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哈薩克護照需要邀請函嗎,怎麼辦理去哈薩克的邀請函

時間 2021-10-27 12:23:23

1樓:匿名使用者

辦哈薩克護照是需要邀請函的,申請人必須通過經哈薩克共和國***領事司認證的哈薩克旅行社或其他事業單位出具的帶有簽證註冊號的邀請函。

哈薩克駐外使領館頒發簽證均需經哈薩克國內批准,得到“返籤號”後方可頒發,因此辦理簽證時間較長。申請費用一單繳付,有效期為一個月,如申請人繳付申請費後超過一個月再提交申請,先前繳納的費用將無法退還並須再次支付。請旅行者注意申請時間,以免耽誤出行。

哈薩克面對持因私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開放普通簽證和過境簽證。由於不開放落地簽證,中國護照持有人必須根據自己的戶口所屬地在哈薩克駐華大使館、駐上海總領事館、駐香港總領事館或駐烏魯木齊簽證代辦點辦理好籤證再前往。

2樓:

我想你想說的應該是辦理哈’的簽證,當然在的辦理簽證之前需要先辦理好你的個人因私出國護照。

護照是要到戶口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哈’簽證是需要邀請函的,不過旅行社可以代發,當然這個也是要收費的,而且所花的時間也會比較長。東營的可以北京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你戶口所在地,也就是東營的出入境管理局或者派出所辦理護照護照下來後 去阿薩克斯坦駐華使館申請簽證你如果申請的是商務簽證

而且哈薩克是反籤國家

你要讓對方給你經哈薩克***領事司批准的公司邀請函(影印件或傳真件)及簽證註冊號碼 (該邀請函須含簽證註冊號)。

這個是哈薩克駐華使館的簽證資訊

你看下http://bio-visa.com/program/com/kzembassyc/index.

php?file=detail.php&nowdir=&id=1543&detail=1

怎麼辦理去哈薩克的邀請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你需要的答案。

辦護照的時候不需要邀請函嗎?

5樓:

你說的事是2個概念。出國要辦護照,不要邀請函。申請時目的地國家些維也納。

一、出國先辦護照:

你帶上戶口本、身份證、**去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辦理因私護照。

**在出入境處和附近有專門拍護照**的。

申請護照材料——

1、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48x33mm、背景為白色)的《護照申領表》,並提交相同規格**2張。

2、提交居民戶口簿(或戶籍證明原件)和身份證的影印件,並交驗原件。

辦理程式及期限

10~15個工作日

收費標準及依據

普通護照200元/本。

二、有了護照,你去奧地利國家駐駐華使館辦理簽證。

如果你是探親訪友,需要邀請函。

1.簽證的申請表請填好,簽字並連同下面所列舉的材料到總領事館面談。

2. 有效的護照。

3. 一張**。

4. 一份關於您在奧地利居住親屬的官方親屬關係證明(附德文譯文)。這份證明須由官方的國家公證處進行公證並經過國內你居住的省外事辦公室的認證。

5.在奧地利親屬的書面申明,保證負擔你在奧地利逗留期間的全部費用,沒有時間限制。在此使用的"擔保宣告"**,在奧地利的每一個外國人警察局和個別區管理機關都有這種**。邀請人的簽字必須經過公證。

6. 邀請人的工資證明

7.您所在單位的證明,證明您不會被開除並隨時可以繼續您的工作(須官方譯成德文)這份證明同樣需經公證。

8.一張填好並簽字的諮詢表

9.購買保險的證明(保險單原件或奧地利保險公司的有關信函)

如您具備所需全部材料,您可先到總領事館面談。

如果總領事館在審查了上述材料之後給簽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部分省市的公安部門對居民的普通護照申領實施按需申領原則,辦理時無需申明出國目的,所以不需要邀請函。但在新疆、**等地,由於當地治安管理的特殊性,護照核發實施比內地更嚴格的程式,一般需要出具出國目的的證明材料,例如邀請函。

7樓:

辦護照的時候不用的,身份證、戶口本、**就可以了,辦簽證的時候要用邀請函,因為你是探親嘛~~

8樓:月亮躲著哭

辦護照不需要用到邀請函。

護照辦下來之後辦探親訪友簽證的時候才需要邀請函。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護照是按需辦理,除戶口本、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加上個人近期免冠**外不需要提供其他檔案,填寫護照申請表時,去往國家隨便填哪國都可以。辦理旅遊簽證也不需要邀請函,直接辦理即可。辦理探親簽證,需提供相關證明檔案,即與國外人員的親屬關係證明檔案。

兩者的區別是允許在國外呆的時間長短不同,旅遊簽證允許在國外呆的時間要比探親允許呆的時間要短,通常在一個月以內,各個國家有不同的規定。

10樓:瘋狂的兩兄弟

辦護照不需要邀請函的.

邀請函是辦理他國簽證用的材料之一.

哈薩克人口,哈薩克有多少人口

哈薩克幅員遼闊,但地廣人稀,全境總人口只有1700多萬人。哈薩克是個多民族國家,有131個民族。其中,哈薩克族佔總人口的44 俄羅斯族佔35 其他民族還有烏克蘭族 白俄羅斯族 烏茲別克族 猶太 韃靼和朝鮮族,以及日耳曼族等等,民族成分很複雜。截止2004年底,新疆人口為1963.11萬人,其中少數民...

我國哈薩克族說的哈薩克語,和哈薩克說的話相比,是否就是書寫上的不同,而發音相同呢

我是哈薩克族,來回答你的問題!哈薩克的哈薩克族和新疆的哈薩克族是同一個民族,兩邊的交流沒有問題,只是書寫上有不同,但發音都是一樣,而且哈薩克語中沒有方言,所以沒有交流障礙! 果醉柳 我國哈薩克族的哈薩克文是哈薩克族的原始文字,而哈薩克因為加入蘇聯最後採用了西裡爾字母 一個幾遍 很多人都覺得中國哈薩克...

哈薩克是屬於歐洲還是亞洲,哈薩克到底是亞洲還是歐洲

哎吖小 屬於亞洲。是一個位於中亞的內陸國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內陸國。國名來自其主體民族哈薩克族。位於亞洲中部。北鄰俄羅斯,南與烏茲別克 土庫曼 吉爾吉斯斯坦接壤,西瀕裡海,東接中國。哈薩克近年來加強了與俄羅斯等獨聯體各國的經濟 政治 軍事等方面的一體化,2015年1月1日,與俄羅斯 白俄羅斯 亞美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