎麼選擇床墊呢?首先依據體型的大小和輕重選擇床墊,一般來說,大部分人適合中等硬度的床墊,也就是軟硬適中的床墊,而體重在60kg-70kg之間的人適合選擇「硬」級別床墊,體重超過80kg的人應選擇「加硬」床墊。

4、選購床墊的時候首先平躺上去,手向頸部、腰部和臀下到大腿之間這三處明顯彎曲的地方往裡平伸,看有沒有空隙;再向一側翻個身,用同樣的方法試一試身體曲線凹陷部位和床墊之間有沒有間隙,如果沒有,就證明這個床墊與人在睡眠時頸、背、腰、臀和腿的自然曲線吻合,這樣的床墊就可以說是軟硬適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床墊的軟硬度要求,中西方消費者有很大差異,中國消費者傾向於較硬的床墊,西方消費者則比較喜歡軟的床墊。科學證明,軟床墊會降低脊骨承托,硬床墊的舒適度又不夠,所以過硬過軟的床墊對健康睡眠都不利。

床墊的軟硬度直接影響睡眠的質量,與偏硬的木板床墊和偏軟的海綿床相比,軟硬適中的彈簧床墊更有利於獲得良好的睡眠。

富有彈性的床墊對人體的舒適程度和睡眠質量至關重要。彈簧床墊對身體支撐力的分布比較均勻合理,既能起到充分的承托作用,又能保證合理的脊柱生理彎曲度;使用彈簧床墊睡眠更加安穩,提高睡眠效率,睡醒後身體舒適感及精神狀態較好。

使用彈簧床墊能獲得比使用木板或海綿床墊更高質量的睡眠。

4樓:匿名使用者

軟床墊好還是硬板床好?現在知道還來得及,快看看

床墊厚的好還是薄的好

5樓:買越晁曉燕

喜歡高點就用厚的,喜歡低點就用薄的,腰沒問題的話就用軟的,相反就用棕墊

6樓:逮獻晉耘

不管薄還是厚適合自己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懂這方面的知識,我建議你先去土豆床墊部落格看看。

真皮的物品是厚一點好還是薄一點好

可愛的蚊子 真皮厚薄分三個型別,分為大於1.5mm,1.3 1.5mm,小於1.3mm。不同型別有不同的標準,相關指標也不同,無所謂好壞 只有真皮假皮才是本質的區別。炒菜鍋厚一點好還是薄一點好 太厚太薄都不好,太厚耗柴火,炒的菜少了些鍋氣。太薄的容易炒糊,耐用性差一些。怎麼選?當然是選個適中一點的啦...

買床墊是選厚的好還是薄的好?好多人說法不一呀

繁亭晚操戌 這個不好說,要根據使用者的實際情況選擇床墊的厚度,床墊的厚度一般分為薄 厚和加厚三種,一般我們的小孩子睡得床採用的是比較薄的床墊,這樣有利於孩子脊椎的糾正和發育。一般的家庭使用的床墊厚度為厚的,這樣既舒適又不會特別的軟,讓人能夠全省新的放鬆,擁有一個好的睡眠。床墊厚度為加厚的就是有特殊需...

請問一下CPU風扇的鋁板厚的好還是薄的好啊

呵呵,鋁板厚一點更好,因為這樣能容納更多的熱量,但同時。鰭片也要多一點,這樣才能同時讓風扇吹出的風更多的流過散熱鰭片,更快的帶走熱量 cpu效能不能取決於此!要從效能穩定行上來說,奔騰r 2140的效能穩定性要差點,但amd系列的乙個主要問題就是耗能比較大,散熱大,當然就相對容易壞.但跟奔騰r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