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聯合國 對索馬利亞海盜的處理

時間 2021-07-04 20:57:14

1樓:

對於近年來索馬利亞海盜活動日益頻繁,日益猖獗,我們那根挺正腐深表關切,深感憂慮,對身處海盜淫威下的世界各國人民深表同情。

首先,我們要嚴厲打擊索馬利亞海盜,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堅決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重要思想,走有那根挺特色的資本主義道路,這充分體現出我們黨和正腐對世界人民負責,用心,貼心,緊湊,不漏,月月舒就是好的堅定態度。

另外,對於那些剛剛入夥的正太蘿莉海盜,要教育為主,懲罰為輔。對於大叔腐女海盜,要坦白從嚴,抗拒更嚴!兩手抓兩手都要硬。

最後,我國決定派遣海軍前往該海域,打海盜的同時,也要把英國海軍羞辱一番,誰叫大陰帝國當年和我們搶海島啊?對於那些要我們保護的艦船,一律收取保護費,上交財政,方便我們黨和正腐更好地吃喝玩樂,我們心情一好,說不定就會想到老百姓,就會減點稅,比如燃油稅啦之類的。當然,我國油價絕對不能和國際接軌,國際40美元,我們這裡還是140美元。

你問什麼時候接軌?國際漲到140美元時,我們就與國際接軌。你問為什麼?

這就是巨集觀調控啊,這就是國家統一規劃啊,這就是造福人民(公僕)啊,這就是國家的利益高於一切啊,你個破農民嚷嚷啥啊,咱正腐就是大。

為什麼索馬利亞海盜難以消滅,索馬利亞海盜為什麼不消滅它

大眼新聞 索馬利亞海盜不可一世,聯合國為什麼不派軍消滅?不是不想是不能 酷到 現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中國海軍已經解決了,中國等都可以向中國海軍求救 索馬利亞海盜厲害 囂張 索馬利亞海盜成員超過1200人,分屬最少6個高度成熟及專業的主要犯罪集團,活躍於索馬利亞東南部至北部亞丁灣及附近海域。集團成員大...

現在除了索馬利亞海盜外還有海盜存在嗎

又見這裡 你是不是當玩呢,就是現實,他們都是迫於生存 怪蜀黍 海盜很多,只不過索馬利亞那裡猖狂一點 還有就是別受漫畫影響那麼大,沒什麼op的,都是為了生活 手機使用者 每個海域都會有海盜的 古代的話 有名的幾個是英格蘭海盜 古維京海盜 加勒比海盜 到現代還有不少,索馬利亞最猖獗 其他的都是搶劫一些小...

貨輪保鏢持突擊步槍掃射索馬利亞海盜海盜罪名如何定義

只要涉及到罪名,那肯定就是觸犯了法律底線,涉及到了刑法。而這個海盜罪呢,還不單純的是某一國家的犯罪,而是上公升到國際刑事犯罪了,確切的說是航海區域的犯罪。說到這個海盜,我首先想到的是動畫中的加勒比海盜,乙隻眼睛蒙著的那一幅畫面。對於咱們國家來說,在我國領土領空範圍內的海域內,還沒有特別大的海盜劫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