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國際化的人除了要學會英語還要學什麼

時間 2021-11-04 22:14:4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pop on 之前我的朋友圈都是學校的同學,老師,還有爸爸媽媽推的雞湯,後來我的朋友圈就國際化了起來。

準確地說,不是朋友圈,而是外教們自己的動態和部落。

在看外教的部落,我發現他們會去射箭、攀巖、有時候會帶一個帳篷在山裡睡上兩天,自己用石頭搭一個小臺子,在裡面生火和燒烤。

對於每天都在學校學習的我來說,這已經是另一個世界了。

雖然說微博和電影裡有演過一些外國人的生活方式,但是看到一些就在身邊的人,活得這麼酷,我很震驚。

有一次和外教eric聊到去潛水,他是一個潛水教練,在天氣暖和的時候就教人潛水,然後天冷了就做語言老師。他和我分享了一次在洞穴裡見到鯊魚,真實的可以摸到的鯊魚在深海里游泳,聽到海里面只有水流動的聲音,和自己的呼吸冒出氣泡的聲音,我感覺到了震動。

然後他就在部落裡上傳了海底的聲音和拍到的鯊魚。

真的是很寧靜的感覺。

像這樣的生活小場景一直一直髮生在pop on的部落裡,我特別喜歡在探索部落的時候,發現外教們不同的生活方式。

感覺自己也變得國際化了,謝謝pop on帶我看到世界的美

2樓:

做一個國際化的人除了要學會英語還要學《聖經》。

因為整個世界,一個人懂得《聖經》的人,是高尚和文明的像徵,能有世界通行無阻的言行舉止,都來自《聖經》的十誡,所以按上帝《聖經》教導去行的**徒***總理去世時,國際降半旗紀念他。

恩來原名:“翔宇;小名,大鸞;曾用名:周飛飛、周伍豪、周少山、周冠生等,本不叫恩來。

2023年至2023年先後去法國和德國勤工儉學,在旅歐的中國學生和工人中宣傳馬克思主義,發起組織旅歐中國少年共產黨(後改稱旅歐中國社會主義青年團)。

在這個期間 受西方信仰文化**教會的福音影響,最後蒙主恩典,無私悔改信了主耶穌**,奉獻全人類。心裡相信,就如牛頓後半生致力研究神學,從此以《聖經》的話“心裡相信;嚴守天書《聖經》的誡命,恩從此而來,“口裡承認”而更名“恩來”。

因練武功出身的夫人鄧穎超不能生育,為遺傳中國保留香火、傳宗接代的傳統;鄧夫人為自己的丈夫,在辦公室目色了一位美麗年輕的姑娘,但被丈夫***嚴肅地拒絕。一直到死***堅持一妻制,影響了整個世界。自2023年聯合國成立以來,世界上有許多國家的元首先後去世,但是聯合國從來沒有為誰降過半旗。

2023年1月8日,***終年逝世後設在美國紐約的聯合國也為之降半旗,他智慧超群的成聖言行從何而來?

就單憑一個皇家的總理,能堅持一妻制的聖潔這一點就該知道,有歷史以來沒有心靈道德統治的人,中外所有朝代宮庭中,都不可能找到的;

而且科學的源頭也來自《聖經》神的話,如:

僅45億年曆史的地球,人類的科技文明歷史也僅僅是過去的200年間的一種有思維的生命史。真正進入科學研究的大科學家,都相信人類無法解釋的天體執行規律等,有137億年發展史的宇宙有更高科技文明的智慧生命存在,

所以近3個世紀300位傑出的頂尖科學家中只有20位不信,38位無法調查,而明確信上帝的就有242位。這裡明確地讓人知道一件事:那就是科學只要跨入最高景界、都會找到真正的真理。

從天文學、生物學、孔子、老子、孟子、瑪雅人、諸世紀 ,天外來客、世界上具有影響力的四大宗教經典等相關資料的研究發現:希奇的是唯獨只有死後三天覆活,四十天**,墳墓至今還空在那裡的主耶穌**、幾千年前**教的《聖經》中,宇宙萬物;地球是圓的、宇宙在擴張、宇宙歸根到底起源於“無”、以色列的復國、盡至中國的計劃生育……等等都能找到。凡科學能發現的一切的一切《聖經》中都寫在**;

2023年2 月14日第一臺電子計算機才出來。而第一臺電子計算機就是認識天上的造物主上帝,接通靈界真生命的美國**教國家的人研製成功的。

但是2023年前神就將“電腦”二字祕寫在《聖經》但以理書12章第4節,天使吩咐:“但以理阿,你要隱藏這話,封閉這書,直到末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或作切心研究),知識就必增長。

”因為《聖經》就是電腦程式編排的。

所以科學發達的國家基本都是**教國家。

以《人們為什麼要學習英語》為題的英語作文

國際化大都市有哪些,國際化大都市有哪些

楊潤智 紐約 巴黎 倫敦 東京 香港 芝加哥 洛杉磯 新加坡 雪梨 首爾 布魯塞爾 舊金山 華盛頓 多倫多 北京 柏林 馬德里 維也納 波士頓 法蘭克福 上海 布宜諾斯愛麗絲 斯德哥爾摩 蘇黎世 莫斯科 巴塞隆納 杜拜 羅馬阿姆斯特丹 candy攀 國際化大都市 國際化大都市的評價標準共有七項,它們...

國際化經營戰略的型別中,全球協作程度是指的什麼呀

薟輵 全球協作是說在全球範圍提供標準化的產品,但與產品生產有關的各種職能活動,都集中在效率最高的國家或地區進行,比如研發集中在美國,零部件生產統一安排在勞動力較低的越南,然後再統一在中國組裝,這就是全球協助。 黎渟畢青煙 搜一下 國際化經營戰略的型別中,全球協作程度是指的什麼呀?風投企業參與目標企業...

中醫藥國際化面臨的主要問題與挑戰有哪些

現在人類合成的新藥開發潛力正在變小,而從天然產物中獲取有效成分的方法逐漸興起,從而使中草藥越來越受到重視,中藥的國際化已成必然,作為中藥的發源地,傳統的中藥大國中國在將中藥進行國際化營銷的過程中面臨著諸多問題 1.中藥現代化成果不明顯。中國使用中藥大多遵循傳統的用法,對中藥的現代化加工,如提取 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