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貓藍兔七俠傳》的成功之處在哪裡

時間 2022-09-30 14:20:13

1樓:魔度的春天

我覺得是能抓住人的內心。劇情設計很用心。

我真的很佩服虹七的編劇組和畫師,在每個細節處都是安排的十分巧妙合理,邏輯上經得起反覆推敲。每個角色的存在都有它的意義價值,沒有哪個是醬油瓶充數的。樹立的正邪三觀也正,好人壞人都有屬於他們的結局。

作為乙個動漫愛好者,國漫的崛起也讓我與有榮焉。各位小夥伴你們的意見和看法是否和我一致,有不同看法的小夥伴們可以留下你的意見一起交流**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乙個在學動畫專業的人來說,虹貓藍兔的成功之處充滿整部動畫。從劇情,人物設計,背景設計,動作設計到特效,全都能看出製作團隊的用心。劇情完全流暢沒有任何一帶而過或者敷衍的地方,人物設計獨特而充滿中國武俠風。

背景取材張家界,每張背景圖都是滿滿的細節。打鬥畫面完美,動作到位,特效用的都非常的好,沒任何省略。這部動畫可以說是中國動畫巔峰之作了。

3樓:悅之金翼

我覺得虹貓藍兔七俠傳,首先他的角色很多樣化。正義的角色有七個。反面角色代表性也很強。

其次,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兵器。以及是對應兵器的招數。同時,虹貓藍兔七俠傳的劇情也十分連貫緊湊。

形成了乙個完整的故事。所以我覺得虹貓藍兔七俠轉很成功。

虹貓藍兔七俠傳中,虹貓使用的劍叫什麼名字

虹貓藍兔七俠傳 是2006年上映的一部長篇武俠動畫連續劇,深受眾人的喜愛,給一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聚集七劍傳人,七劍合璧打敗黑心虎,拯救天下蒼生是這部動畫的主題。而承擔尋找七劍傳人的人物,就落在了虹貓的手上。虹貓的父親白貓,是第一代長虹劍劍主,他在黑心虎找上門來的時候,為了保護兒子虹貓,勉強施展十...

虹貓藍兔 虹藍戀文,虹貓藍兔 虹藍戀的經典語句 還要這些經典語句的集數

冰魄,五靈 虹貓藍兔 第一章決戰前晚 藍兔很是擔心明天與三郎的決戰,心情很憂鬱,就出來走走。今天夜晚的天空很明朗,萬里無雲,月亮特別明亮,好像在暗示著什麼。今晚的月亮真圓啊.唉!藍兔望著天空心不在焉的說。突然,一道月光射向藍兔的額頭,藍兔那個第六因素的標誌隨著月光兒發出巨大光芒 沒有驚動虹貓他們 慢...

虹貓藍兔光明劍

沒有 絕對沒有 他前幾集沒出現不代表他以後 也許他肩負著重大的使命呢 大奔和藍兔應該會遇見跳跳的 放心吧,跳跳沒那麼容易死的,編劇不會那麼狠心的。當然不會死了!這只是乙個懸念,40集以後真相就會大白的!不可能的 七俠永遠都是死裡逃生並且成功的 肯定不會真的死啦,不然後面的怎麼演那!編劇這麼寫肯定是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