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感冒了,各位大俠,怎樣會快速康復??謝謝我,男性,中國公民,30多歲

時間 2021-09-11 22: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前有無著涼,或是受風?或是受暑熱?希望你能提供詳細的描述

常見的感冒分兩種,即風熱感冒和風寒感冒,你根據下面的描述可以先做個簡單的判斷,當然最好提供你的詳細症狀描述給我。

風寒感冒,其起因通常是勞累,沒休息好,再加上吹風或受涼。風寒感冒通常秋冬發生比較多。其特徵症狀為:

* 後腦強痛,就是後腦袋疼,連帶脖子轉動不靈活。怕寒怕風,通常要穿很多衣服或蓋大被子才覺得舒服點。鼻涕是清涕,白色或稍微帶點黃。

如果鼻塞不流涕,喝點熱開水,開始流清涕,這也屬於風寒感冒

風熱感冒,其起因通常是便祕,很多時屬於陽明經症。通常情況是這樣的,便祕兩天以後,喉嚨痛一兩天,然後出現感冒症狀,這就是風熱感冒( 風熱感冒的症狀:

* 喉嚨痛,通常在感冒症狀之前就痛,痰通常黃色或帶黑色。濃涕,通常黃色。舌苔帶點黃色,也有可能是白色的,舌體通常比較紅。便祕。身熱、口渴、心煩。

以前風寒感冒通常秋冬發生比較多。但是先做吹空調,夏天也會導致風寒感冒。

如果是風寒感冒,如果沒有發燒就不要急著吃消炎藥,喝個熱滾滾的薑湯,發發漢即可痊癒,如果想吃藥的話,正柴胡飲沖劑即可,見效快。

其實,傷寒論裡有個非常有代表的方子就是桂枝湯,可以說是藥到病除,這個方子也就2、3元錢的成本。

如果是風熱感冒,喝點蘿蔔湯就可以,若想吃藥的話,黃連口服液即可,解表清熱,見效很快!

最好希望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蔥10根+姜5片+水小碗(一起熬煮成一小碗後)+紅糖一小勺(調勻待溫熱後)一次性喝下,睡覺出汗。若有發燒的加一包《感冒沖劑或板藍根》

同樣方法每天大於二次,堅持三天就好。

注意平時多喝水,多睡覺。

各位大俠問一下測音響的相位儀怎麼看相位對不對啊,我這個相位儀是普通的那種!!

3樓:浩瀚

不要舍簡求繁,簡單辦法就能解決。

測定音響喇叭的相位,保持兩個以及多隻喇叭相位一致,可以這樣:

將萬用表置於直流電流最小的量程,比如50微安,兩表筆分別接在喇叭兩個接線端子上,用手指輕推喇叭的紙盆,錶針就會往一個方向擺,紙盆彈回來,錶針就會往相反的方向擺。這時要記住:手往裡推,指標往哪個方向擺,紅黑表筆分別是接在哪一邊接線端子上。

將紅表筆所接的端子做上記號,其餘喇叭都照此辦理。所有喇叭的相位就統一了。

4樓:繼續

綠色閃3下紅燈一下是正相,紅燈閃3下綠燈一下是反向,全車相位需要都一樣,都是正的,或者都是反的,效果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玩音箱的高人不是用測相儀來測的,是用耳朵來聽的!!

我不是高人,但是我也從不用那個東西,當然也不會用,多練練吧,好機器,好箱子不是給儀器聽的,是給人來聽的, 只要聽的爽,相位反了也無所謂!!

6樓:古國夜郎之子

用1khz正弦波訊號測即可,綠燈亮即為正相位

7樓:100我的文件

就看波形啊 大多是正軒波形知道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話有相位測試儀,相位有倒相,相位滯後,相位超前等幾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相位儀這個是數學問題

我這幾天感冒了會是豬流感嗎

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看看吧,我是說正規的大醫院,不是忽悠人的醫院,問清楚點啊 人感染豬流感有哪些臨床症狀?人感染豬流感病毒的症狀與 感的症狀十分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咽痛 頭痛 全身痛 寒顫和疲勞等。另據報道,有的人也會有腹瀉和嘔吐的症狀。嚴重者可以出現肺炎 呼吸衰竭和甚至死亡。人如何感染豬流感 兩種途...

我這幾天感冒了,男朋友說他很擔心我,卻也沒來看過我,我也知道他工作很忙抽不開身。有時候真的很想跟他

吟 黑雪 僅僅是因為這個就分手?你把愛情當什麼了?你感冒了留一定要照顧你?陪在你身邊?噢哄你睡覺唱催眠曲是吧?呵呵呵你也知道他工作忙啊?你不說還好你一說我就不知道哪來的火。噢我語氣有點激動你不要在意。我就是搞不懂現在社會的女孩子怎麼那麼嬌氣呢?果然女強人少之又少。最後我只說一句,談戀愛不僅僅是互相關...

這幾天感冒了,鼻子裡面很深處堵,有較濃的鼻涕,用力從口中回吸出的有時帶點點血,特別是早上起床時

裂嘴兒石榴 感冒就是這個症狀,鼻腔血管很脆弱,回吸帶一些血絲屬於正常,請及時 感冒 如果不感冒時,或長此以往總帶血絲,伴隨其他症狀例如頭痛 消瘦,乏力等等。要引起警惕。 初試犯戒 這位,你千萬不能把鼻涕往口中吸啊,你這樣會引起咽喉感染,而咽喉感染又會引起鼻炎。所以你要注意。而你所說的沒什麼大問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