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死神的斯克里託,死神中最頂級的大虛叫什麼?

時間 2022-12-26 07: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斯克里託scriabinto(上級) 超上級大虛,幾乎處於虛圈的頂點。但是關於斯克里拖對情報還籠罩在迷霧之中,據說是有獨自攻陷護延十三番的實力。 斯克里託的產生條件:

目前只知道是由亞丘卡斯進化為瓦斯托德時發生的變異現象而產生的。據目前收集的資料表明,虛圈近萬年的歷史上一共也只有三隻斯克里託級大虛。 據透露這在漫畫中是有明確說明的。

但有一說亞丘卡斯向史瓦托德進化時有極小的幾率發生變異,從而進化為更高等級的虛—斯克里託。 斯克里託是最強大的虛,據說一護牛頭虛化的時候,那不僅有瓦史托德級的威力,而是更高一層的斯克里託般的實力,其烈焰虛閃讓瓦虛望塵莫及。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網上胡編的,最高端的也就瓦級了。斯克里託是上級的虛,斯克里託只是亞秋卡斯在向瓦史托德進化時發生異變時產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虛是分三個等級的,基利安,亞皮卡斯,史瓦托德,這在漫畫中是有明確說明的。但有一說亞皮卡斯向史瓦托德進化時有極小的幾率發生變異為更高等級的虛—斯克里託。

死神結局到底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局呢!等演完屍魂界!又得回到虛大戰去!

死神中最頂級的大虛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死去的靈魂沒有進入屍魂界,就有整和虛兩種形態,虛經過吃各種靈魂提高自己的密度,一般的大虛都是由100只以上的普通虛合成的,也就是乙隻虛要吃掉100只以上的同伴才能進化成大虛的第一等級——基力安在這一級別的大虛沒有自己的意志,是最初級的虛。一般隊長等級的都可以很輕鬆的殺掉。

基力安繼續進化,就是次級的雅丘卡斯,破面葛力母校在與一戶打鬥中回憶過自己的雅丘卡斯生涯~~雅丘卡斯必須吃掉別的雅丘卡斯以完成進化,否則會再次成為基力安,而且永遠不會再次進化為雅丘卡斯。

當乙個雅丘卡斯吃掉上千或近萬個自己的同伴(也就是雅丘卡斯)就會成為高階的瓦史托德,瓦史托德無論在體型還是外貌上都近似人類,在十刃中,除了第九十刃還是基力安,剩下的都是這個級別的了,瓦史托德有和十三隊隊長相抗衡的力量。

瓦史托德再向上,就是頂級的斯克里託,關於他的力量,就說可以與整個屍魂界相抗衡,而到底何等可怕,也就只有久保帶人知道了! 就像十刃~

6樓:匿名使用者

瓦斯特羅迪 其中,十刃最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應該這麼講,的十刃最厲害。

《死神》大結局是什麼?

8樓:追尋複製者

大結局:變化的歷史!不變的心靈!

死神完結篇一護以新卐解的姿態與虛化的銀城對峙。在雙方激交火時,銀城發現一護的眼睛簡直能看透自己一般。一護和銀城的戰鬥終於有了結果。

戰鬥之後,一護等人與xcution一行人,還有死神們究竟會如何呢?

但是在打敗了藍染之後。一護卻並不想去做三界之王。這是夜一是不能原諒的。所以一護才不得不和夜一戰鬥!

所有答案揭曉。原來夜一的刀刀是雙極。「天賜兵裝備」就是天空之王賜與的力量。四楓院家代代。繼承著雙極。並輔佐天空之王。

9樓:寒晚竹閻巳

死神中一護的真實身分正是四大貴族之首,只有山本和蒲原夜一才知到的被屍魂界隱藏的王室家族,正是藍染所說的天之座的王,而一護正是王的繼成者,蒲原夜一就是保護一護並扶左他成為王的,而面具軍團的領導者就是蒲原。

一護也會在後面打敗十刃葛力姆喬,而一護也會在東季的大戰中學會「終解」是最後一種解,只有屍魂界的王才會的解,一護會在一心和浦原,夜一的訓練下學會,而蒲原領導的假面也會和十刃絕戰,藍染會在一。

護終解的攻擊下使出萬解,但山本柳園齋露出本來面目殺死藍染,藍染只是他放出的一支棋,並帶走銀[銀和他的關係也將大白],最終一護練成「終解」終示,打倒了山本柳園齋。而一護不願成為屍魂界的王,與夜一決戰,夜一說「如果你死了,我將扶左新的王,如果我死了,我的使命將完成」。最終一護贏。

並灰復成為普通人複製乙個她們瞎寫的你看看,如果現在想知道結局恐怕只能自己去問久保才知道了,漫畫還在**所以結局是都不知道!呵呵。既然喜歡的話就繼續關注吧!

死神誰最厲害

10樓:小公尺丶

哈、主角不厲害還叫主角嘛 當然咱黑崎一護咯 嘎嘎。

關於死神的問題

11樓:焉春柏

死神的英文名是?

bleach

死神最古老的貴族是?

朽木 死神界最古老的斬魂刀是?

流刃若火。夜一的絕技是?

她被稱作瞬神所以瞬步很強,不過她還有乙個自創的絕技是瞬開日番谷冬獅郎的青梅竹馬是?

雛森桃死神中被廣大粉絲稱為小白的是?

日番谷冬獅郎。

死神們居住的地方是?

那個世界叫屍魂界,死神住的是靜靈廷,普通的魂魄住的是流魂街屍魂界的最高審判機關的名字是?

**四十六室(已經全被藍染滅了)

死神中沒落的貴族是?

志波 破面能達到100%人化的是?

不知道叫啥,還沒名。

浦源喜助斬魂刀的名字是?

紅姬 破面10人眾裡沒有下面的。

a、烏爾奇奧拉。

b、艾多拉德。

c、牙密。d、葛力姆喬.賈卡傑克。

沒艾多拉德,不過葛力姆喬曾被替代過,但手被織姬治好後把替代他的破面給殺了,又成為了。

被朽木殺死的副隊長是?

志波海燕。進入王宮的關鍵道具是 ?

王鍵 死神中負責處刑和暗殺的部門是?

刑軍,就是二番隊。

兕丹坊是白道的看守者?

12樓:網友

死神的英文名是bleach

死神最古老的貴族是朽木。

死神界最古老的斬魂刀是一番隊隊長山本元柳斎重國的流刃若火夜一的絕技是瞬開。

日番谷冬獅郎的青梅竹馬是雛森桃。

死神中被廣大粉絲稱為小白的是日番谷冬獅郎。

死神們居住的地方是屍魂界。

屍魂界的最高審判機關的名字是**四十六室。

死神中沒落的貴族是志波。

破面能達到100%人化的是斯克里託。

浦源喜助斬魂刀的名字是紅姬。

破面10人眾裡沒有下面的。

b、艾多拉德。

破面中相當於死神「瞬步」的招數是響轉。

被朽木殺死的副隊長是十三番隊副隊長志波海燕進入王宮的關鍵道具是王鍵。

死神中負責處刑和暗殺的部門是刑軍。

兕丹坊是白道門中。

13樓:

死神的英文名是? death,如果你是想問死神片名的英文名那才是bleach(中文意思為淨化)

死神最古老的貴族是? 朽木家族。

死神界最古老的斬魂刀是? 流刃若火。

夜一的絕技是? 瞬步 瞬開。

日番谷冬獅郎的青梅竹馬是? 雛森桃。

死神中被廣大粉絲稱為小白的是? 日番谷冬獅郎死神們居住的地方是? 靜靈廷。

屍魂界的最高審判機關的名字是? **四十六室死神中沒落的貴族是? 志波家族。

破面能達到100%人化的是 瓦史托德。

浦源喜助斬魂刀的名字是? 紅姬。

破面10人眾裡沒有下面的 b、艾多拉德。

破面中相當於死神「瞬步」的招數是? 響轉。

被朽木殺死的副隊長是? 志波海燕。

進入王宮的關鍵道具是 ? 王鍵。

死神中負責處刑和暗殺的部門是?刑軍。

兕丹坊是白道、青流、黑稜、朱窪四門中哪一門的看守者?白道。

14樓:網友

1 bleach

2 朽木。3 山本元柳斎重國 流刃若火。

4 白打(體術,空手格鬥術)

瞬步(死神用以敵人無法看到的速度進行移動的高階步法)鬼道(只有死神才會使用的高階咒術)

瞬開:結合白打與鬼道的戰鬥術,使用這招完成型的術者的背和兩肩會被高濃度壓縮的鬼道纏繞,然後通過**使鬼道與自身手足合為一體進行戰鬥。

既然叫瞬神夜一 那麼應該是瞬步吧。

5 雛森桃。

6 日番谷冬獅郎。

7 靜靈廷。

8 **四十六室。

9 志波家。

10 斯克里託 正常情況下亞丘卡斯會進化成瓦史托德,但有的亞丘卡斯進化時會發生變異,變成斯克里託,能力是瓦史托德的數倍,擁有獨自攻破護庭十三番的能力,在九千年前共有三隻斯克里託,數量也極端的少。

11 紅姬。

12 b艾多拉德。

13 響轉。

14 志波海燕。

15 王鍵。

16 刑軍。

17 白道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2.朽木。3.流刃若火。

4.她被稱作瞬神所以瞬步很強,不過她還有乙個自創的絕技是瞬開。

5.雛森。6.日番谷冬獅郎。

7.流魂街和靜靈廷兩部分,靜靈廷位於流魂街的中心8.**四十六室。

9.志波家族。

10.瓦史托德。

在一護被更木刺中胸口後,斬月的靈魂出現了,在讓一護復活前,不是曾經有乙個稱一護為「同伴」的傢伙嗎?也就是他將斬月發揮得淋漓盡致,在最後重新得到斬月後,一護回到了現實,還記得那個白色的傢伙說的話嗎?不記得了就再去看一下,或許你能明白的。

所以,一護是斬月的主人,也就是死神始祖的轉世。而斬月,也就是斬魂刀的首領。

這也就是為什麼斬月卻和別人斬魂刀不同,斬魂刀的象形體是乙個又帥又酷的人,而其它的卻是動物或是其它的什麼東西,這也就是本質的差別。

響轉,還有虛閃。

13.雛森。

14.關鍵道具是王鍵。

15.刑軍。

16.白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1 bleach

2 朽木家。

3 流刃若火。

4 舜解。5 雛森桃。

6 日番谷冬獅郎。

7 瀞靈廷。

8 **四十六室。

9 志波家。

10 11 紅姬。

12 葛力姆喬.賈卡傑克。

13 響轉。

14 15 王鍵。

16 刑軍。

17 白道。

17樓:十五隻豬

bleach

朽木 流刃若火。

瞬開 雛森桃。

日番谷冬獅郎。

瀞靈廷**四十六室。

志波 瓦史托德。

紅姬 b.艾多拉德。

響轉 志波海燕。

王鍵 刑軍白道。

18樓:長弓草

bleach

朽木 山本元柳齋重國的流刃若火。

瞬開 (就是加快了的瞬步)

雛森桃日番谷冬獅郎。

瀞靈廷**四十六室。

志波 瓦史托羅。

紅姬 b.艾多拉德。

響轉 志波海燕。

王鍵 刑軍白道。

19樓:網友

bleach

朽木家族。流刃若火。

瞬步雛森桃。

日番谷冬獅郎。

靜靈廷**四十六室。

朽木家族。瓦斯托得。

紅姬b、艾多拉德。

響轉志波海燕。

王鍵刑軍白道。

20樓:c羅不哭

bleach(有同人女理解為bl each= =#)應該是朽木。

大概是流刃若火= =因為山本他是最老的。

瞬開(= #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絕技,因為碎蜂也會,她使用不熟練是另外一回事)

五番副雛森桃。

#十番隊長日番谷冬獅郎。

據說是乙個叫屍魂界淨靈廷的地方= =#

**四十六室。

志波家族。瓦施托德(= #也翻譯成瓦史特羅迪)

紅姬 b艾多拉德。

響轉 志波海燕= =#

王鍵和現世中空座町十萬生靈(也就是一靈裡的重靈地)二番隊刑軍。

白道= =#這個不清楚。

21樓:小白曲奇

就算我現在複製。

不過話說懸賞分這麼高 問題又這麼詳細。

22樓:澄色年代

bleach

朽木 山本元柳齋重國——流刃若火。

瞬開 雛森桃。

日番谷冬獅郎。

瀞靈廷**四十六室。

志波 瓦史托德。

紅姬 b.艾多拉德。

響轉 志波海燕。

王鍵 刑軍白道。

關於死神喜歡死神的達人進

1.是是少年漫畫 2.接近於 火影海賊 屬於jump三大柱3.露琪亞 無爭議 人氣應該最高了吧。井上織姬,此女爭議比較大,也只能是個副的女主。反正我是不喜歡他了,聖母系。屬於胸大無腦,而且沒什麼實力,我一直覺得他是拖後腿的。4.小白,日番谷冬獅郎。我比較喜歡。大白。朽木白哉,應該人氣也很高。烏爾奇奧...

關於西方神話中死神的,關於西方神話中死神的資料?

hell的19層 歐美國家人們認為撒旦,即墮落天使路西法為死神,身穿黑袍 手拿象徵著殺戮與制裁的鐮刀 他是 災難和死亡的象徵 死神達納特斯是夜神之子,喜歡披著黑鬥蓬,手持致命之劍,夜晚行走於人群的居地。希臘神話中,關於死神的故事並不多。最有名就是西西弗斯 sisyphus 的故事 編輯本段 三,關於...

關於動畫死神的問題

這就是傳說中的tv原創,動畫組編一些跟原作完全無關的劇情。古有聖鬥士,今有死神火影海賊王。其實你看到的死神還好,黑執事一共24集,跟原作有關的一半不到。正如樓上所說,動畫進度遠快於漫畫。有時乙個月 的量估計只夠動畫出一集多,像死神,要是不出這個斬魄刀番外,估計現在動畫就沒得出了。一般說來番外情節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