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阪本有何貴幹》中明知他在裝又討厭不起來,是什么原因

時間 2022-09-27 12:00:08

1樓:倦鳥文鳩

與其說他裝,不如說他是乙個特立獨行、三觀極正的迷之少年,他不是為了撩妹或是炫富而裝,他只是用帥氣的方法來解決問題而已。

裝只是這部動漫最表層的東西,阪本君表面上看來如此之裝卻不受人討厭,反而受人追捧是有理由的。首先在這部動漫裡,主人公的形象非常鮮明,塑造得也十分成功。在從《在下阪本,有何貴幹》中我們就知道主角是阪本君,而深入劇情也發現,整部番基本都是圍繞著阪本君來的,其他人的戲份非常少,整部番就像是阪本君乙個人的走馬燈式故事。

讀者對於主角都是十分寬容的,我們在閱讀或者**影片時,接觸得最多,最直面的就是主角。在這部番中,其他角色沒有突出的性格,沒有出眾的行為,而阪本君雖然被稱為裝王,但是其實他只不過是用帥氣的方式來解決問題罷了,所以他的行為自然不會讓人討厭。

阪本君都被稱為裝王了還不招人討厭的原因還有就是,他是乙個善良溫柔的男孩子呀。這部番只表現他乙個主角的優勢就是,觀眾除了可以看到他耍帥如風外,還可以知道他一直是善良的啊。阪本君喜歡小動物,他會為了救被路牌撞傷的小鳥而藉著風暴上天,會偷偷放了用糖和裝飾完美掩蓋住的蛞蝓,甚至用終極奧義放飛的蜜蜂,無論是什麼樣的動物,他都對他們報以尊重。

還有在這部番里,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或是比較醜的人,但他對他們都是平等的,而他對於喜歡自己的同學的媽媽,也是優雅地讓對方明白這段感情不可能,他對待所有人都是一視同仁的溫柔啊。誰不喜歡這樣溫柔的男孩子呢?

2樓:豆芽菜的頭號號迷

因為他三觀很正,而且超級搞笑,雖然知道他很裝但並不討厭,反而很喜歡這個角色。

3樓:陳星

……因為人不壞。裝怎麼了。因為是製片人噁心不到你

4樓:摘星星的人啊

他還是個孩子,酷酷裝逼,作為阿姨我要包容他

5樓:不言

他把握了乙個讓大家都容易接受的度。

6樓:被迫的

因為他在一本正經地搞笑啊,好笑就能帶來樂趣,討厭他幹嘛

7樓:增光魚游啊遊

笑點比較新奇 也是大家能接受的樣子

8樓:

三觀正,性格可愛搞笑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的,在下阪本 有何貴幹的opcoolest

初明雨霽 嗶站去搜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op coolest mv 求在下阪本有何貴幹op 羅馬音或者空耳歌詞 孤寂少年丿 上!看我這可愛的眼神萌爆 吔屎哦 有咖哩剩飯已經好啦,餵飯 拿衣服啊那girl,哭的太難看 後來,退散啦,愛鬼畜人來 男粉絲一樣為我淪陷 來吧恣意呀和我淪陷 還偷吻給警告 粗魯...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裡面出現了哪些秘技

陸一鳴好 巧手夾豆 阪本的秘技之一。藉由凌厲的手速和靈巧的動作,連在空中飛舞的蜜蜂都能用圓規夾住。無處可逃之風 阪本的秘技之一。依靠高速移動貼近對方耳朵,再使用可樂吸管進行吹氣攻擊。甜蜜的叛逆期 阪本的秘技之一。用力擠壓糖漿包裝使糖漿外洩射入對方眼睛。體育倉庫旅館 阪本的秘技之一。閾下效應 阪本的秘...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op的空耳歌詞。注意是空耳

一棵牛樹 b站隨便點一集彈幕都有 上!看我這可愛的眼神萌爆 吔屎哦 有咖哩剩飯已經好啦,餵飯 拿衣服啊那girl,哭的太難看 後來,退散啦,愛鬼畜人來 男粉絲一樣為我淪陷 來吧恣意呀和我淪陷 還偷吻給警告 粗魯罵以為酷 過來!夠了!gay佬!分分鐘旁邊同學彎咯 簡直牛b瞎眼!他真的可愛 那個人 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