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假面騎士裡面的假面騎士可以變顏色的,還造型帥點的

時間 2022-11-04 1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w 算不 空我 agitl

2樓:

好像就w,kuuga和agito會改變形態

好像是假面騎士系列的,乙個人可以變7種顏色,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假面騎士w吧!超好看的!平成假面騎士系列第十一彈!

估計是這個吧!詳見這裡 http://baike.

用腰帶變身可以變色的假面騎士

4樓:匿名使用者

kiva嗎?

你說的藍色應該是加魯魯形態(garulu form)kivat bat ⅲ世吹起藍色笛子(garulu fuestle)後發動的型態,**為加魯魯魔刀garuru saber,只要將加魯魯魔刀刀刃給kiva bat ⅲ世咬便能發動必殺技。由於手部經過強化,拳力得到了提高(當然,踢力也有提高,速度提高了許多,擅長野性接近戰。)

綠色應該是巴夏形態(basshaa form)kivat bat ⅲ世吹起綠色笛子(basshaa fuestle)後發動的型態,**為巴夏魔海槍basshaa magnum。同樣,將槍柄給kivat bat ⅲ世咬便能發動必殺技。由於主要靠射擊作戰,戰鬥力沒有多大提公升。

可以製造aqua field令周圍地面變成適合戰鬥的水空間。

很多年前看的,類似於假面騎士,裡面有好多人可以變身,然後其中有乙個綠色的特別厲害,並且特別超然,有

5樓:最黯淡的藍光丶

鑑於你說人多,又是假面騎士,那我覺得你說的應該就是假面騎士龍騎了綠色應該是假面騎士鐵牛,有時候好,有時候壞,就可以驗證了,的確,鐵牛的人間體是個有點自私的律師,很經常耍小陰謀,但是隨著和主角互動多了,到後來也漸漸偏向了主角一方,雖然不是完全的正義,但依舊算是個好漢。

其實這個角色很可憐的,你不能說他壞,好壞在他身上是不能定義的,整部龍騎裡唯一的壞是王蛇,他是假面騎士中真正的惡。

而律師之所以有時候會耍陰招,是因為他也想活下去,他得了絕症,如果他不贏的這個遊戲,他就會死。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龍騎,首先龍騎變身的人很多,其次北岡修一變身很帥,老的假面騎士好像沒有綠色的很帥的

7樓:番番番番茄帝

那一定是恐龍戰隊

日版的話 是《恐龍戰隊獸連者》

8樓:暗影lee曉蛇

假面騎士agitω,綠色的是gills.

有一部假面騎士裡面有三個主角可以變身其中乙個是藍色的還有乙個是黃色的 30

9樓:帝國王朝之帝王

對的,就是假面騎士,希望幫助到你。

10樓:曾經

不是吧,明顯是超級戰隊,哪有假面騎士有總部,你以為是fourze啊!

11樓:越前

kiva,德隆城堡就是總部

以前有一部假面騎士,很久以前的,他好像有3種顏色可以變紅色,藍色,紫色,他在第一集變身時白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假面騎士古加」…… 我忘得差不多了,應該就是……

他的顏色好像不止3種顏色,有好多種呢!!!

13樓:_哈利路亞

那是古伽 第一級帶上腰帶因為不知道怎麼使用 所以白色的力量不足殺死那回個未確認生命體答 接著是藍色 綠色 紫色 然後金色的力量 最後得到終極的力量 和林多決戰 結果落個兩敗俱傷。我個人認為非常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你說錯了,他不只有3種顏色,有很多種的,叫做:假面騎士空我(kuuga,古加)。

15樓:匿名使用者

kuuga

自己看

有一部類似假面騎士的,那個乙個人可以變多種顏色的超人,藍的可以** 15

16樓:帳號已登出

金甲戰士,超獸武裝。w,kiva,o0o。迪迦,夢比優斯

17樓:歷康平

假面騎士black rx

為什麼覺得大部分假面騎士很醜,初中看假面騎士難道很丟臉嗎,為什麼別人都說幼稚?

乙個醜陋無比的劇情,不能完整的 行為本來就醜跟個蒼蠅一樣 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羊從來沒輸過 初中看假面騎士難道很丟臉嗎,為什麼別人都說幼稚?想想看,世界上70多億人,總有幾個dd不帶腦子說話,正常,我也是假面迷,不要在意那幫dd的話,你是永遠叫不醒那些裝睡的人的,個個裝的巨成熟,思想停留在5歲 我21...

蒙面超人(假面騎士)龍騎夜騎厲害嗎

兩隻都很厲害,主角光環嘛,兩位都得到了生存卡,但最後真司陣亡,我哭 十年前吧 我看過,最強的紅色的龍騎是主角當然厲害,最後也陣亡了吧,黑色蝙蝠也很厲害!你知道是誰把契約裝置造出來的,是神奇侍郎,這傢伙還有一張王牌 鳳凰 假面騎士 奧汀 當然還有好多版本吧 不同的劇情,誰最強也不好說,反正龍騎是最強的...

ps3模擬器可以讀假面騎士鬥騎大戰的一種

現在沒有能用的ps3模擬器!每天都有幾個你這樣的問!沒有,看清楚了嗎 pc不是萬能的,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目前還不可能有ps3的模擬器,您完全可以死心。硬要玩ps3的獨佔遊戲,就只能去買臺ps3啦。現在還沒有破解出來這種遊戲 假面騎士鬥騎大戰2ps3版可以用別的模擬器玩嗎?沒有模擬器可以玩.鬥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