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周助的愛好是在哪裡提起?不二周助的全面資料

時間 2023-04-19 21:09:04

1樓:fuji的寶貝熊

【興趣喜好】

興趣:收集仙人掌,攝影 不二和他的仙人掌。

零花錢的使用:仙人掌用品。

每日習慣:照顧仙人掌,早晨喝咖啡。

業餘愛好:撞球,冰壺 滑雪、溜冰等冬季運動。

喜歡的約會場所:天文館,能吃到好東西的地方。

喜歡的食物:蘋果,cajun料理(美國風味料理),辣味拉麵,芥末類食品。

不喜歡的食物:任何有酸味的食物(tv版第87集,當不二喝了幹製作的青醋儀態優雅地倒下時,周圍人呼喚「不二」那個驚恐……連遠在德國正在睡覺的部長都被一次又一次地驚醒,由此可見……)

喜歡的顏色:公尺色、淺褐色。

喜歡的**:凱爾特**。

喜歡的書籍:內部裝潢雜誌 古典文學(小王子)喜歡的電影:**劇。

喜歡的女孩型別:舉止文雅的人和手指漂亮的人(出自《跡部的禮物》)座右銘:最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出自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the thing that is important is the thing that is not seen.)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古董室內擺設和餐具。

隨身攜帶物:

行動**(對於家人經常外出的不二來說,行動**是必備品)證件夾(收納了學生證、月票和現金卡等常用卡片)《小王子》英文版書(已看過日文版,正享受英文版的樂趣)生詞卡(記錄英文版書中的生詞,回家查字典)筆記用品(記錄**拍攝時的時間、地點以及狀況等,方便的記事用品)袖珍照相機(可以隨時隨地拍攝所遇到的美麗景象)小鏡子(整理儀容,也可以作為拍攝時所需的反光鏡)

2樓:網友

攝影在手冢宣布離開那集,其它愛好在漫畫書的介紹和tv版裡都有提到。

3樓:我最最愛犬夜叉

養仙人掌,還有撞球啊,他還有很專業的臺球桿··

不二周助的全面資料

4樓:張三**

分類: 娛樂/明星 >>動漫。

問題描述:各個方面的都要!!謝了!

解析: 不二周助(syusuke fuji)

身高 167cm

血型 b 出生日 2月29日。

身份 青春學園中等部3年6組。

慣用手腕 右手。

擊球方式 穩守突擊型。

得意技 燕子返身、巨熊回擊、白鯨之技。

喜歡的牌子 鞋子 nike(lady air biscayne midⅲ)

球拍 prince(michael chang titanium)

喜歡的食物 蘋果、cajun料理、辣味湯麵。

喜歡的顏色 公尺色。

趣味 收集仙人掌、攝影。

得意科目 古典。

家庭成員 父、母、姐、弟(不二裕太)

父親的職業 外資公司社員。

青春學園網球部(三年級),網球界的奇蹟,青學網球校隊的第二王牌。實力令人無法估計,就連網球部的其他人也不知道他的實力…

不二周助,又被稱為天才不二。也是乙個神秘人物,到現在為止他真正的實力是多少還是個未知數。平時總是眯著眼睛微笑的樣子,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打球的時候也總是這個表情讓人摸不透。

但是,一旦遇到強勁的對手,不二也會認真起來。仔細觀察,大家很容易發現,其實每次不二周助把他的眯眯眼睜開的時候他就會認真打球。觀察力、**力、速度和技巧,這些網球的要素在周助身上都完美展現。

看他打比賽,就像看表演一樣過癮。每次打敗對手,他都是彎起眼睛,微笑陽光得讓人找不著北。

而且,他似乎還有乙個讓人驚詫的絕技哦——讓青學的隊員聞風喪膽的乾式蔬菜汁,只有周助喝了面無菜色,還一副很享受的表情,看來,他比乾貞治更可怕阿。

這屆青春學園網球隊真是藏龍臥虎,這裡引用周助對弟弟的話:「裕太,今年的青學很強哦」的確很強?

不二周助那是什麼性格?

不二周助為什麼總是笑?

不二周助會什麼語言

不二周助的人物資料

5樓:海竹漢羅

不二周助(syusuke

fuji)微笑~微笑~微笑~

身高:167cm

血型:b出生日:2月29日。

身份:青春學園中等部3年6組。

慣用手腕:右手。

擊球方式:穩守突擊型。

得意技:燕子還巢、棕熊落網、白鯨。

喜歡的牌子:鞋子。

nike(lady

airbiscayne

midⅲ)球拍。

prince(michael

changtitanium)

喜歡的食物:蘋果、cajun料理(用辣味香草烹調的美國菜式)、辣味湯麵。

喜歡的顏色:公尺色。

趣味:收集仙人掌、攝影。

得意科目:古典。

家庭成員:父、母、姐、弟(不二裕太)

父親的職業:外資公司社員。

6樓:溫墨徹堅亥

不二周助,青學網球社的天才。眾人眼中,深不可測、可怕的代名詞。

但有誰知道今天的不二是怎麼煉成的呢?

話還得從頭說起:

大家都知道不二有個魔女(-_#)姐姐吧?!由美子,從小,周助和裕太就是由她帶大的,(汗,別問我他父母去哪兒了,大概是工作忙吧!)

所以,不二現在的性格,大多得歸功於由美子自小不辭辛苦的教導,在幼兒時期便為他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5歲時。第一天上學,不二是哭著回家的。

a(由美子):怎麼啦,不二?

b(不二):我肚子餓。

a:餓?幼稚園沒給你吃飯嗎?

b:給了,但被別人搶走了。

a:笨蛋,你不會選那些別人都不要吃的吃嘛!

從此,不二的食物就再也沒有正常過。這下,大家知道他為什麼只吃芥末壽司了吧,因為沒人跟他搶嘛。)

不二周助的家人有哪些?

7樓:雪夢君

父親不二眀彥,未曾在動漫裡出現過,是一家外商公司的職員,長年在美國工作。

母親不二淑子,不二周助的母親。是個會親手製作南瓜咖哩,鬆餅和法國鄉村麵包等料理,也勤於打**給派駐海外的先生的賢妻良母。

姐姐不二由美子,《 網球王子》中公認的美女,溫柔體貼。貌似很擅長占卜,而且經常讓熊殿搭順風車,她的車貌似是紅色的法拉利。

弟弟不二裕太,活在哥哥天才的光環之下,很討厭別人拿他來和他哥哥作比較,也很討厭別人叫他【不二的弟弟】,不過其實仔細看不二裕太還是很在意不二周助的,標準的彆扭小孩一枚。

8樓:尹未堇

弟弟不二裕太。

姐姐不二由美子。

媽媽爸爸。

不二周助的五重回擊,求不二周助出場的所有主要集數

燕回閃 進化為鳳凰回閃 全國大會篇15話 屬於正手高速削球。高速削球 大陸式握拍法,威力如同燕回閃。要點 1.由高向下切削。2.打出的球緩慢的向下方滑行。3.觸地後彈起的高度是普通球回球的1 4不到。4.軌道為1個圓圈。巨熊回擊 進化為麒麟落地 全國大會篇15話 的確是一種網球技術,但難度極高,一般...

不二周助的三重回擊進化,不二周助的三重回擊,分別是哪三重 拜託各位了 3Q

三重回擊是網球王子中青春學院三年級六班不二周助的三個絕招分別是 燕回閃 又叫飛燕還巢 巨熊回擊 又叫棕熊落網 白鯨這三招是一開始就會的 在全國大塞對白石藏之介的比賽中,在對方賽末點時突然爆發的不二將三重回擊全部進化 分別為 與上對應 鳳凰回閃 又叫鳳凰還巢 麒麟落地 白龍 另 不二還繼續了三重回擊 ...

不二周助是男的還是女的

當然是男的咯 網王可是帥g匯集的地方捏 8過他的性格確實很溫和,而且不二的中文配音據說十分像女人的聲音,所以你可能誤會了 絕對是男的,還有個弟弟,叫裕太,也是個帥哥,陽光型的.周助平時眼睛都是眯著的,當他眼睛變大基本上就是生氣了,要認真了 不二周助是網王裡面最受女生歡迎的王子。當然是男的。偶素最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