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蕭炎」來了,這部一月新番都有什么看點

時間 2022-09-30 11: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新番有很多在未播之前就先火了,但是在播過一兩集過後有很多人都棄番了,比如說約會大作戰第三季,再比如說名作之壁的不吉波普不笑,希望這些動畫製作組們長點心吧...

盾之勇者成名錄是一部男主穿越到異世界的奇幻冒險番。但是與去年十月番的史萊姆和七月番的骨王不同,男主並沒有在一開始就擁有秒天秒地的實力,而且還被一位婊氣十足的公主坑得很慘,於是他黑化了...爪君認為異世界男主黑化這種設定比龍傲天的設定要好多了,從第一集呈現的效果來看,還是不錯的。

約定的夢幻島,這部番第一集從最開始的「**」到最後的「致鬱」這種反轉劇情的設定,和最近幾年的「神作」,例如進擊的巨人和東京食屍鬼等等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不管是孩子們所在的孤兒院(農場)還是憧憬的外面世界,都是乙個吃人的屠宰場,孩子們該怎樣利用戰略逃離這個吃人的世界呢?這部番從目前來看應該算是一月新番的頂梁柱,說到底,還是邪道系動漫更加受歡迎啊。

多羅羅,多羅羅改編自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虫同名漫畫作品,打著手冢治蟲的名號,這部動畫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只要製作組不作死。從第一集來看,動畫效果還是不錯的,雖然女主配音有點棒讀的嫌疑,總體來說就是男主和女主一起打魔神的亂世冒險番。

2樓:樂觀的

我覺得在劇情方面是可以關注的,還有人物的感情線。

3樓:爸爸阿

我認為劇情和以前不一樣,風格也會改變。

4樓:

乙個隊伍裡t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已經差不多能夠想象之後這幾個b對陣「浪潮」時沒有盾勇在前面擋傷害的情景了,就像時站在人群之中的寒冰射手一樣,估計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死於不明aoe了。

5樓:小偉

個人覺得《盾之勇者成名錄》的名字可以取得更好,因為第一集這位盾之勇者就各種意義上的「出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人物和情節上有很大的看點。

蕭炎會有幾種異火,蕭炎一共有多少種異火,分別是怎麼獲得的(在第幾章)?

包昊碩紅藝 8種,按順序來 青蓮地心火,隕落心炎,三千焱炎火,骨靈冷火,海心炎,靜蓮妖火 部分金帝焚天炎,虛無吞炎的子火 臻愛嘉然 目前為止有六種完全屬於他的異火。依照取得的順序分別是 1青蓮地心火 2隕落心炎 3三千星焱 4骨靈冷火 5海心焰 6淨蓮妖火 目前正在試圖獲取排名第一的帝炎。據說會煉化...

請問蕭炎和蕭薰兒的關係,這裡想大概了解一下

蕭炎和蕭薰兒是青梅竹馬,最後成為夫妻。蕭炎履行曾經的承諾,與蕭薰兒 彩鱗舉辦了一場異常盛大的婚禮,那次的婚禮,有著天地以及無數人的見證。之後邀請雲韻 雅妃 小醫仙等人回到加瑪帝國。蕭薰兒,冷漠又不失溫柔,善良不失執著。深愛著丈夫蕭炎,可以為他付出一切。實力強橫。對待他人態度疏離清冷,唯對蕭炎溫柔體貼...

鬥破蒼穹蕭炎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異次元的動漫君 鬥破蒼穹 裡面的蕭炎最後跟蕭薰兒在一起了,不過電視劇可能跟原著有所不同,所以應該會有兩個不同的版本!不過雖然蕭炎同時跟蕭薰兒和美杜莎在一起,但其實,更早在一起的還是美杜莎!蕭薰兒和蕭炎之間的關係一直都是在出於曖昧的狀態,雖然彼此雙方都清楚各自對彼此的情感,但是不論是蕭炎還是蕭薰兒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