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和澳大利亞讀研哪個貴我看貌似因為澳元堅挺澳洲一年28W加拿大一年18W差的這么多么

時間 2022-09-26 19:05:16

1樓:花蝴蝶苗苗

您好!澳洲比加拿大的學費及生活費都高很多,一是澳元匯率不斷在上公升,1澳元兌換人民幣已經快到7元了,二是澳洲的學費也在成逐年增加的趨勢,且澳洲移民政策也不如加拿大寬鬆。加拿大讀研學費一般是10000-15000加元,生活費在1萬加元左右,一年下來大概15-20萬人民幣吧。

2樓:黑混公主

澳洲貴, 去這個兩個國家讀研究生, 時間長短都差不多,加拿大需要兩年, 而澳洲的學制比較多,從一年到2年半的都有,一般是一年半的和兩年的居多,澳洲的學校相對來講申請難度小一些,加拿大則難一些,但是就費用來說,加拿大真的是能比澳洲便宜不少。

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哪個更好,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哪個更好一點?

穆秋巧叔艾 澳大利亞環境比較好,氣候也很舒適但就是簽證要比加拿大的難辦,對中國人好像格外的嚴格一些,我哥哥就是沒辦下來澳大利亞的簽證才去的加拿大,費用的話,似乎也是澳洲比較貴一點 惠湧毅 我在加拿大出生,後來去的澳洲,氣候方面,澳洲已經佔絕對優勢 澳洲更好 有錢人最聰明,獲得真實資訊也比普通人高很多...

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哪個消費低,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哪個國家留學學費低?

加拿大,澳洲,紐西蘭 三個國家對比紐西蘭的消費低一些。北京外國語大學出國人員培訓部預科1年學費 生活費大約7萬多,加拿大大學本科階段1年學費 生活費大約20萬多 北京外國語大學出國人員培訓部預科1年學費 生活費大約7萬多,澳洲大學本科階段1年學費 生活費大約20萬多 北京外國語大學出國人員培訓部預科...

美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 留學哪個國家好

喜歡哪個國家就去哪個國家留學。建議澳大利亞,美國太亂,加拿大太冷。對於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國家與留學專業的同學來講,可以把你這些gpa 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