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卡米拉,查理斯的故事究竟是怎麼樣的阿

時間 2021-06-09 05:26:00

1樓:

可能不一定客觀,但是絕對是原創。

查爾斯是英國王儲,而卡米拉和查爾斯在戴安娜出現以前就認識了。不過因為卡米拉已經是有夫之婦,所以按照皇室規定不能和王儲結婚,但他們之間的愛沒有中斷。但是王室需要找個好媳婦。

當時年輕單純的戴安娜引起了查爾斯和家人的注意,那時候查爾斯已經不小了,於是她突然從一個沒落貴族的女兒成為了高貴的天鵝。她也相當的高興。可是戴安娜萬萬沒有想到,她和查爾斯的婚姻是經過卡米拉首肯的。

後來戴安娜發現查爾斯和可米拉藕斷絲連,十分失望,得了嗜食症,甚至多次試圖自殺。她才明白自己只是王室婚姻的犧牲品。她也寄希望於自己的兩個兒子能讓查爾斯回心轉意,但是查爾斯沒有。

後來他們關係惡化甚至在**互相批評,爆出醜聞。這讓王室十分尷尬。後來在女王和她丈夫的調解下,終於分手。

戴安娜也沒有停止追逐愛情。97年在與男友多迪在法國相處時意外身亡。而查爾斯和卡米拉這對苦命鴛鴦終於在近幾年結婚。

在我看來他們三個人都很可憐,沒有自己追求自由的權利。

2樓:夏玉沅君

換一個角度看看,查爾斯對貌不驚人的卡米拉不是一片深情嗎?只不過戴安娜成了他一時搪塞婚姻的犧牲品

3樓:

一開始查爾斯和卡米拉相愛卻不能結婚,就找了戴安娜

但是藕斷絲連 戴安娜死後 兩個人又勾搭到一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卡米拉是查爾斯的初戀,可以這麼說了.不過鑑於查爾斯的皇室背景,與戴安娜結為夫婦.但2人由於沒有感情基礎,結婚後不久便貌合神離.

後來查爾斯依舊與卡米拉聯絡密切,被英國國民得知後譴責聲一片,而非常同情戴安娜.後來2人離婚,而戴安娜也找到了愛情,可惜紅顏早謝.後來,英國國民漸漸認可了卡米拉,與查爾斯完婚.

要知道,很多時候事情都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像卡米拉,其實並不是我們想的那樣的第三者

戴安娜王妃這麼漂亮,為什麼查爾斯會選擇卡米拉

英國王室成員眾多,各種各樣的關係也比較複雜,要說影響最大的還是查爾斯王子,戴安娜王妃還有查爾斯之間的感情,畢竟查爾斯是英國王室的繼承人,各方面都是大家的焦點,現在感情上浮動那麼大,別人自然是很感興趣的。要說兩人一開始婚姻是很幸福的,這期間還有了兩個兒子,不管怎麼說,心應該都安定下來了,當時查爾斯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