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為什麼說李洛克是天才

時間 2023-04-21 08:57:03

1樓:枚如風

因為他很努力,而且雖然不會任何忍術,但是在體術上很有天賦,,就如它所使用的表蓮華、裡蓮華,使用的人也挺少的。而且像八門遁甲這種,不是每個人都能開的,目前動畫出現過的也只有凱、李賀卡卡西三人而已,而且卡卡西只能開一門,所以說李在體術上也可以算有天賦了。

2樓:stupid丶妃

我覺得,是作者為了襯托出這個八門遁甲和裡蓮華禁術的強大再突出小李努力的體現。卡卡西是初期比較有名和受歡迎的角色,他初期也很厲害如果他能認為厲害的忍術一定是挺厲害的,加之他說李是天才嗎?這不是努力就可以達成的也說明了李的努力超乎常人,增加了動畫片的觀賞性和凸顯了小李這個技能的重要性和稀缺性,當然你看手鞠那邊也對我愛羅信心滿滿然後一些心態變化,最後我愛羅還是印證了手鞠說的沒有輸。

這就是一種作者的表現手法,讓劇情跌宕起伏更好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勤奮,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4樓:彼岸星咣

因為他很努力,他是努力的天才。

這是什麼動漫。?

5樓:ceshi猜猜

動漫:《天體的秩序》

人物:戶川汐音。

人物簡介:15歲,和柚季、小春、湊太同個班級的三年級生,隨時都帶著耳機,並以此來拒絕所有的社交活動,和搬離圓盤之街的雙親分開,乙個人獨居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戶川汐音是日本動畫《天體的秩序》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場人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漫:《天體的秩序》人物:戶川汐音。

這是哪個動漫?

8樓:竹筏離江去

這是一部叫《冰菓》的動漫,這是裡面的男主折木奉太郎和女主千反田愛瑠。

9樓:昨夜黑影

這個是戀愛懸疑類動畫冰菓。

左邊這個男的是男主折木鳳太郎,右邊這個是女主,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這是什麼動畫片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公尺迪】義大利動畫片。

該作品講述一群生活在蓋特威的正義少年的生活趣事,同時又維護著高公尺島世界的和平。動畫由**電視台少兒頻道的《動漫世界》欄目播出。

四個小孩:托比(toby tripp)

自然元素是海洋,個性爽朗、活躍。形象是黃色頭髮的小男孩,變身之後為海洋守護者。絕招為水彈攻擊。

尼克(nick tripp)

自然元素是大地,是乙個對待任何事都十分執著的書呆子,形象是戴著眼鏡,變身之後為大地守護者。

杰茜卡(jessica herleins)

自然元素是天空,頭髮金黃、扎著馬尾辮、穿著吊帶裙的小女孩,相當聰明見解獨到、追求時尚。變身之後為天空守護者。

盧卡斯(lucas wanson)

自然元素是森林,是乙個博學的黑人小孩。變身之後為森林守護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公尺迪》,這場景每集都有。

動漫產業是日本第三大支柱產業嗎?

12樓:熱心網友

不是,是第二大支柱產業。

2023年動漫產業規模達320億元衍生品市場220億元,預計2023年,動漫產業仍將保持高速增長,動漫產業總體規模將突破320億元。

雖然中國動畫產業保持高速增長,但是相比於動漫大國日本和美國,中國動漫產業仍處於弱勢地位。日本的動漫產業產值每年230 萬億日元(約18萬億人民幣),成為日本的第二大支柱產業,相比而言,中國動漫產業規模與影響力尚偏弱。

13樓:深海鯊魚的預感

動漫是日本第三大產業。

14樓:廝特離譜

(1)進入70年代以後,汽車業取代了鋼鐵業成為日本的支柱產業,汽車在日本得到普及。

2)年產值230萬億日元的日本第二大支柱產業:動漫。

3)日本是世界上數字**產業最發達的國家之一,數字**產業的產值已經超過鋼鐵製造業等傳統 產業,成為日本目前三大經濟支柱產業之一。也就是電子技術產業。

15樓:聖誕剛回家

是第二大支柱產業。

動漫帶動數字業發展。

動漫帶動電子業發展。

動漫帶動印刷業發展。

動漫帶動造紙業發展。

動漫帶動運輸業發展。

動漫帶動文化業發展。

動漫帶動娛樂業發展。

動漫帶動衍生品發展。

動漫帶動遊戲業發展。

動漫帶動主題店發展。

動漫帶動軟文化發展。

這些產業解決了日本上千萬就業問題,似的經濟可以持續穩定的處於平衡,文化產業是乙個國家綜合實力的體現,社會體制、社會體系、社會人文、社會文化都在此得以浮現。

如今動漫已經成為推動與傳播日本文化的主要力量擴散到全世界。

16樓:公尺公尺桃

是的,日本非常重視動漫遊戲這一產業。

卡卡西為什麼能和任何人五五開,為什麼卡卡西被稱為五五開?

卡卡西畢竟是做過火影的男人。而且是鳴人 佐助 小櫻的老師!如三代目火影猿飛一樣,卡卡西也有著木葉第一技師的美譽,精通上千種忍術,陣之書 現實擁有7種查克拉屬性。而三代目之所以能成為火影,並不僅僅是二代目的徒弟,更是他忍者之神的地位,除了血繼限界外的忍術幾乎樣樣精通,運用多屬性查克拉,任意的組合套路,...

卡卡為什麼叫點卡梅西為什麼叫手球西C羅為什麼叫跳水羅

卡卡經常要靠點球才能進球,所以叫 點卡 梅西因為複製了馬勒當拿的 上帝之手 所以叫 手球西 c羅經常假摔,動作很像跳水,所以被稱為 跳水羅 西 達 卡卡好像是因為光進點球吧,不太了解。梅西是因為幾年前進過唯一乙個手球,那麼多人進過手球,甚至有人不承認,有人在世界盃上進,但只有梅西被苛刻對待,我只能說...

卡卡西為什麼有萬花筒寫輪眼,卡卡西的萬花筒寫輪眼是哪來的啊?

春天梨的熊 卡卡西的萬花筒寫輪眼是移植宇智波帶土的寫輪眼,然後在琳撞向卡卡西的千鳥自殺後,和帶土同時開啟的萬花筒寫輪眼。旗木卡卡西,原木葉暗部成員,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的 第七班隊長,漩渦鳴人 宇智波佐助 春野櫻的老師。年僅12歲就成為上忍的天才忍者,後左眼移植宇智波帶土的寫輪眼,因使用寫輪眼複製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