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相關問題

時間 2022-08-10 12:05:06

1樓:果然翁

十月底更新至553集。

如果你非得要用「部」這個單位不可的話,就我個人經驗來說,50集左右一部,如此算來,最起碼10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更新到549了(再過3 4天上就有550了),劇場版也已出到13(漆黑的追蹤者)漫畫的話似乎已經708了!

3樓:匿名使用者

tv版有549集了...

劇場版現在有13部..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在**中,已到549了,我才看過。

5樓:

tv版目錄每天都在更新的,有空看看好了。

名偵探柯南 求助,名偵探柯南問題

有,有一集服部,和葉,柯南,毛利小五郎,蘭一起去大阪,結果爭著要去什麼地方參觀 忘了什麼地點了 結果遇到日暮,說有個案子不知怎樣破,請看看,服部與和葉就藉此比賽破案以此定去 印象中沒有目暮主動拜託毛利的案子 有很多集是發案後小五郎才碰到的,那是毛利一頭熱地主動參與進來,瞎摻和,弄得 比較頭痛 堂堂警...

名偵探柯南561問題

甜紙啊 畫餅充飢的故事聽過嗎?空城計知道嗎?前兩句的意思是,在地上畫一個大餅 吃的那種,在爐子裡烤的 怎麼能夠用來填飽肚子。空城計 三國時期,魏國派司馬懿掛帥進攻蜀國街亭,諸葛亮派馬謖駐守失敗。司馬懿率兵乘勝直逼西城,諸葛亮無兵迎敵,但沉著鎮定,大開城門,自己在城樓上彈琴唱曲。司馬懿懷疑設有埋伏,引...

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怪盜基德和柯南不是兄弟只是像而已怪盜基德和乙個長的像小蘭的青梅竹馬 怪盜基德和柯南是對手的關係吧,乙個是平成年代的亞森羅蘋,乙個是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複雜的關係呢,但不是兄弟,只是長的像的對手罷了。小蘭只是有幾次把怪盜基德當成新一了,新一和小蘭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公主?是和小蘭很像的那個嗎?不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