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匯歐元到國內

時間 2021-10-15 09:38: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境外票據存入和託收

境外票據託收

可辦理境外託收的票據

凡中國銀行不承擔付款責任的私人支票、郵政支票、財政支票、匯票、公司支票、銀行本票等,我行均可根據您的委託向境外有關付款機構收款。

辦理手續

1、需持本人有效***理,如本人不能來,委託他人代辦時,請出示委託人和代辦人的有效證件。

2、票據上收款人姓名必須與收款人有效證件上的姓名一致。票據收款人姓名為漢語拼音的,必須與證件名字相符,如不相符,為確保收款人利益,請開具單位或街道辦事處的證明或律師行、公證處的證明,確認收款人的真實姓名。

3、辦理託收時,請填寫託收申請書一式兩聯,其中一聯交還客戶保管,作為取款憑證。

費 用我行按票據金額及解付地區收取1‰手續費(最低為人民幣10元,最高為人民幣250元)。

郵費:港澳地區人民幣5元,其它地區人民幣10元。

票據託收需要的時間

根據付款機構地理位置的遠近、幣種清算地點的不同,票據託收一般需要40天左右,有些地方時間更長,比如加拿大境內付款的美元票據因需要在美國清算,需要60天左右。

2樓: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在招行再辦一個外幣(歐元)賬戶,歐元(所有外幣)是不能直接轉入人民幣賬戶的,再跟銀行籤一份自動結匯委託書,別人從國外把錢匯入你的外幣(歐元)賬戶,銀行就可以幫你把歐元按當天的牌價轉換**民幣存入你的人民幣賬戶裡了。

其實這些你不懂的,可以直接諮詢銀行大廳經理或辦理外匯業務的工作人員,他們會告訴你最直接有效的辦法的。

上面是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祝你成功!!!

3樓:魔界紙尊

問有關人員的啦啦!!

今天人民幣兌換歐元價格,今天人民幣與歐元匯率是多少

祕聞 1歐元 6.7916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0.1472歐元 歐元 euro 是歐盟中19個國家的貨幣。歐元的19會員國是愛爾蘭 奧地利 比利時 德國 法國 芬蘭 荷蘭 盧森堡 葡萄牙 西班牙 希臘 義大利 斯洛維尼亞 塞普勒斯 馬耳他 斯洛伐克 愛沙尼亞 立陶宛 拉脫維亞 1999年1月1日在...

中國郵寄到義大利,哪個快遞好,國內往義大利用什麼快遞寄東西?郵費怎麼算?哪個公司最划算?

國際快遞物流 選擇哪個快遞公司取決於你的實際情況,如ems不能發帶電帶磁的物品,dhl在小物件注重時效的話很有優勢,3天左右到大。ems清關能力強。其它快遞也各有自己的優勢。所以要根據你急什麼物品,時效要求等選擇承運商。 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需要看貨物有多重的呢?時效有無要求的呢?可以到義大利的快遞有...

義大利750金和國內的金有什麼不同

墮落之後的繁華 義大利750金和國內的金是一樣的,沒有不同。750金 au750 是指含有75 和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也就是國內的18k金。18k 或au750 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理論上,100 的 含量為24k。每開 英文carat 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 k 含金量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