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國際CK加點

時間 2022-02-20 14: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現在的主流是盡力追求攻擊,捨棄防禦的職業。5。0本身就是一種捨命的行為,一切都為了攻擊,防禦血量只靠精煉來彌補。

這是刺客本身的職業特點決定的。如果你要加血,也不是很垃圾,但是比其他敏的刺客,攻擊會差上很多,同類**的話,精煉越高,你差得就越明顯。現在有重灌刺客,這類刺客的防是不錯,但是攻擊比同類輕甲的刺客都要差上不少,算是一種玩法。

刺客不是4。0/5。0下一般fb,可能還是有人會要的,因為刺客的輸出畢竟要高出wx不少。

但輪迴或者戰歌的話,就比較難組隊了。尤其是現在wx5。0滿天飛的現在。

成就的話,一般刺客都只能找人帶,當老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要是人民幣玩家就全敏,砍別人,自己爽。普通玩家就無所謂了,點不點體都很容易死了,研究這些問題沒什麼意義。

3樓:vivian小水

全敏、血量靠精煉。普通ck 賞金什麼的還是挺受歡迎的、、但是在5.0普及的現在、、5.

0ck輪迴、各種fb**比wx還好、都搶著要、因為ck有吸血技能、再精煉下、、血量多點就更完美了。

4樓:沒你一樣活

最佳答案 ck,捨命型職業。因為敏捷加攻擊和暴擊率,所以加點全部加敏,力量看裝備需求,裝備要多少就加多少,一般到100級的時候105就夠穿99套了。其他全部加敏捷,體制和靈力不需要加,血量靠精練和裝備。

這樣加出來的ck才能有殺人的威力。這是主流加法。目前也有另一種加法,重灌ck,加力量穿重灌,其他全部加敏,這樣練起來的ck防禦和血量都會很高,但攻擊會相對很弱,可以通過高精練,或者拿十步,飛龍來達到5.

0來提公升攻擊。當然5.0最具威力還是拿匕首的敏ck,高爆高攻,加上吸血,5秒之內能放倒2w血的ss,是當之無愧的輸出之王

完美國際羽靈如何加點,完美國際羽靈怎麼加點

不管樓主是不是為了下fb,還是建議靈mm。畢竟首先保證藍的 後,及時開盾更能保命。靈mm的法防絕對不在話下,開上盾後也可以用藍抵消80 的物理攻擊,生存力並不低。而且樓主只是學生,出於省錢考慮,靈mm更省藍。下fb很多時候要開陣,藍跟不上容易斷。想一下,當boss去打mm的時候,其他人還活著嗎?mm...

完美國際wx修斧槍怎麼加點

我是這麼加的,力量按 需求,其他的全加敏 這樣保證你斧頭和槍都能拿,我3修,連刀都拿 wx體不需要太多,70級wx體大概在40 50左右 要在沒穿任何屬性加成的情況下加點 這樣加的好處就是暴擊得到保證,傷害靠 人物本身加太多力量傷害也多不了多少,不如加敏的好!體質和防禦靠裝備。就這樣一直加到滿級都沒...

完美國際精煉技巧!詳解,完美國際精煉技巧!

個人精練到 7的方法,我選擇到南柯或俠隱村精練,首先網路要好,不要卡,現通暢最好,我準備了品階5的6個白裝,防具和飾品各三件,我每天拿200個幻仙來精練的,10個天罡和10個地煞,把所有白裝加1,這個很容易吧,然後準備紙和筆,我是畫了乙個20 10的 每次拿20個幻仙來精練找規律,成功打勾,失敗打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