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國際裡90級 99級的3星裝備可以拆分幾個幻仙石

時間 2021-09-13 22:15:4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拆分前耐久要修滿,不修滿會少,少多少我就不說了,有興趣自己試試。

在此前提下,拆分得到的幻仙數目取決於3個因素:品階、裝備種類、三星還是**。

1.品階,你也可以認為是裝備所需級別,因為這個是相關的。用級別來講,39級以下的非**裝備(就是防具和飾品)可以拆分得到1幻仙,40-59的可以得到2幻仙,60-79的可以得到3幻仙,80+的是4個。

(90+的我沒拆過,不過應該是按20級一分的規律。19以下的我也沒拆過,因為很少見到了)。

2.裝備種類,其實就分兩種,**的和非**的。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品階範圍、三星還是**),**能夠得到防具或飾品兩倍的幻仙。比如60-79的防具能拆3個,那**就能拆6個。

3.三星還是**。其他條件相同時,**裝備能得到普通裝備兩倍的幻仙。比如60-79的**防具能拆到6個幻仙,****則能拆12個。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東西咯!一般情況修理滿持久能夠分8-10個幻仙左右!裝備的話一般只能夠分3-4個左右

完美國際分解裝備是不是必須分解紫裝以上才能獲得幻仙石?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的,以前三星裝備低階的也可以拆出來一個幻仙石,現在不可以了,50級以下的三星不可分解 ,50級到70級的三星裝備可以拆分完美石 ,70以上的才可以拆,也就拆2個幻仙,還有黃昏的也可以拆還有天淚的裝備

4樓:匿名使用者

紫裝就是三星裝備 一般分解成幻仙的三星裝備要10品以上的 9品的三星我沒分解過 還不清楚現在的三星裝備分解有就可以得2個幻仙 了 天淚的三星分解可以得5個幻仙 而黃昏的**準備分解我沒分過 只知道綠裝分解的是魂 而fb**分解才是幻仙 高等級fb**裝備可以分解8個幻仙 天淚**裝備分解的就不是幻仙了 是高純度完美石

5樓:完美雪晴

您好,紫裝就是3星裝備,60級以下的3星分解出的是完美石,60以上的分解出幻仙石。

6樓:匿名使用者

ls笨蛋…紫裝不就是三星

完美國際MM96級後怎麼公升級快,完美國際96劍靈做什麼公升級?可以但刷哪些副本?還有就是怎麼快速刷聲望?

給點建議,你既然可以24開機,那麼我覺得用掛比較方面,你可以用影子或者幟天使,大家推薦的是幟天使,而我用影子掛了3個100的號了,覺得不錯,可以自動上線掛機,自動組隊,自動答題。24小時掛的話96級可以去雪崩掛蜘蛛了,如果掛機順利的話基本上10天 15天到100級。其實你說吃12倍我覺得沒有必要,上...

完美國際59級有令,什麼時候可以得到全部

59級可以拿到全部的5個令 61級過最好,因為到時候你找幾個高階的人幫你過59時,你可以 勒索 一下它們,什麼叫 勒索 嘿嘿 完美里有個任務叫七喻令的任務,最終boss是打巡海夜叉,這個boss是前期任務中第二難的任務,最難的是邪眼 在過令之前,你要把這個七喻令的任務弄好,因為這個任務要求玩家的59...

完美國際裡的狂存古徽記戒指怎麼弄?每樣材料能不能說具體點

首先要生產神月的存古徽記,然後拆掉,弄到飾靈。材料 背影 黑暗魂 4,多彩燧石 遠古燧石 1 自然精髓 25 頂高階材料各5個合成乙個 這東西很難弄,電5幻境可以賣到400rmb 對 狂 存古徽記 金屬戒指 法術攻擊 97 附加屬性 致命一擊率 3 吟唱時間 6 物理防禦 250 生產材料 飾靈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