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出國(美國)的若干個問題,關於出國(美國)的若干個問題

時間 2022-07-09 04: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 包裹這個我不知道,不過一般簽證用身份證就可以拿了。

2. 你在美國可以讀私立高中,申請入讀需要乙個時間段 你需要在你現在的學校搞到過去幾年的成績證明,老師推薦信和學校簡介。 費用從幾千到幾萬美元不等。

如果你選在在你的居住地附近讀公立高中就簡單多了 直接去學校辦手續就可以了。(我不知道你能否讀公立高中,因為美國法律要求只有綠卡持有者和美國公民可以讀公立學校)。你可以直接去讀你在中國讀的年紀繼續讀,那邊高中課程難度不大。

3.這個你去你那個地區的邊防檢疫站檢查一下就可以了。

4.去登機你拿身份證和護照就可以了。

5.這個說來話長了 你自己上網查查吧。

6. 這個是你的私人問題啊 帶走吧 或者去了之後託朋友給你寄來7. 美國幾乎還是很多的

你可以選擇那種要轉很多次機的機票 這要比直飛的航班便宜很多

2樓:藍綠色的未來

哎,你的問題真的好多,前面專業的我也不是很清楚,567完全是私人問題,不用問別人吧,既然決定了要出去就放手一搏吧,五湖四海皆兄弟,good luck!

3樓:梁昌茂

你是拿v92簽證的,過程很簡單,讓我來回答。

關於甲亢的若干問題,關於甲亢的問題

本人是甲亢,說說心理話吧 1 首先知道乙個道理,既來之,則安之。有病,沒辦法的事,要坦然面對。一句話,思想上要樂觀!這很重要。要知道,甲亢的病例很多,據 報道,有2 的人有此類病。要和家人 朋友多溝通,保持好的心情。2 聽醫生的話,按時檢查,服用的藥是丙基或是他巴唑,其它再加一些如利血生之類的,一定...

關於專業的若干問題

資訊系統與資訊管理 在有的大學就是數學系!注意阿!這不是騙人,是包裝,我當年就差點上當!數學系出來幹什麼就不用我說了吧 如果不是數學系,一般情況下學的是erp之類的資料庫,屬於辦公自動化之類的,目前中國多數企業還沒有意識到erp的重要性,更何況這個專業接觸到的資訊大都屬於企業機密,不會輕易讓新人去做...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con

1.你首先要了解好對方是否有此類的大學。2.你的打算很正確的,不是考上大學就出國留學,而我建議你在國內讀完大學再出去讀研。這樣就是1.2年的費用20 30萬,否則你出去讀大學那就是4.5年的費用80 100萬。我說的是英美國家,如果去東南亞,馬來,紐西蘭就少一半吧。3.一般情況下資金充足,申請出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