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早稻田大學對中國留學生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9:38:04

1樓:千成葫蘆

日本的早稻田大學有亞洲國際化大學之稱,擁有全日本最先進的圖書館,留學生也是全日本最多的。這個學校的特點是對學生(留學生也包括在內)推行廣博教育,即對學生寬進嚴出,以培養學生綜合素質教育為主。從中國去日本早稻田大學的留學生的接收到的待遇總的來說還是不錯,而且,很能培養留學生的綜合素質。

但是,也需要注意的是,因為中國和日本的傳統習俗、民俗觀念並不是完全一致,所以,還有不少留學生需要注意的留學事項。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早稻田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5294348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高等教育的實際情況是:

日本的國立大學(東京大學等)傾向於培養理工生,私立大學(早稻田大學等)專注於培養文科生。

日本國內幾乎所有理學、工學和醫學專業,處於最高水平都是8所大學,即七所舊帝國大學(北海道大學、東北大學、東京大學、名古屋大學、京都大學、大阪大學、九州大學)+東京工業大學。這8所國立大學組成了八大學工學系聯合會。

日本國內的文科專業,早稻田大學和慶應義塾大學,加上上述八所大學和筑波大學,共同處於最高水平。這11所大學構成了學術研究懇談會(ru11)。

近代以來,帝國大學群作為日本最高學術機關,因為代表國家榮譽,被限制接受外國留學生。而早稻田大學等私立大學對留學生友好,接受了許多中國名人的留學。這就是,早稻田大學在國內過於出名的原因。

日本早稻田大學專業有哪些,早稻田大學有哪些專業

順順留學 一 早稻田大學專業設定 1.校區設定 早稻田大學共有5處校區。由地處東京市中心西北部新宿附近的早稻田校區 本部 戶山校區 北九州校區 西早稻田 理工校區 尖端生命醫科學中心以及所澤校區構成。各個校區不僅風景秀麗,大樓林立,而且教學裝置齊全,體育活動設施完善。早稻田校區 waseda cam...

早稻田大學學費是多少,去日本早稻田大學留學大概學費是多少

阿三哥的逆襲 120w日幣一年也就是7w左右 那可是日本最有名最牛x的大學啊 牛x啊你 那是要自己考的 泉熠辟穀夢 不打工大概要20w左右人民幣,學費8w人民幣,還有生活費什麼的,在東京所以會比較高一些,但是住早大的宿會便宜點 去日本早稻田大學留學大概學費是多少 地雷 早稻田是私立大學,學費比較貴,...

日本東大 明治大學 早稻田大學比較

早稻田大學,乙個具有濃厚田園色彩的校名,它是日本最負盛名的大學之一。100年來,早稻田大學培養了眾多的政界 經濟界和文化界的著名人士,如陳獨秀,李大釗,彭湃 石橋湛山 北原白秋 坪內逍遙 福田康夫 江戶川亂步 村上春樹 菅野洋子等。早稻田大學在中國的名聲比起日本國內還響亮,恐怕是其和中國的聯絡之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