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嚇人,你還見過哪些經典動漫人物都變成機械體

時間 2022-02-23 15:50:16

1樓:

龍貓,奧特曼。以前看過有些大神,把經典的動漫角色都畫成了機械體,原本萌萌噠的動漫人物都變得特別嚇人,比如說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在我的印象當中一直都是一位特別話癆的巨大黃色海綿生物。然而給它安上零件以後就變得有點詭異了,兩個黃色的大眼睛特別突出,柔軟的海綿裡面鑲嵌了堅硬的零件,看起來就像是演恐怖電影裡面角色的人物一樣。

我覺得龍貓安上零件以後也挺恐怖的,龍貓應該是乙隻特別龐大的巨型白色**貓,畢竟這是宮崎駿老師畫出的可愛肥胖大貓。雖然說這個角色已經出現很多年了,但是人氣還是非常高的,然而有一位大神把龍貓變成了機器龍貓,看起來就有點詭異了。這只龍貓頂了巨大的荷花葉子,而且還穿了灰色的鎧甲,就連手掌都變成了鋼鐵製作。

對於喜歡奧特曼的朋友們來說,肯定是非常期待把這些角色畫成機械體的,因為他們本身外面就包裹了一層鋼鐵。完成以後就會發現奧特曼變得更有力量了,原本他們的腦袋是非常脆弱的,因為上面沒有什麼防護措施,可是畫成機械體以後就安上了尖尖的一端,看起來特別安全。

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喜歡乙個角色的話,最好是不要把這個角色化成機械體,因為角色本身是非常溫暖有力量的,安裝上幾個零件以後,就會變得特別冷酷而且詭異,反正我覺得是挺毀童年形象的。

2樓:子雅雙魚

不是有奧特曼的嗎?因為要完成任務,然後人物都變成機械體 了。

3樓:生活達人小盧

確實也是,還有這個名偵探柯南黑貓警長等等。

4樓:欣欣向榮

龍貓奧特曼,他們變成機械以後,感覺也特別的恐怖。

5樓:賞各地人文美景

奧特曼感覺變成機械體的話就沒有感覺了

西安現「變臉兵馬俑」,你還見過哪些「辣眼睛」的創意設計

夏天高等教育30年 西安的變臉兵馬俑我也看了,它可以將自己的臉投影,感覺有點恐怖但是又好想玩呢。西安市開發城市文創周邊果然是不走尋常路。對於一些膽子小的人可能接受不了,出發點是好的,但是下一次希望西安市能夠找乙個其他的方式,溫和一點。其實相比較於西安市的變臉兵馬俑,還有一些其他的辣眼睛的設計。相比較...

除了《你的眼神》,蔡琴還演繹過哪些經典歌曲

小稻草 恰似你的溫柔,這是著名 家梁巨集志先生的第一首曲子。蔡琴在1979年首次登台時首次演唱了這首曲子。1996年,他從她以前的 中挑選了12首歌謠並重新編排。他在台灣發行了 民歌蔡琴 第十篇是 就像你的溫柔 音色和紋理很美,背景一塵不染。旋律和歌曲都很美。遺忘的時光是蔡琴演唱的歌曲,收錄在 出塞...

在日常生活中,你還見過哪些百分數

生活中的百分數 表示一個數佔另一個數的幾分之幾的數,叫做百分數。百分數也叫做百分率或者百分比。百分數通常不寫成分數的形式,而是在分子後面加上百分號 來表示。生活中就有存在很多百分數。每天在電視裡的天氣預報節目中,都會報出當天晚上和明天白天的天氣狀況 降水概率等,提示大家提前做好準備,就像今天的夜晚的...