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OYD是什麼牌子?中文名叫什麼

時間 2021-10-15 16:32:31

1樓:

lloyd是隸屬於勞埃德製鞋****旗下品牌;沒有中文名;

2023年,h。f。 meyer先生於德國bremen創立皮鞋製造工場,開始不斷生產優質的**皮鞋。

自此時起,工場出產的皮鞋質量一直備受讚許。於2023年期間,正式為此工場生產的優質皮鞋命名為“lloyd”。同時,lloyd首雙的皮鞋已出口到荷蘭。

為滿足德國及其他歐洲市場日漸增加的需求,lloyd於2023年將生產總部遷移至德國蘇林根(sulingen)。從那時起,lloyd把蘇林根(sulingen)由原來的小鄉鎮發展成德國北部主要的皮鞋生產地之一。二次大戰後,lloyd的出口銷售網路已遍及歐洲其他國家如奧地利及丹麥等。

歷史沿革

2023年,lloyd推出其首雙休閒鞋。因此,其中之休閒系列以此年份命名,“lloyd 52”休閒系列設計糅合經典傳統及現代化的意念,奠定lloyd休閒鞋的市場地位。

2023年,lloyd為其於鞋根上獨有的紅帶標誌註冊,代表著世界級的商標與及超卓質量的保證,亦是lloyd品牌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

1970’s

70年代對於lloyd來說可算是豐收的年代,多元化的**鞋款陸續面世,為品牌未來發展建立良好的基礎。lloyd**皮鞋系列的設計及質量備受注目並獲得高度評價,70年代亦相繼開拓歐洲以外的澳洲及亞洲等海外市場。

奪得當時被譽為時裝界內最高榮譽的 "the shoe oscar" 大獎,業界內崇高的地位被再次肯定。

2樓:暮不語

lloyd是韓國本土的一家手錶品牌,中文名字是勞埃德。

lloyd品牌在韓國很受歡迎,它是比較平價的品牌,**一般在300-500元左右,手錶款式眾多,外表符合女生的審美,目前在國內的電商平臺均有售賣。

擴充套件資料

佩戴手錶時的注意事項:

錶殼與錶帶:手錶的錶殼錶帶的的材質為很多種,如鎢鈦合金、高科技陶瓷、不鏽鋼、軟纖維、普通鋼質等,佩帶時儘量避免與超過或相同硬度的特體摩擦、碰擊。定期清洗錶殼錶帶也十分必要,另外海水、鹽水浴、香水、洗髮精、指甲油、洗甲水和一些含化學物質的化妝品等對手錶的鍍金層及金屬面有一定腐蝕,應避免接觸。

表鏡:手錶的表鏡基本可分為合成水晶膠、礦物玻璃、藍寶石水晶玻璃。合成水晶膠的耐磨性稍差易出劃痕、但耐撞擊力較強;藍寶石水晶玻璃搞磨損程度,但材質較脆怕猛烈的撞擊;礦特質玻璃介於兩者之間。

即使抗磨損的藍寶石水晶玻璃也應物別注意鑽石、磨石、砂紙、指甲銼、花網石面、混凝土牆面等中所含的雜質,以免刮傷其表面。

手錶表面刮花怎麼辦?手錶表面刮花處理方法?相信大家已經瞭解。

此外,我們平時在不戴手錶,打算把手錶取下時,如果不小心摔地上,或者平時佩戴過程中不慎磕碰把手錶鏡面玻璃弄殘損。只是輕微的磕碰倒是沒事,但是邊角崩碎和完全破損的就必須更換手錶的玻璃了。

3樓:襲邵隱春燕

http://www.lloydgift.com/這個**就是lloyd的韓國官方**,是一個韓國牌子哦手錶韓幣5w-9w

現在的匯率是1w兌70人民幣左右

您可以去了解一下,我剛才看了一下,不錯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lloyd是韓國e.land集團旗下的飾品品牌,lloyd中文譯—洛埃((男子名)) ,lloyd中文譯—勞埃德。

lloyd在韓國什麼檔次?

5樓:

屬於中低檔。

lloyd是韓國e.land集團旗下的飾品品牌,lloyd中文譯—勞埃德。他們家手錶首先是**特別好,一塊就300-500塊,其次,真的很氣質,像韓劇女主角會戴的表,男生會來搭訕的那種。

秋冬搭配毛衣,感覺溫柔到不行。

lloyd產品主要包括手錶和各類飾品,手錶線基本專門做軟妹適合的精緻表,款式很多,每年出很多個系列。lloyd的表大部分都很秀氣,主要賣款式,所以更新換代也很快。

lloyd的錶帶有兩種,一種皮帶,一種金屬帶,皮帶就有種濃濃的文藝風。皮帶的手錶在秋天穿個小線衫搭配,真的就是韓國國民女神秀智!金屬帶就有點小優雅,旁邊還有細細的小鏈條搭配,感覺很精緻。

金屬帶也很時尚年輕,風格百搭。

lloyd**也比一般的大牌便宜很多,在韓國當地還是蠻有人氣的。他們家的女表都是這類小巧秀氣型的,很適合小姑娘。

6樓:咖咖

中低檔。這個品牌在韓國主要是做手錶和飾品,款式比較新穎時尚,也因為這樣,這個品牌的款式是更新得非常快的。

7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lloyd算是韓國表中比較親民的奢侈款,價效比高且比較耐用,一般女性用這個牌子的手錶的也比較多,算是韓國不錯的一個手錶品牌,就算是整個世界也是比較出名的。是韓國國民平價手錶,韓國開了蠻多家店鋪的。他們家手錶和飾品都做,手錶線基本專門做軟妹適合的精緻表,款式很多,每年出很多個系列。

8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普通檔次,旅遊去的人都買得起,沒啥價值,款式多得很,可以選的餘地很大,lloyd是韓國的本土品牌,主要是銷售手錶、項鍊、首飾等。

9樓:可可**沒有腦袋

中檔層次。

最近它的很火的一個品牌,相對於其他的高檔表來說,這塊表的設計非常精美,而且質量也非常高,可以說是是很多平凡女生的首選。

10樓:奇影匯

中高階檔次。創立於2023年德國不萊梅的lloyd利來,在全球7大洲,超過40個國家有近4000個銷售網點。

11樓:最靚最靚的崽

lloyd在韓國屬於中低檔,**在幾百塊上。對於一般職位的人來說都可以接受。一般的中產階級家庭可以考慮入手,因為它既能代表身份又有很高的實用性

12樓:箬淺箬漾

lloyd在韓國屬於低檔的,因為它的定位就是平價商品,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購買的,但是款式種類多樣,而且更新非常快,可以滿足任何一個人的購買需求。

13樓:

中高階檔次。我現在又換了一個韓國的小眾牌子lloyd的。小巧也顯氣質。買它的原因主要是它和卡地亞的tank表外形很像!

14樓:遊俠

這個牌子屬於中檔的手錶,在韓國方面根本是排不上名號的。不過相對於其他的高檔表來說,這塊表的造型非常精美,而且質量非常高,是很多平凡女生的首選。

15樓:鐜栦節餜挄

oyd是最近很火的一個手錶品牌,手錶設計的都非常文藝,而且**也不貴,價效比非常高,很多韓國女生都非常喜歡這個牌子。在韓國當地還是蠻有人氣的。 3、lloyd手錶推薦 這款lloyd手錶是小錶盤,錶帶材質是牛皮錶帶。

酒紅色顯得十分成熟、溫柔。只要350元人民幣你就能拿走了!

16樓:假面

中高階,lloyd是韓國e.land集團旗下的飾品品牌,lloyd中文譯—勞埃德。氣質爆棚,這款手錶來自韓國品牌lloyd。

他家的首飾精緻,設計用心,且都是k金,價效比高,韓國妹妹非常喜歡的首飾牌子。lloyd主營10k、14k金首飾(項鍊、手鍊、耳環、戒指等) lloyd主營10k、14k金首飾(項鍊、手鍊、耳環、戒指等)一般情況下k金分為:金色,玫瑰金色,白金色。

Nature Republic的中文名叫什麼啊,有說叫自然樂園又有說叫自然共和國的,那到底叫什麼啊,急求

nature republic現在官方中文名稱叫自然共和國,因為叫自然樂園的太多了,市場上的假貨也多,也是品牌方根據品牌擴充套件性等多方面因素決定改中文名稱為自然共和國。所以現在唯一的官方中文名稱就是自然共和國啦。現在去他們 官網之類的都中文名稱都已經改過來了。nature republic 自然共...

義大利有什麼名酒 中文名叫什麼 義大利文叫什麼

義大利 italy 的葡萄酒歷史超過2000年,歐洲最早得到葡萄酒種植技術的國家之一。義大利目前是世界上第二大葡萄酒生產國,僅次於法國。義大利的葡萄酒品牌有 義大利名貴酒款之一 阿瑪羅尼葡萄酒 義大利普羅賽克 prosecco 起泡酒 義大利巴羅洛 barolo 葡萄酒 義大利基安蒂 chianti...

要起英文名,中文名叫wang yue,想起發音相近的英文名,要念起來好聽的哈!請大家幫幫忙

八千愛 vanessa 希臘語 蝴蝶 vanora 蘇格蘭語 白色波浪 vevina 希伯來語 甜蜜的女士 vidonia 拉丁語 葡萄枝 viola violet 拉丁語 紫羅蘭花yolanda 拉丁語 紫羅蘭花 yonina 希伯來語 鴿子 wilona 英語 渴望的,想得到的 winema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