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與灰太狼我認為應該打破傳統模式

時間 2022-05-12 14:00:09

1樓:太

首先說中國的思維就是狼是鞋餓的,用羊每次都戰勝狼,表示正義一定擊敗鞋餓.

但是從影片來看,灰太狼卻代表了一種鍥而不捨的精神,代表人生活中最寶貴的力量.而在生物鏈本身,狼吃羊也是正常的。

所以既然是長篇的動畫,可以打破傳統,讓狼贏幾次,犧牲掉某個小羊.

一,告訴大家,有志者事竟成,

二,使影片有新意.

三,設定清潔為:某羊疏忽造成喪命,警醒大家,

有人說狼贏了就沒法演了,其實不然,完全可以加入新的力量,狼也不用贏的太多,20集贏一次就可以了.讓人物活起來,而不是總是單一的情節.

問題補充:看和什麼比,國產裡已經有很大突破了,我很大了。看貓和老鼠長大的,這部影片模仿貓和老鼠,但要知道貓好老鼠裡,貓是有贏的時候的。

這部動畫如果把狼表現的鞋餓多,那麼狼一直輸可以,但是再狼的身上,有太多的優點值得我們學習,他代表的是一種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的精神,這種情況下,一次都不贏,未必有教育意義。

我認為在適當的時候可以犧牲沸羊羊或懶羊羊,這兩個缺點明顯的人物之一,以生命的代價警醒有同類缺點的人。 或是設計沸羊羊英勇犧牲,這樣就非常合理了,具體的被吃鏡頭別血腥就可以了。

這步動畫片把喜羊羊當重要人物看的多半年齡小,看熱鬧的,細看情節的,大多是關注灰太狼的。不同年齡的恩,不同的人看的角度也不一樣,我孩子2歲多,根本不看,再大點就是看熱鬧,我是從動畫藝術的角度看的,比如細節制作,配音等等。

喜羊羊與灰太狼(哲學)喜羊羊與灰太狼裡面總共有多少隻羊?

這個問題 研究過了 但是結果不是很好 世界是不斷運動變化發展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成功恰好說明了國產動畫的發展。這個,貌似有些難啊,怎麼答呢 簡單來說。事物發展中自身矛盾是第一性的 喜羊羊與灰太狼裡面總共有多少隻羊?喜羊羊與灰太狼裡面的羊有很多,但大多無名無姓,其中有名字的一共只有24只,分別是 1 ...

關於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作文,寫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作文

力文玉歷環 續寫 喜羊羊與灰太狼 我一定會回來的 灰太狼的叫聲可真是苦啊!它曾經承諾過要回來找小肥羊們報仇,果真是如此。這天,它又再一次 重現江湖 了。老婆,快來看看我的最新發明。灰太狼說道。你這死太狼,還不趕快去給我抓小肥羊,搞什麼新發明,到頭來還不是一無用處嗎?紅太狼憤怒的囔著。灰太狼又說 老婆...

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錯誤處,《喜羊羊與灰太狼》中有哪些不當之處?

乙隻羊能活100年嗎 現在還有正確的?貓和老鼠,貓和灰太狼一樣笨。哆啦 a夢,還有22世紀的機械人,高階啊。火影忍者,現在還有忍者嗎?早滅絕了吧?有也沒那麼厲害。名偵探柯南,日本怎麼那麼多殺人案啊?人還活不活了。犬夜叉,太強大了,無話可說,整個一人狗情未了。死神沒看過,不做評價。海賊王,好麼,多猥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