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個女教師做老婆有什麼好處,娶個老師當老婆有哪些好處啊!

時間 2022-03-24 19: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祝賀你,能夠娶到教師很好,這個社會能夠有穩定的工作是很不錯的,教師一般都會教育自己的孩子!挺好的,娶個美女教師更好的,只是能夠實現這個想法的人並很榮幸,教育下一代也有保障了。希望珍惜。

2樓:公尺子哈辣

娶老婆是個高興的事,能娶個老師當老婆好處多了去了,作為一名教師本身素質高,能交別人道理,自然而然的會以身作則。尤其是教育下一代的事情上會有一定的方法。

3樓:

也許會教育自己的孩子吧!挺好的,娶個美女教師挺好的,只是能夠實現這個想法的人並不多,至少不會每個人都可以實現

4樓:紫峰洺水

女教師年輕貌美心地善良貝有較高的文化修養。

教師一年有很多假期,能顧家,在教育孩子上不用你操心。

教師收入穩定,在眾人眼裡是乙份體面的工作。

5樓:

教育孩子文化課,會省下很多輔導費,生活質量就會有所提高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教師天天和學生在一起 心情什麼的都會比較好 工作穩定而且時間正常 會給平時生活帶來很多便利 另外 寒暑假有很多時間 這個絕對是優勢

7樓:盤元

老師屬於事業編制,收入高,工作穩定,每年還有兩個假期。以後你們有了孩子不用請家教了,你老婆就可以輔導他,可以省下不少錢,她退休後養老金也比企業退休工人高很多。祝賀你找到乙個好老婆。

8樓:幻宇晨風

你的孩子教育問題好辦了。

娶個老師當老婆有哪些好處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教育孩子有很大幫助~~還有就是有寒假和暑假,錢也多。總之是好處多多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你兒子不用請家教對孩子教育有好處

說娶個幼教的女孩做老婆,都有什麼好處

娶美女做老婆有什麼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壞處大於好處。如果你夠帥,夠有錢,夠有面子,其他的就不用擔心,俗話說「紅顏禍水」,則說明她可能帶來其他的煩惱事.美女大家都喜歡,在家是一幅美麗養眼的風景,在外是別人羨慕眼光的收集瓶,在家人親戚中又會是公認的男才女貌,賢良淑德.

12樓:鬼屋做新房

出入交際場合的時候你會感覺很光彩。她可以充分的滿足你的虛榮心。娶個美女就得有很好的心理素質。也得有很好的心理承受能力。

13樓:高跟鞋

天天不用去大街上電視上看美女養眼了,在家就能輕而易舉的養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醜妻是一寶。不過如果這個女人性格也好,靠得住,還是有很多好處的。

15樓:我來自海南省

沒好處,整天想做那事,累.

三大理由告訴你,娶女教師做妻子都有哪些

16樓:好想靜靜吖

當然可以 只要你們男未娶女未嫁並且到了法定結婚年齡

你看過動畫片《言葉之庭》嗎 老師比學生大12歲 沒什麼不可以的

娶可以嗎?女老師做老婆

17樓:有趣的教育

娶女老師做老婆可以嗎?當然很可以了,現在很多人都想去。女老師做老婆的。

很多好處啊,有時間輔導孩子,照顧家庭,而且孩子不用家搞家教費,省了很大一部分錢,尤其是寒暑假那麼多大把的時間。太有優勢了,所以很多公務員,事業單位人員專門去找教室,有些大款也找教室。

但是你要有實力,有水平。沒實力,沒水平是找不到女教師的,不是說說而已呀,人家要看你是不是有。能力。有本事。是不是錢多呀,有房有車沒有這些,人家是不肯嫁給你的。

18樓:冬天又飄飄

娶女老師做老婆可以呀,而且很理想,因為老師有寒暑假,還有週六週日,休息的時間多,有利於家庭。教師知性理性還懂教育,有利於孩子今後的教育。

19樓:玩棒棒的圈

「我的老婆是老師」「我把女老師弄回家」「老婆與她的學生發生不該發生的事」,哇

娶個漂亮的老婆有什麼好處,娶個漂亮老婆有什麼好處?為什麼?

總的來說,如果是普通男人,那麼弊大於利。先說弊。第一,既然掛上了美女二字,那麼穿著品味決不能湊合,吃的東西也會很刁,這就會給你的財務添上一筆重重的負擔,大多數工薪階級的男子差不多能維持家用外帶存上微薄的積蓄,可是如果娶了美女,光是這一點衣食住行這一點,就夠你喝一壺的了。第二,美女,天之驕女,在家被父...

娶個日本老婆的體驗是什麼,娶個日本老婆到底是一種什麼體驗

可愛的王小璞 娶到一個日本老婆那種感覺簡直太好了。曾經有人說過,人生的三大享受是 住美國房子,娶日本老婆,請中國廚子。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說法呢,因為日本女人真的很賢惠能幹,那麼娶到日本的妻子到底是怎樣的體驗呢?日本女性給大眾的印象是溫柔體貼,彬彬有禮,生活講究且精緻,享有很高的讚譽。每天早晨出門前,太...

女強人做老婆合適嗎,娶個女強人做老婆會有什麼後果

女強人背後的男人,一般男人做不來。具體到你,我就不清楚了。 惠客地點 對方女強人看的上你嗎?如果看得上,成親吧,女強人很有主見的,一但喜歡就沒錯的。但你必須得有她及不上的優點。別做懦弱男人,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呵呵,個人意見 如果你是一個強勢的人,娶了女強人的話就很容易產生矛盾。如果你是一個弱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