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活中總有那麼一些卑鄙無恥的人?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安小寧

因為這就是社會,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心~ 補充: 因為他傷害的都是他至親的人,無論是朋友還是親人, 領導者 知道你們之間的關係,肯定會出****你,才會讓你淪陷~ 至於“ 流芳 百世”這一說,不叫“流芳百世”,應該是“臭名昭著“

想不明白為什麼有的人會那麼卑鄙,憑空就能汙衊別人,做些卑鄙無恥的事還理直氣壯的,他**的底氣呢?

2樓:相逢就是緣無悔

就是因為他(她)是一個卑鄙和無恥的人,所以他(她)才能做出無中生有,顛倒黑白,誣陷好人事情。

3樓:abc鋼鐵戰士

人這個東西是最最不要臉的、、所以我們就應該像狼一樣、、既**有殘暴才是(針對於那些不懷好意的傢伙就應該這樣、別的沒有其他的辦法)。

各位親們、你們覺得有妻徒刑和無妻徒刑的日子過得腫麼樣?拜託各位了 3q

4樓:囧

不管怎樣,你還是得結婚生子,生活有很多煩惱火,但也有很多快樂,有妻又怎樣沒妻你也照樣活,就看你怕不怕寂寞咯。

5樓:手機使用者

有妻徒刑說給力嘛,就那樣,無非有個人能暖床。蛋疼和坑爹是不少有的。傷不起的日子幾乎每個星期都有。還是無妻徒刑比較好啊!

人為什麼總是會有那麼多的傷感,那麼多的不如意?拜託各位了 3q

6樓:魔影ff6榀

太如意了,沒傷感的人生有嗎? 恐怕在電影裡才有吧!面對現實吧·

7樓:手機使用者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總是會遇到很的挫折和不如意,就要看你怎麼去面對。

人活在這麼現實的世界,可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的人總是執著與虛妄?拜託各位了 3q

8樓:失戀33天

人總是以一副很自信的樣子談論未來,豈不知,未來並不掌握在 .... 在自我欺騙當中,人類只要敢直面死亡,那麼就會發現,眼前的這一切都是虛妄。

9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本身bai就是很現實的du事情 可越是長時間生zhi活在一種形式下面就會dao對虛假的幻想回產生嚮往 其實網答絡就滿足了人們心靈上的空洞 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難道就沒想過你為什麼會如此依賴網路麼 每個人都被現實生活包圍得密不透風 我就很愛幻想 也是一些現實生活中所做不到的事情 這不是什麼壞處 只是可能有些人心靈上有些現實所不能滿足的空洞 只能靠幻想來彌補 虛幻就成了彌補心靈的良藥

10樓:軒房倏

人必須有夢想,也就有了執著,不然生命也就成了“行屍走肉”內 有了夢想,要去努力實現它,容不然就是不切實際 二者本來就是一體的,誰都離不開誰 活在這麼現實的世界,執著與虛妄,只要適度沒什麼不可以 還是可以接受的

11樓:尛菇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只要內心世界不跟世界同樣現實,他的世界依然會單純,美好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裝神祕?拜託各位了 3q

12樓:猴洞巢

跟他從小的環境有關,還有就是他比較有自衛感,不想讓別人知道或瞭解太多。求採納

13樓:星揶

因為保持神祕才能引起你的好奇心,你才想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為什麼人總是帶著罪惡,揹負著十字架拜託各位了 3q

14樓:小涵

因為原罪所導致的,再加上我們生活中所遇到的不順心的事,這些都會使我們犯罪,我要剋制犯罪,就是揹負十字架。

15樓:蘋果系列

,乃是聖門第一義……無事時,敬在裡面;有事時,敬在事上,有事無事,吾之敬未嘗間斷. ——(朱熹) 我們每一個人都揹負著一個沉重的十字架,緩慢而艱難地朝著目的地前進.

為什麼女人那麼歹毒,卑鄙,為什麼,總有這麼多“卑鄙”的女人

影過餘魂 並不是所有女人都這樣。因為他們怕被傷害。堅強的外殼。柔弱的心。那些個口舌蜜餞的女人除外。 敢問你的親人中間是否有女人,他們也都像你說的這樣? 因為她們為答目的不則手段 並不是所有女人都這樣,要端正心態 kv1602豹 說的太絕對了 不是所有女人都是那樣的 為什麼,總有這麼多 卑鄙 的女人 ...

為什麼對於生活中發生的一些事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根據問卷調查顯示,三分之二的成年人都至少有過一次 似曾相識 的經歷。而且越有想像力的人越可能經歷奇特的感受 經常在外旅行的人比長時間留在家的人更容易經歷 似曾相識 另外,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也比其他人更多經歷這種感覺 也許這是因為他們在托爾斯泰或哪位文學巨匠的著作中經歷過獨特的感受 調查還顯示,似曾相識...

生活中難免遇到一些煩惱,生活中難免遇到一些煩惱怎麼回事啊?

amei劉 你好,生活中偶爾會遇到一些煩惱有時是很正常的事情,人的一生難免不磕磕碰碰以下是消除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