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控制一盞燈的線路圖,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線路圖

時間 2021-05-04 09:30:39

1樓:夢想與遠方耶

電工知識: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怎麼接線,老電工分享詳細圖紙

2樓:馮哥工控

電路: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

3樓:紅州席妮

以上就是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接線圖和原理圖,兩個單聯雙控開關加上乙個雙刀雙擲開關就可以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併聯開關控制一盞燈,燈、開關與電源的一根導線串聯(亦可雙導線串聯),每單一開關開啟時,燈均亮;三開關均閉時,燈息。

拓展:1、簡介:

線路圖是指用圖表的方式用來表達某一種事務的程序狀態。在這裡,事務的程序之所以使用線路來表示,那是因為,線路圖中蘊含的最終點也就是事務完成的目標點。線路圖是指用圖表的方式用來表達某一種事務的程序狀態。

在這裡,事線路圖務的程序之所以使用線路來表示,那是因為,線路圖中蘊含的最終點也就是事務完成的目標點。

線路圖有時也會代表小區域地圖的含義。例如,某風景區線路圖。代表的涵義與地圖類似。台灣地區將電路原理圖也稱作線路圖。

電流流過的迴路叫做電路,又稱導電迴路。最簡單的電路,是由電源,用電器(負載),導線,開關等元器件組成。電路導通叫做通路。

只有通路,電路中才有電流通過。電路某一處斷開叫做斷路或者開路。如果電路中電源正負極間沒有負載而是直接接通叫做短路,這種情況是決不允許的。

另有一種短路是指某個元件的兩端直接接通,此時電流從直接接通處流經而不會經過該元件,這種情況叫做該元件短路。開路(或斷路)是允許的,而第一種短路決不允許,因為電源的短路會導致電源、用電器、電流錶被燒壞等現象的發生。

電路是電流所流經的路徑,或稱電子迴路,是由電氣裝置和元器件(用電器),按一定方式聯接起來。如電阻、電容、電感、二極體、三極體和開關等,構成的網路。電路規模的大小,可以相差很大,小到矽片上的積體電路,大到高低壓輸電網。

根據所處理訊號的不同,電子電路可以分為模擬電路和數位電路。

5樓:盈柔公孫俊弼

兩個開關控制就容易,我也會做,三個開關控制很難做到,或者你考慮在兩個雙聯開關之間再加乙個單開關,但是這個開關只能用來開電燈,而不能用來關燈。

6樓:系昕度高韻

是雙聯開關不是雙連開關!三個雙聯開關控制一盞,還要控制燈的明與滅無法成立。四個六個雙聯開關可以任意控制乙個燈的明與滅。

7樓:拱泉沈唱

所謂雙刀雙擲就是我們常說的雙聯雙控!其中它們之間也要用線連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3控以上的前後一樣,中間用多控,想幾控就幾控都一樣

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接線圖怎麼畫?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接法及幾線呢?書法條線嗎?

「三個開關控制乙個燈」的電路圖。

10樓:新里新的新

下圖是用三個開抄關併聯起來,來控制一bai盞燈du的電路圖,圖中k1,k3是單刀雙

zhi擲開關,k2是雙刀dao雙擲開關,無論電路初始狀態如何,只要搬動任何一支開關,都能實現控制開關。

原理圖:

實物圖:

11樓:毫不留情之歌

在日常生活中,經bai常需要多個開關du來控制一盞zhi燈,下圖是用三

dao個開關來控制回一盞燈的

電路圖,答圖中s1,s3是單刀雙擲開關,無論電路初始狀態如何,只要搬動任何一支開關,都能實現控制開關。

電路運用較多的物理知識,如果在日常生活中自己想要做燈等複雜家電,建議經過多次實驗以加大用電器的安全性。

12樓:薔祀

下面就是三個開關控制乙個燈的電路圖。

13樓:裝置繼電維修

為初學者設計高畫質實物彩圖接線

14樓:冒樹花邗媚

中間那個雙刀雙擲開關如買不到,可以用兩個單刀雙擲開關並在一起,外面用塑料板粘到一起,使兩個開關一起動作

15樓:扈多綦祖

這個簡單。

我先要問清楚,是不是3個開關同時控制一盞燈,而又不能相互影響,a處開燈,b處、c處均可以關燈,同理:a處、b處關的燈,c處也可以開燈,就是互不影響吧!

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按接線圖

16樓:機電維修孔哥

為初學者設計高畫質實物彩圖接線

17樓:

也就是兩個單聯雙控開關,中間那個是單聯多控開關,購買開關時請注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牛頭不對馬嘴!

這是個整流充電電路,沒有控燈開關。

三個開關同時控制一盞燈得電路圖及佈線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三個開關都能控制,一般的開關般不到。可把一進門的那開關做總開關,床兩邊的可自由控制

2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雙控開關+中途開關+雙控開關》這種組合方便,可以是三個,也可以內是多個,只要加多中途開關容開關就可以了,如下圖

補充:圖只是乙個接線的方法,買回來的產品還是單個的,名字就叫"雙控開關"與"中途開關",你到開關專賣店或五金店一下就買到了,這個產品早就普遍了

你要買的產品是:倆個雙控開關,乙個中途開關(個人覺得已經不能再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開關串起來,中間的乙個開關用多聯開關,市場上有賣的,不過一般的開關店好象沒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照tcltiant的做法,完全正確

三個開關控制乙個燈的電路圖怎麼畫 30

23樓:薔祀

下面就是三個開關控制乙個燈的電路圖。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用個雙

刀雙擲開關.雙刀雙擲開關中間,兩頭分別連起來.兩邊的單刀單擲中間接引線,左上連雙刀開關的中間,左下連雙刀邊緣接線柱,右上接雙刀中上單刀的中間,右下接雙刀的下單刀的中間接線柱.

建議用點來表示接線柱較直觀.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三聯開關嗎?可以在三個地方控制,這個能實現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三地控吧。其實非常簡單,在雙控的基礎上,就是中間加乙個雙刀雙扌鄭就是中途開關就行了,如果你還未學到,不知是什麼,我也發不了圖,大概像x就是了。

27樓:快板老齊

有點難度,像智力測驗。

28樓:儲路叢思琳

把你的qq或郵箱告訴我,我給你發過去。

我的qq501796429

郵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是你的郵箱嗎?我發到你郵箱了

在心裡點一盞燈作文,在心裡點一盞燈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時會有迷霧,不是會有絆人的石頭,不是會有深不見底的沼澤。這是,不妨給自己點一盞燈,照亮前方的路,照亮人生的旅途。在失敗的時候,為自己點一盞燈。這時一切的一切的不爽和不悅都會過去。曾今困擾自己的東西也會隨之消散。鼓起勇氣,為自己點一盞燈,這是任何乙個人都必須做到的,也是能做到的。把一...

作文我變成一盞燈怎麼寫,作文我變成一盞燈怎麼寫200字

寫你變成一盞燈後,你的所見所聞所感,為人類做的事 從 你為人類服務開始寫 假如我變成了一盞燈 假如我變成了一盞燈,是一盞路邊的燈,我要悄悄地站在路旁,為夜行的人壯膽,照亮來往的車輛也照亮了來往的人們。如果這長長的路上沒有我們,世界將會一片漆黑。我和我的夥伴就象路邊的一顆顆明亮的星星。假如我是一盞日光...

怎麼才可以地點可以同時控制一盞燈,而且每個開關必須是雙控,求3點之間佈線方法,和連線開關面板

海底青石 凡是開關 兩個位置以上控制 一盞燈的,必須 用到 雙刀 開關,而 雙刀開關在我們平時是 非常不容易買到的 我們買到的 開關 叫 做 單刀開關,單刀單控,單刀 雙控 我們能買到的開關面板上有一個開關蓋板,有的有兩個開關蓋板,有三個蓋板或者四個蓋板 一個蓋板代表一個開關,開關分為單控 和雙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