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和土耳其兩個國家哪個富有,土耳其和越南哪個經濟更有潛力

時間 2022-05-21 20: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國家不在同一可比系列,土耳其屬於歐洲國家,人均gdp是10569美元,而越南才1498美元,要差7倍了。

2樓:月黑之夜水瓶

當然是土耳其嘍,它是北約成員,切有望成為歐盟成員國。

**情報局將土耳其分類為發達國家,但經濟學家及政治學家常將土耳其認定為新興工業化國家,然而美林**、世界銀行及經濟學人雜誌則將其歸類為新興市場。

土耳其和越南哪個經濟更有潛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土耳其目前處於風暴的正當中,前途堪憂;

越南的政治並不穩定,未來難免不會出現color revolution。

不過越南近在中國肘腋之下,不可能任由其產生對我不利的劇變而不插手。未來越南如果能夠認清形勢,放棄對抗,融入中國主導的東亞及東南亞秩序當中,對其經濟的提攜與投資將是必不可少的。很簡單,從南到北修一條高鐵,連線南寧-河內-胡志明市,馬上就能打通越南的任督二脈,同時輸入中國的基建投資和中低端產業,經濟發展必將飛仙。

4樓:若相依_末

我認為是西方國家 土耳其

俄羅斯,日本,越南 土耳其,四國中哪個國家最宜居

5樓:鬼子炮樓

每個人對宜居的判斷標準不同。

有人認為社會功能齊全,物質豐富就是宜居之地

而有的人認為,氣候溫和,環境無汙染才是宜居之地

土耳其,越南過聖誕節嗎

去出國遊玩去土耳其好還是去越南好?

6樓:園林苗木苗

土耳其吧!越南現在比較亂,和中國關係不太穩定,比較排斥中國人了,建議去土耳其

7樓:匿名使用者

土耳其可能更有特色,推薦土耳其

日本、越南、巴基斯坦、土耳其、哈薩克各處於什麼亞?(小弟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屬於東北亞

越南 屬於東南亞

巴基斯坦屬於南亞

土耳其屬於西亞

哈薩克屬於中亞

9樓:超級老豆

日本是東亞,越南是東南亞,巴基斯坦是南亞,土耳其是西南歐洲吧,不過貌似地理位置距離伊朗很近,哈薩克屬於中亞範圍。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 東亞 越南東南亞 狹義上的中亞,根據前蘇聯和中國大陸及台灣中學教科書的定義,只包括中亞五國,即哈薩克、烏茲別克、塔吉克、吉爾吉斯斯坦和土庫曼。

另外一種定義是:除了中亞五國以外,還包括俄羅斯南部。

更廣義的中亞,根據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的定義,除了上述的地區以外,還包括部阿富汗、中國新疆地區、蒙古國、巴基斯坦和伊朗。 土耳其 西亞

想了解一下東南亞的兩個軍事強國越南和菲律賓的實力

套局福段 菲律賓是東南亞軍事強國?笑死人不償命啊?菲律賓別說和越猴比了,印尼 馬來這兩隻猴子都絕對吊打菲律賓!論軍事實力,寮國 緬甸 泰國都比菲律賓強。越南在 裝備方面,是東南亞第二軍事強國,總體軍事實力是東南亞第一軍事強國,說越猴是東南亞軍事強國沒錯,菲律賓算什麼? 什麼軍事強國 根本不堪一擊.要...

兩個女孩,哪個好看,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在頤和園拔網線的草原鷂 看了一下兩張 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呀?個人覺得是第乙個好看,比較文靜 甜美,第二個表情有點怪怪的,我是這樣看的,可能不同的人看法不同吧,再看看其他網易有友的回答是什麼,答案應該是不同的,觀點不同呢,你個人覺得呢?哪個更好些看了一下兩張 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呀?個人覺得是第乙個好看...

兩個哪個好看,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50

兩個都很好看啊,都是大美女平分秋色,兩個女孩都挺好看,第一個是夜景,所以看上去不是那麼清處,第二個女孩青春靚麗,常發飄逸,是個比較善良穩重的女孩,我趕覺第二個好看,我喜歡因為她很成熟,比較適合我,我會真惜這份感情的。從外表來看,各有各的特點,都好看,不過我比較喜歡第一個,可能看起來第一眼給人比較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