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因是不是宇智波的 他為什麼會有寫倫眼 鼬把宇智波都殺了,為什麼宇智波斑還在 佩因和斑有什麼聯絡

時間 2022-07-31 04: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佩因是目前曉9個人左右小隊的隊長,他的上面還有個boss叫做阿飛,但是真名是宇智波斑,這個宇智波斑才有寫輪眼。

至於為什麼斑還在,可能宇智波家族死的時候他就已經離開了,不在村子裡,或者鼬是應他的要求殺全族也有可能,現在不知道。

四代叫做波風水門(也有譯作波風皆人),他的妻子叫做漩渦奇奈(或者漩渦辛玖奈),是漩渦國的女忍者,也是鳴人的媽媽,這個是在新的漫畫裡綱手和自來也談話中透露的,雖然講得不是很明明白白的但是就是這個意思,而且鳴人的媽媽並沒有提到是不是還活著,樓主指的那個在佩因旁邊的頭戴花的女人目前不知道身份。

卡卡西的萬花筒是自己開發的,至於用什麼方法沒有說,佐助沒有是因為他還沒有領悟到開發的方法。雖然鼬告訴佐助要殺死自己最親密的人才能開萬花筒,但是既然卡卡西辦到了就證明也可以用其他辦法。

大蛇丸是被佐助殺死的,但是借助兜的身體又復活了,而且在漸漸侵吞兜的意識。

2樓:fuji吾愛

不是乙個人!!!

宇智波斑是阿飛!!!

佐助有萬花筒!!!

卡卡西自己練得!!!

大蛇丸被佐助乾掉!!!

拜託你看看漫畫好不好?什麼都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宇智波斑不是老大啊

宇智波鼬的永恆萬花筒寫輪眼為什麼被遺忘

宇智波鼬的永恆萬花筒寫輪眼被遺忘是因為在宇智波佐助的眼睛上了。宇智波鼬是宇智波一族的天眼,也是佐助一直追逐的目標。他6歲進忍者學校,8歲就開寫輪眼,10歲公升為中忍,11歲加入暗部,也是11歲的時候,開的萬花筒寫輪眼!宇智波鼬如何開的萬花筒寫輪眼?宇智波止水被志村團藏奪取右眼,之後怕左眼被其他人盯上...

北京金宇金騰到底是不是職介,為什麼他說自己不是職介,但是卻收

夏侯朗然 剛被騙的,小心!小心!小心!太黑了,這公司的這幫比人。我去辦卡,交了一半押金,然後關他們要工作點位址。死活不給我。我說退卡。乙個二筆就要動手。我勒個去。最後給我位址。2個小時路程,我跑到那個公司一問,哪個公司說根本不行,剛才那個金宇金騰的中介人員打 就讓我別來。我日,讓我白跑一趟!最後我又...

為什麼男人都這麼色?是不是有什麼先天性的因素?

不是每個男人都一定就好色的。個人家庭教育社會經歷什麼的佔據很大一部分因素。當然,這個是後天的因素了。至於男人好色,或許是身為男人意圖辯解一下吧,個人的觀點。從人類進化的漫長時間中,原始的猿類開始,基本上類似於現在的黑猩猩部落和猿猴部落,個體比較強悍者掌握著所有雌性的交配權,所以在它 這個雄性 掌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