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奈及利亞的CTN NO 需要FORM M嗎?什麼是FORM M

時間 2022-01-07 02:35:08

1樓:從辰駿

ctn no.常見疑難問題彙總解答:

辦理奈及利亞的ctn no.不需要form m。

出口至奈及利亞的貨物,提單上除了顯示ctn no.之外另外需要顯示乙個form m號碼(form no.)。form m和form a(普惠制產地證書)完全是不同的概念。

form m是進口商向奈及利亞當地銀行領取,然後依據出口商這邊提供的pi(proforma invoice,就是形式發票)填寫的。填寫form m表的內容應該和p/i中的內容是完全一致。然後將填寫完畢的form m表連同p/i交銀行,這樣進貨商在奈及利亞就完成了進口前的必要手續。

申請下來的form m號碼、申請公司名稱要求顯示在提單上,這主要是關係著奈及利亞當地清關及外匯管制。

form m號碼客戶可以直接問奈及利亞客人索取即可。

《返回問題列表

2樓:

根據benin貝南法令,所有發貨至貝南科托努(cotonou)港或經由此港轉往尼日、布吉納法索、奈及利亞等其他目的地的貨物都必須申請ctn貨物跟蹤單。如果沒有申請,將被視為觸犯貝南的條例,並在目的港受到嚴厲懲罰。

科托努ctn no申請流程

一,申請人提供申請表,commercial invoice,提單副本或確認件或格式件;

二,收到上述材料後出正式**單;

三,申請人安排匯款;

四,收到匯款後出證書草稿;

五,申請人確認草稿;

六,ectnno org 出具證書正本。

奈及利亞有什麼著名的港口,奈及利亞主要有哪些港口

愛情戰鬥機 奈及利亞主要港口有拉各斯的阿帕帕港 丁坎港 科科港 瓦里港 哈爾科特港 卡拉巴爾港和薩派勒港。奈及利亞 英文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全稱 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 位於6 27 n,3 24 e,處於西非東南部的國家,非洲畿內亞灣西岸的頂點,鄰國包括西邊的貝南...

化學品做奈及利亞CRIA需要多少錢

尼日尼亞產品進口有兩個部門在管控,乙個是nafdac 食藥監局 另乙個是son 標準局 cria認證是由nafdac監管,針對化學品 食品 藥品 化妝品 醫療器械等8類產品出口奈及利亞所需要的。nafdac在中國國內有專門的授權機構csts對國內出口奈及利亞的產品進行cria認證。除了以上八類產品和...

請問開拓奈及利亞和非洲市場有哪些好的渠道和方式 奈及利亞拉各斯

跟國內很像,錢很nb的。我要去奈及利亞拉各斯了! 需要問個毛,來了就知道了,沒什麼,和國內有毛區別,不就是走在大街上黑人多點。奈及利亞哪個城市好 首都阿布賈和最大港市拉各斯,拉各斯也是舊都 拉各斯有哪兩個港口? 奮鬥 拉各斯有兩個港口分別是阿帕帕和廷坎島。阿帕帕和廷坎島約有30個泊位,可以停泊萬噸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