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國際航班如何提前從網上訂座位啊

時間 2022-02-02 05:50:09

1樓:沒事逛逛雙子

南航**的自選座位是航班起飛的前一天下午四點後可以登陸南航**預選。只要在南航**的頁面上「辦理登機」欄目上輸入姓名\身份證號碼\航班號後按確定就可進入下個頁面辦理了,座位是在平面圖上點選,按提示逐步操作即可。最好不要自己列印登機牌,只選座位,到機場南航櫃檯再列印登記牌。

但網上自選座位的前提是所在的城市,南航開啟了網上值機的功能才可以,不清楚是否開啟可以打南航**95539諮詢。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簡稱南航),是國內運輸航班最多、航線網路最密集、年客運量亞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公司堅持「安全第一」的核心價值觀,標誌是以天藍色垂直尾翼鑲抽象化的紅色木棉花。南航先後聯合重組、控股參股多家國內航空公司,是首家加入國際航空聯盟的中國內地航空公司。

南航與中國國際航空股份****和中國東方航空股份****合稱中國三大航空集團。

2樓:

去官方**試試看 網上值機

3樓:可補機票行程單

登陸官方**,網上值機就可以選擇了

4樓:返璞歸增

根據南航選座時間規定是:在完成購票後至航班預計起飛時間前一天的下午兩點之間,可通過南航官方渠道辦理座位預選。按照以下的方法和步驟就可以完成網上訂座位的任務。

2、滑鼠箭頭選中服務大廳,點選選座按鈕,

3、在憑證號碼欄中輸入身份證號,姓氏和名字(國際票請按拼音格式輸入姓氏和名字),點選開始選座按鈕,

4、進入選座頁面後,按照自己的習慣,選中帶有深色的可選座位,點選確認按鈕就完成了網上訂座位的任務了。

如何在網上預定航班的座位

5樓:橘說娛樂

一、我國各個航空公司的原則是,只要是同等艙位,座位就是先到先得,無論票價多少只要是艙位相同。大部分是這樣的哈。所以來說,網上怎麼預訂飛機座位最首要的一點就是要提前哦。

二、你可先登入對應航空公司的**,在網上值機欄輸入輸入旅客姓名、證件號和手機號碼,然後遵循以下三個步驟:

1、選擇值機航段

2、選擇座位

3、自行用a4紙列印登機牌(憑此登機牌,可直接通過安檢並登機)。

三、還有就是,如果不是很急的話,可以在坐飛機換登機牌時根據所需提出"請給我靠窗的位置"或"請給我靠前面的靠窗位置" 肯定都能滿足,如果你是晚到旅客,座位基本安排滿這種情況除外。

6樓:愛梳妝的小豬

登陸南航的官網www.cs-air.com就可以辦理...

**上有乙個業務叫"辦理登機"

到機場後還得重新排隊託運行李的.

2月21號的航班需要在2月20號的下午2點以後開始辦理....

還有個更簡單的方法

手機編輯「zj身份證號(或票號)」,傳送至95539登機牌和行李託運都是到機場再辦的....

發個簡訊就可以預定前排的座位了....

我把網上操作的圖發給你了....

還有問題的話直接加我問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南航的**,或民航總局**可以辦理,前提是不辦理行李託運.有行李要託運還要去值機櫃檯辦理的.

民航總局**,進去下面的航旅服務區--網上值機

8樓:

發現個有意思的地方,有個輸入推薦碼的地方,輸入905267,(好像是他們內部員工的員工號)有時候會有驚喜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的國際航班在網上如何訂座?

9樓:姥囡

我之前也想問這個問題,因為我也買了南方航空的國際機票.但是後來問了旅行社的人,她們說南方航空現在還沒有網上check in這個功能,很落後,只能是讓旅行社的人在訂機票的時候註明要靠走廊的座位或者靠窗.

12歲以下可以辦理無人陪伴,我也不到18歲,但並沒有其他的特別服務給我們.

南航值機預定座位,為什麼從39排開始才可選

10樓:離騷在騷動

南航的機艙座位編號對於經濟艙是從31排開始的,31-34排為高階經濟艙,是全價票的旅客乘坐的,35-38排一般是為特殊人員保留的,不在網上進行選擇。

所以39排應該是打折機票中的最好座位了。一般情況下,被鎖定的還有緊急出口的座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事情,說明你買的是經濟艙,基本上都是這個位置往後排,無所謂的,想休息選靠過道就可以,想看夜景靠窗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39排前是南航的高階經濟艙,也就是全價票艙位,所以你選擇不了

13樓:謙之垚

前面一般留給特殊人員

14樓:

發現個有意思的地方,有個輸入推薦碼的地方,輸入905267,(好像是他們內部員工的員工號)有時候會有驚喜

國際航班轉機流程,國際航班如何轉機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陳凱文 國際航班轉機全攻略 很多熱門的第三國轉機城市要求辦理過境簽證,費時費力還費錢,讓人心好累。那麼現在問題來了,如何才能有效避免轉機簽證?先給大家總結最為主要的免過境籤五大招式 第一招 避免過夜。第二招 避免轉機時間超過24小時。第三招 不要離開機場轉機區域。第四招 持...

海南航空國際航班隨身行李登機問題

可以再拿個電腦公文包的 1 國際航線免費隨身攜帶物品 含計件制和計重制航線 1 乘坐海航國際航班的每位旅客頭等艙 公務艙旅客可攜帶兩件手提行李,經濟艙旅客可攜帶一件手提行李。2 旅客的手提行李需符合以下規定 手提行李單件重量不超過22磅 即10公斤 計件制航線行李長 寬 高的總和不超過45英吋 11...

南航飛機票退票要扣多少手續費,南航國際航班機票退票如何收取手續費

yoga眠眠 南航的退票規則和其他航空公司一樣 除廉航外 嚴格遵循著一個標準 一 頭等艙 經濟艙全價票 收取票價的5 退票費 二 以9 8折購票的 收取票價10 7.5 5.5折 收取票價的20 5 3.5折收取票價的50 三 以五折以及五折以下折扣購票的 不得退票 最低退票手續費不得低於50元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