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變回原形24小時是第幾集

時間 2022-06-29 13: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變回新一有24小時的只有2次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危命的復活系列,從190集開始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2樓:寒紀草

變回原形24小時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危命的復活系列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3樓:戰司辰

tv版: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 (喝白幹變大)190 危命的復活~第三種選擇(平次扮的,其實新一也在哦~)191 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變回來的)192 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藥效沒過...)193 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藥效沒過,但結尾就過了...)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以其身份登場的是個整容的犯人,真人開始是柯南,之後化妝成死羅神)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和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524 憎惡的藍色火花(前篇)(開頭一些提到了)劇場版 13 漆黑的追蹤者 (吃了藥,變大)

4樓: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5樓:ps薈雪兒

是第521集 殺人犯,工藤新一

6樓:月亮的鐘錶盒

49集190集

192集

193集

194集

521集

522集

523集

7樓:匿名使用者

190——193

521——523

8樓:城從安

1.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2殺人犯,工藤新一★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在名偵探柯南中的柯南第幾部第幾集變回原形。

名偵探柯南中柯南是第幾集變回原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162 飛機空中密室!工藤新一的首次的辦案190 生死一瞬間(危險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191 生死一瞬間(危險的復活)黑衣騎士192 生死一瞬間(危險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193 生死一瞬間(危險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 工藤新一 vs 怪盜基德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330 金錢買不到的友情(後篇) (柯南回憶)   400 心存疑惑的小蘭(回憶) 437 上戶彩和新一 4年前的約定(回憶)472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前篇) (少年) 473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後篇) (少年490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中學) 521 殺人犯 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正身份和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名偵探柯南中,柯南是在第幾集中恢復原形的

10樓:菱子

柯南變回過新一,但後來又都變回柯南了。(目前還在**中)柯南變回新一的集數: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前篇)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

188-193 危命的復活系列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1sp 1月26日523 真正想問的事 2月2日

劇場版7 迷宮的十字路

11樓:頭頭的地圖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前篇)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

188-193 危命的復活系列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1sp 1月26日523 真正想問的事 2月2日

劇場版7 迷宮的十字路

名偵探柯南裡柯南和灰原哪幾集變回去了的??

12樓:詠梅居士

柯南變復原

原作1.tv 49《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漫畫第10冊。發燒時誤喝了中國酒白幹(後來對灰原研製解藥提供了必不可少的資訊。

2.tv 190~193「危命的復活」系列,漫畫第26冊。服用灰原研製的解藥試驗品,打消了小蘭對柯南身份的懷疑。

3.tv 521《殺人犯 工藤新一》~tv 523《真正想問的事》,漫畫第62、63冊。阿笠博士誤將解藥試驗品當做感冒藥給了柯南[7]。第2次服藥是為了避免在眾人面前恢復成柯南。

4.tv 616~621「福爾摩斯的啟示錄」系列,漫畫第71、72冊。為了出國而服用解藥試驗品;第2次服藥是為了防止被小蘭得知身份;第3次服藥是為了回國。

其他作品

1.m 7《迷宮的十字路口》。為了代替受傷的服部去解救被綁架的和葉。

2.ova 9《十年後的陌生人》。但因為高燒而導致出現幻覺。

3.真人版單發2《工藤新一的復活 與黑暗組織的對決》。誤食用酒精蛋糕而恢復身體。

灰原哀復原恢復身體(即宮野志保登場)

原作中:

第1次:vol.24 file.10~11,tv 178《與黑暗組織的再會(解決篇)》

第2次:vol.77 file.10《絕境的烽煙》~file.11《燈下孤影》(總file.816、817)

其他作品:

真人版單發第二部《工藤新一的復活——與黑暗組織的對決》

僅供參考

13樓:

這個,太多了啊,灰原少點,柯南動不動就往回變,不過多變一次,藥物維持的時間就會縮短

14樓:莣記梛塅感啨

柯南喝了酒後復原了幾次,可都是高燒,哀還沒有(十年後的陌生人裡有少年偵探團長大了的)

15樓:月光☆劍影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下集)(工藤新一第一次恢復)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柯南篇) (宮野志保第一次恢復)190 危命的復活_第三種選擇 (工藤新一第二次恢復)522 新一的真正身份和蘭的眼淚(工藤新一第三次恢復)貌似目前就這麼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是日本的,別看了

名偵探柯南有沒有一集是說柯南變回新一了,然後失憶了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是tv特別篇28第521話《殺人犯、工藤新一》,不過並不是真正的新一失憶,劇透你想知道嗎?

其實是幾年前新一解決的乙個案子裡,給新一做助手的乙個人,當時的真相他接受不了,覺得是新一推理錯誤,結果就特別恨新一,然後把自己整容成新一的樣子,又把新一約到山上的小木屋裡關起來,然後自己裝成失憶的新一去犯案,想讓新一身敗名裂,後來被平次和真正的新一識破並解釋了當年的案情,這集裡柯南由於感冒後誤吃了放在感冒藥瓶裡的其實是哀配製的解藥,結果從木屋裡翻窗逃出來的時候變大了,發現有人冒充他,就一直躲在樹林裡假裝白神,在藥效就要消失之前哀趕到給了他第二顆解藥,使他又維持了幾個小時,這次的變回新一一直持續到第523話,這次蘭和新一相處的時間很長。

18樓:宅神境界

有類似的,是說乙個記恨新一的人整容成新一的樣子,然後假裝成新一殺人作案,還謊稱自己失意了,最後還是被真正的新一識破了。【又是個因誤會引發的悲劇】

19樓:手機使用者

殺人犯是工藤新一 不過新一是別人整容以後冒充的

20樓:濤濤帥哥哥

名偵探柯南521犯人是工藤新一!!

21樓:曖你的心

有,不過是第幾集就不清楚了

名偵探柯南裡面,那幾集是有柯南變回新一的,無論是劇集還是電影皆可

一 原作 1 tv 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漫畫第10冊。發燒時誤喝了中國酒白幹 後來對灰原研製解藥提供了必不可少的資訊 2 tv 190 193 危命的復活 系列,漫畫第26冊。服用灰原研製的解藥試驗品,打消了小蘭對柯南身份的懷疑。3 tv 521 殺人犯 工藤新一 tv 523 真正想問的事...

名偵探柯南 兩小時特輯是哪幾集 求解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 計時引爆摩天大樓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2 第十四個目標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4 瞳孔中的暗殺者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5 天國的倒計時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6 貝克街的亡靈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7 迷宮的十字路口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8 銀翼的魔術師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9...

《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是在哪一集變回原來的樣子的

梁毅的娛樂日誌 tv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劇情簡介 某日,偵探事務所來了一名不速之客,關西高中生偵探服部平次,他此次前來是要找工藤一較高下,這時,達村外交官的夫人前來拜託小五郎調查她兒子的女友幸子,跟著夫人一起來到府邸時沒想到正好碰上達村外交官被人毒殺的現場,而且這是一件密室殺人,服部找到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